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和紅米手機紅米1S哪個好

2021-03-19 18:31:10 字數 598 閱讀 9345

1樓:狠狠的樹了個洞

紅米note和紅米手機/紅米1s哪個好,顯示屏比較紅米手機和紅米1s在螢幕方面沒有區別,都使用了夏普的ips螢幕,大小為4.7吋,解析度為1280×720,ppi為312。紅米note的螢幕大小為5.

5吋,解析度和紅米手機一樣為1280×720,採用的是ips 全貼合螢幕,解析度仍然為1280×720。紅米手機和紅米note使用了同樣的解析度,這樣螢幕小的紅米1看起來會更為細膩,而5.5吋屏的紅米note ppi會降低一些。

在螢幕方面,小螢幕的紅米手機/紅米1s看起來更為細膩,而紅米note顯示的字型影象會大些。

紅米note和紅米手機/紅米1s哪個好,cpu(處理器)比較cpu是手機中最為重要的部件,處理器的好壞快慢直接決定了手機的效能,所以接下來要比較一下紅米note和紅米手機/紅米1s的cpu。紅米手機搭載的cpu為聯發科mt6589t,四核1.5ghz,紅米1s的cpu為高通驍龍400 m**8628,四核1.

6ghz,二者的架構都是cortex-a7。而紅米note搭載的是聯發科mt6592,八核1.4ghz的cpu(增強版使用的是八核1.

7ghz的cpu)。在跑分測試中,紅米note的八核cpu明顯佔有一定優勢。

紅米1s怎麼樣,紅米1s和紅米是否一樣

你好。紅米1s已經停產了,請購買紅米2手機 還行 配置很一般 我的建議最好還是買小米三 四 note 不咋滴,我現在就在用,玩久了肯定卡,紅米1s怎麼樣 你好。你可以到小米官網瞭解紅米引數,或者到miui論壇和分享一下經驗 優點 優點 三網通吃 小米系統和服務 系統細節設定不錯 呼吸燈可以改變顏色!...

紅米1s支援電信的卡嗎,紅米1s支援電信卡嗎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電信版紅米1s是可以支援電信卡的,其他版本是不能支援的 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繽紛嗨購盡在517電信節!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紅米1s支援電信卡嗎 米1s有4個版本,小米紅米1s 電信版 8gb 是三網。您好紅米1s有多種,...

紅米1s怎麼批量刪除手機聯絡人,紅米手機怎麼批量刪除聯絡人

解決方法 1 開啟紅米note的 聯絡人 點選機身正面左下角的 選單鍵 2 選擇 設定 然後點選 聯絡人整理 3 選擇 批量刪除聯絡人 勾選需要刪除的人,再點選 刪除 即可。聯絡人 選單鍵 設定 聯絡人整理 批量刪除聯絡人 開啟桌面上的聯絡人圖示 設定鍵 聯絡人整理 批量刪除聯絡人 紅米手機怎麼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