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申通快遞運單號是幾位數,申通快遞的運單號是幾位數的?

2021-05-11 00:11:11 字數 760 閱讀 2505

1樓:小願

問客服。畢竟每個快遞公司的運單號都不同。

要不你試試最後四位數字。主要還得問客服是全報,還是隻報最後幾個數字。

申通快遞的運單號是幾位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數是不一定的,

因為有時候它是為何多,

有時候還有帶有字母的。

中通,圓通,申通快遞的快遞單號開頭和位數都分別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一般以城市區號開頭如:010\020\751\731\等,共12位 。

圓通:每個城市開頭不同,如有:12\13\21\22\23\88\等,共10位 。

申通:以36\88\26\68等開頭,共12位 。

快遞單號查詢方式:

一、通過相應的快遞公司的官網對快件進行跟蹤,相關資訊可以直接通過快遞迴執上的條形碼進行查詢,即可在相應公司的網頁上輸入查詢碼並獲取快遞單的相關資訊。

二、利用手機客戶端查詢 ,你只要在相應的查詢框內輸入快件號就能知道您的物品所在位置,讓你及時對您的物品進行跟蹤瞭解。同時,你也可以通過客戶端進行計費查詢,包括首重費用、續重費用、以及從您的出發地到目的地的**等多種費用的查詢。**都是公開、透明,讓您能在計費板塊中一目瞭然。

服務範圍版塊中詳細標明瞭快遞公司的服務派送範圍,方便你的查詢。你也可以在客戶服務中給提出您寶貴的建議,如果對服務有不滿意的地方你也可以在投訴欄中直接對其進行投訴。

申通快遞運單號查詢,申通快遞運單號查詢

如果發貨了 晚上快遞會回到公司掃描的 要晚上或者第二天檢視一般會有紀錄的 跟蹤記錄 掃描日期時間 跟蹤掃描記錄 車輛gps定位資訊 簽收單 資訊 申通廣告 2011 07 31 20 18 49 由 福建福州倉山營業廳 發往 浙江杭州中轉部 2011 07 31 20 20 48 福建福州倉山營業廳...

申通快遞運單號查不到記錄,申通快遞單號查不到怎麼回事

有幾個可能,1.也行申通業務員換了單號 2.可能你的賣家昨天根本就沒寄出來 3.或者是申通業務員忘記拿到公司掃描了 4.最壞的可能就是被申通業務員偷了 當然這種可能機率很小 跟蹤記錄 掃描日期時間 跟蹤掃描記錄 車輛gps定位資訊 簽收單 資訊 申通廣告 2010 10 15 22 07 14 福田...

誰能幫我查申通e快遞運單號,誰能幫我查申通e快遞運單號

跟蹤記錄0 2010 01 15 22 43 由 湖南長沙航空部 發往 湖南湘潭公司 跟蹤記錄0 2009 12 29 21 29 由 浙江杭州南星橋公司 發往 浙江杭州航空部 2009 12 29 21 31 快件已到達 浙江杭州航空部 掃描員是 稱重3 上一站是 浙江杭州南星橋公司 20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