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皇上臨幸頌芝是哪一集,甄嬛傳中皇上給甄嬛過生日是哪一集

2021-05-28 06:18:27 字數 1113 閱讀 915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38集14分鐘

當時服侍完皇上起床

皇上封頌芝為常在

甄嬛傳皇上臨幸頌芝是哪一集?

2樓:小小瀟媽

第38集。

皇帝在大殿聽取大臣們歷數年羹堯的不是,華妃聞訊焦急,擔心年氏家族地位不保,又發現頌芝刻意勾引皇上,雖然生氣,但無奈之下也只得聽取周寧海的建議,引薦頌芝,將其拱手獻給皇帝以求解圍。頌芝得到皇帝寵幸,獲晉為「芝答應」。

《甄嬛傳》由鄭曉龍執導,流瀲紫編劇,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劉雪華、李天柱、蔣欣、李東學、陶昕然等主演。主要講述了少女甄嬛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成長為一個善於謀權的一代太后的故事。

3樓:陝西鋼構網

甄嬛傳沒有第幾集之說,好像在靠後面,甄嬛失寵,華妃復寵那個時間段裡.

有一次華妃與皇上用膳,頌芝在旁邊伺候,皇上看到頌芝,說長得漂亮,手也纖細,過了幾天,封了頌芝為芝答應.按這個推理,對了確實是第38集

劉釔彤 飾演頌芝(華妃近身侍女、芝答應) 姓名:劉釔彤 英文名:yita 生日:

3月23日 星座:白羊座 現住地:北京 出生地:

哈爾濱 籍貫:北京 民族:漢族 身高:

164釐米 體重:45公斤 地區:大陸 國籍:

中國 語言:普通話 特長:唱歌、表演、舞蹈

4樓:櫻花醉

第38集大概在14分鐘左右o(∩_∩)o

甄嬛傳中皇上給甄嬛過生日是哪一集

5樓:sky瘋的正經

第27集,皇帝位甄嬛過生日大擺筵席,果郡王別出心裁,用暖水引入荷花池使得荷花在春季綻放,又放了漫天的風箏,最後親自吹奏著《鳳凰于飛》出現,搏得甄嬛一笑。

望採納,謝謝

甄嬛傳 婉伸郎膝上 是哪一集

6樓:沒美女帥哥

是第75集。皇上說:\「朕本想摸一摸你的頭髮,卻只摸到你,冰涼華麗的珠翠。

真想起從前,與你同在圓明園消暑,傍晚閒來無事,一同乘涼,你的頭髮就這樣散開,你的頭伏在朕的膝上,沒有一點珠飾,當真是極美。」甄嬛:\「婉伸郎膝上,何處不可憐。」

甄嬛傳中皇上給甄嬛過生日是哪一集

第27集,皇帝位甄嬛過生日大擺筵席,果郡王別出心裁,用暖水引入荷花池使得荷花在春季綻放,又放了漫天的風箏,最後親自吹奏著 鳳凰于飛 出現,搏得甄嬛一笑。望採納,謝謝 甄嬛傳裡皇上第一次把甄嬛逐出宮是第幾集 第46集。四十六集劇情簡介 甄嬛痛苦中早產下一女,取名綰綰 與純元皇后的小名菀菀同音 封號朧月...

甄嬛傳臺詞哪集,甄嬛傳最後一集臺詞,一句一句的。關鍵是甄嬛成為皇太后之後去看烏拉那拉氏那一段

臣妾做不到啊 甄嬛傳 第72集的一句臺詞擴充套件資料 電視劇 後宮 甄嬛傳 改編自流瀲紫所著的同名 由鄭曉龍導演,孫儷 陳建斌 蔡少芬等人主演的宮廷情感大戲。該劇是講述甄嬛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成長為一個善於謀權的深宮婦人的故事。有的 是皇上知道皇后害死皇后 就是一切都是皇上的錯 為什麼皇后要害他...

甄嬛傳最後一集皇帝死後甄嬛說的一番話是什麼意思

雖然對雍正有感情,但是為了報果親王的仇,必須殺了雍正 那年秋風微雨,你自稱是果郡王,也許,一切便都是錯的由此可知,甄嬛在閨中時應該是對果郡 專王有一種屬朦朧的愛意,而日後她對皇上的愛應該是基於此上的,也就是說,倘若他不稱果郡王,甄嬛很可能不會愛慕他,希望可以幫到你 終於演完了!233333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