陽臺休閒吊椅的品牌有哪些?有哪些品牌比較好呢

2021-05-31 12:54:16 字數 3270 閱讀 3332

1樓:土巴兔裝修

我們知道有些人家的陽臺比較大,所以適合把它做成休閒娛樂的空間。我們知道,如果我們想要在陽臺上進行裝修的話,設計一款陽臺休閒吊椅也是非常不錯的。我們可以在陽臺上看日出,還可以在鞦韆上看書,聽**,度過休閒的一天,所以家裡面陽臺上選購一款休閒吊椅是不錯的選擇,那麼我們來為大家介紹有關於休閒座椅的品牌有哪些?

1、震旦

震旦始創於2023年臺灣,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認證,上海市著名商標。「震旦」的涵義是東方日出,英文名稱「aurora」是黎明曙光之意,兩者都是象徵光明與希望,代表朝氣與活力。創業之初以**打卡鐘及中文打字機銷售起家,逐步發展,目前事業版圖涵蓋陽臺吊椅鞦韆、通訊、辦公傢俱、辦公自動化裝置系統及消費性電子商品。

2、美時

美時是世界第二大辦公室

傢俱生產企業,陽臺吊椅鞦韆品牌之一,辦公傢俱十大品牌,美國hni集團旗下品牌。美時傢俱憶有100餘款美時產品組合,廣泛應用於超過3,000,000平方米商業建築空間。美時傢俱工廠佔地100,00平方米的生產基地,是國內同類廠家中最大的一家。

廠房為一所綜合樓群,包括生產廠房,品質測試中心,設計及發展,貨倉,行政中心,培訓中心及陳列室等,使公司運作更有效率。

3、歐美

歐美創於2023年美國,世界著名辦公傢俱品牌,陽臺吊椅鞦韆品牌,上市公司,全球辦公傢俱行業的領導者。歐美有近百年為全球領先企業提供服務的洞察力。歐美的設計,符合社會、經濟及環境可持續發展的需要。

作為一所國際性上市公司,歐美是全球辦公傢俱行業的領導者,全球員工逾13,000名。

4、聖奧

聖奧sunon,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國家出口免驗產品。浙江聖奧傢俱製造****於2023年在杭州成立,是一家集辦公傢俱、生活傢俱、置業投資於一體的企業集團,現集團員工總人數為3521人。集團總部聖奧**商務大廈位於錢江新城,總建築面積7萬平方米,生產基地總面積40萬方,為中國排名第一大辦公家傢俱廠家。

以上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是關於陽臺吊椅的品牌有哪些的相關問題?對於這方面的問題我們應該有了一些瞭解吧,其實我們知道這些品牌都是非常不錯的,我們在選購的時候也可以來作為參考,因為我們知道選擇好一些的品牌,那麼它的質量也是會***的,這樣的話我們在日後使用時也會比較放心一些,所以我們在選購的時候,來參考我們介紹的這些品牌吧。

布藝小沙發的品牌有哪些?哪些品牌比較好呢?

2樓:土巴兔裝修

我們知道沙發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著很重要的作用。我們知道現在市場上很多型別的沙發越來越多。因為我們工作了一天之後,回到家裡面,躺在軟軟的沙發上休息一會兒,那也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那麼我們在選擇沙發的時候,比較喜歡哪一類的沙發呢?

布藝小沙發是現在很多人都非常關注的,那麼有關布藝沙發的品牌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一起來介紹。

1、愛依瑞斯aris

北京愛依瑞斯家居用品****,沙發-布藝沙發十大品牌,布藝床-軟床十大品牌,中國傢俱暢銷品牌,最具特色的傢俱品牌,通過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企業,國內大型專業沙發等軟體傢俱生產企業。

2、斯可馨

中國布藝沙發十大品牌之一,香港品牌,布藝沙發領先知名品牌,中國傢俱十大暢銷品牌。

公司成立於2023年,斯可馨是一傢俱有獨立自主經營進出口權的傢俱外銷企業,產品遠銷德國、義大利、法國、英國、荷蘭、比利時、日本、韓國、新加坡等26個國家和地區。

3、和睿嘉品kbh

東莞市和睿傢俱****,布藝沙發-沙發十大品牌,布藝沙發專業製造的引領者,致力於民用沙發之專業設計與製造,集專業性與創造性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傢俱企業,國內傢俱領域中極具有影響力,其產品以優秀與完美的設計暢銷國內外市場。

目前公司旗下擁有三個品牌:和睿嘉品(kbh )、沃家(atvita)、睿品睿家(luxvita)。

4、大班daban

香港大班傢俱集團****,沙發十大品牌,十大布藝沙發-真皮沙發品牌,河南省名牌,河南省著名商標,中國公認名牌產品,中國傢俱協會常務理事單位,全國沙發專業委員會第一二屆主席團主席單位,專業化沙發及系列客廳傢俱大型生產企業。

5、紅蘋果

中國布藝沙發十大品牌之一,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香港傢俱十大品牌之一。

公司2023年成立於香港,註冊資金7150萬港元,資產總額5億3 千萬元,是國內最具規模的傢俱生產企業之一。

6、左右

深圳左右傢俬****,真皮沙發-沙發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深圳知名品牌,深圳市民營領軍骨幹企業,集軟體傢俱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及售後服務為一體的大型企業,目前亞洲最大的中高檔沙發專業製造商之一。

7、全友家居

全友傢俬,是中國最大的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民用傢俱企業之一。公司建立於2023年,現已發展到30個生產分廠、20多個駐外辦事處、3000多家專賣店。產品共有50多個產品系列、6000多個產品款式,連續多年暢銷全國,並遠銷歐美、東南亞多個國家和地區,產品銷量在全國同行業中連續多年遙遙領先。

8、顧家家居

顧家工藝創立20餘年來,專業從事客廳傢俱的研究、開發、生產與銷售,致力於為全球家庭提供舒適、安全、環保、人性化的客廳傢俱以及專業客廳佈置解決方案。目前,顧家工藝旗下的沙發、沙發床、茶几等客廳產品已遠銷出口世界160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比利時、韓國、阿聯酋、澳大利亞等傢俱進口大國,同時在荷蘭、法國、保加利亞、越南等多個國家擁有品牌專賣店,為全球數百萬家庭提供高品質產品服務。

9、曲美qm

曲美傢俱集團股份****,十大傢俱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北京市著名商標,中國最具設計感的現代傢俱品牌,現代時尚家居領軍企業,中國傢俱協會副理事長單位,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規範化傢俱集團。

10、皇朝royal

皇朝傢俬始於香港,是享譽中外的知名傢俬製造集團,目前國內產銷量最大的板式以及實木傢俱生產企業之一。香港皇朝傢俬集團是一家集專業研發設計、生產製造、全球銷售與售後服務於一體的香港上市品牌傢俱企業,廠房面積達1500多畝,分別在廣東增城、東莞等地開設11家分廠,員工達4000餘人,主要生產高檔民用傢俱。

以上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是關於布藝沙發的品牌有哪些的相關問題?對於這方面的問題我們應該也有了一些瞭解吧,如果我們想要選購一款比較不錯的布藝沙發的話,我們為大家介紹的這些品牌都是值得大家選購的。其實選購沙發看起來簡單,但是實際上確實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這樣的話我們才能夠選擇到比較好的產品。

電機有哪些品牌,伺服電機有哪些品牌

最開始我家買的電視機品牌是松下的,現在有led嗯。熊貓很多很多 上虞市華盛減速電機 品牌 華 盛 主營 風機電機 冷卻塔風機電機 減速機 關於發電機品牌,基本分類就是進口和國產的。國外柴油發電機品牌有 美國cummins,卡特彼勒 德國曼,瑞典沃爾沃,英國珀金斯 韓國斗山大宇等等。國內柴油發電機組品...

酒吧椅什麼樣的好,酒吧椅的選購技巧有哪些

酒吧椅從坐面材料來分,可以分為硬皮吧椅 pu皮軟包的 亞克力 abs 藤編 木的等。主要還是看您用在什麼地方,不同的環境下所需要的吧椅也就不一樣。買酒吧椅最好注意氣杆的好壞,國內的氣杆分為 氣杆是最好的也是最安全的,有國際sgs認證的,並且上面有鋼印。如果您有問題可以隨時和我聯絡,安吉的轉椅是國內有...

紙巾有哪些品牌,衛生紙的品牌有哪些?

1 潔柔紙巾 始於1999年,鎖水柔韌高品質紙巾品牌,紙巾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專業生產和銷售中高檔生活用紙系列產品的上市企業。公司主要產品為 潔柔 和 太陽 品牌的捲紙 手帕紙 軟抽紙和盒巾紙等。2 維達vinda紙巾 始於1985年,廣東省著名商標,致力於為每個家庭提供優質衛生護理用品和服務,旗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