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銅錢的價格

2021-03-19 18:31:05 字數 669 閱讀 41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枚寶泉局乾隆通寶小平錢,存世量較大,古玩市場一般**在二三十元一枚!供參考

這枚鄭和通寶銅錢值多少錢?懂行的老鐵幫忙鑑定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政和通寶篆書小bai平普通版du

政和通寶為北宋徽宗zhi政和dao年間(公元1111~內2023年)鑄,有小平、容折二。普通版市場**10元左右,較有名的版別有重和樣、文政和等,均有對錢,單枚市場**在300~1000元,折二鐵錢常見,鐵母市場**在3萬元左右。

當五十銅錢一個,懂行的朋友看看是不是工藝品

3樓:銀輝是我

這個就是工藝品的。因為以前沒有生產這麼大的錢幣,都是現在的人仿造的。

4樓:有空漫步

感覺字型比較呆板,上面的銅綠像做的,**的可能性不大。

懂行的講講裝修銅錢也怎麼放

5樓:暖神格格

1、銅錢放在門口地上:用以對付開門見樓梯或見電梯之開闔。

2、銅錢放在大門右側,以黃線或黃線串上掛起:可防家中女性口舌過重,凡是家有女性嘈吵均可掛之。

3、將兩個銅錢放在枕頭底下:保夫妻關係良好。

有沒有懂行的親親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天然的

冰糯種,綠色很豔很正,如果是真的應該 35000左右。憑經驗存疑,建議複檢一下,相機美顏太厲害了 請大師們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天然的嗎?屬於什麼品種啊,佩戴幾年後會不會變透變水?市值大概是 感覺很像岫玉,是天然貨,但是不一定是翡翠。就算是翡翠價值也不高,還有人活百年,翡翠形成都是億萬年計算的...

請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有價值。謝謝

白色和碎紋的,給我的感覺不像是古董,從光澤和成色上看根本就是現代的一點也沒有歲月的痕跡 請懂行的朋友來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看著不錯呢,不知實物是不是更好 怎麼來的?我這在行人都能看出來是現代產物 請懂行的朋友看下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有無收藏價值?從 看是好東西。很淡雅,但不像貴...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呢,有沒有懂行的幫我看一下我這個翡翠手鐲是什麼種,值多少錢啊?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整體種水品相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小小千附近 材質 翡翠a貨 水種 糯米種 光線較暗,但看似紫羅蘭手鐲,種水一般,為糯米種,絮狀物較多。如確為紫羅蘭且無綹裂,市場標價15000元左右,通常可以談到萬元上下。翡翠,木那,糯底,棉重,種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