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可是他不愛我該怎麼辦,我要怎麼做才不會難過

2021-05-29 06:48:30 字數 1171 閱讀 8465

1樓:cxh孤狼世界

瞭解他思維迎合他喜歡的事做

2樓:kimi與嘟嘟

時間長了 感覺就淡了 多出去和朋友玩玩

3樓:小翠

人家不愛你,就算了自然會有愛你的人,不要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放棄整片森林。

4樓:虎哥

再去找男朋友吧不要耽誤了自己。

5樓:手機使用者

你愛她那你是不是希望她幸福

我愛他但是他不愛我,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愛上我呢?

6樓:時夏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是愛人口渴時遞上的一杯水,真愛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嚀,真愛是愛人哭泣時張開的懷抱,真愛是匆忙回家的路上腦中閃過的「如果我不回家,他就會睡不著覺」的念頭,真愛是愛人病痛時恨不得替她(他)去痛的一種心情,真愛是「只要她(他)開心,我願意做一切」的固執,真愛是把她(他)看作是世界上最脆弱、最需要呵護的人。

我愛他,但是他不愛我,我好難過,我該怎麼忘了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時間會讓你淡忘一個人的,只要你想忘記。沒什麼忘不了的,既然他都不愛你,你單方面熱臉貼冷臉有什麼意義?別讓人看不起你,他不愛你,那是他的損失。

天地之大,會有一個你愛的,他也愛你的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捫心自問,繼續愛他值得嗎,做人要瀟灑。拿得起放得下,才對得起自己。

我愛他,他不愛我,該怎麼辦,我愛他 他不愛我怎麼辦?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

我愛他,他不愛我怎麼辦,我愛他,他不愛我,我放不下他,該怎麼辦,,,,

要在實踐的荒野,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於千萬人中去邂逅自己的愛人,那是太難的德緣分,世界上有太多的擦肩而過,更多的時候,我們只是在彼此不斷的錯過,錯過鮮花爛漫的春,又錯過了楓葉瑟索的秋,直到漫天白雪,年華不再,在一次次的辛酸感嘆之後,才能終於瞭解 即使真摯,即使兩個人都已是心有慼慼,我們的愛,依...

我愛他,他不愛我,另他愛我。我該怎麼選擇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愛我的人,美女慎重考慮,這是個很糾結的事情,一邊是愛我的,一邊是我愛的,那要看你愛的人,怎麼對你了,如果不可能,可以試著把機會就給別人,誰不想過幸福美滿的生活呢,祝你好運,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狗血哦 不是 看多了吧 如果是真的 那就問你自己吧 問別人都沒有用 不是互相愛,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