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新買的紫砂壺,新買的紫砂壺,大家幫著看看

2021-05-29 00:58:56 字數 1159 閱讀 8902

1樓:阿曼

看著像紫砂的,但做工似乎不夠精細。多少錢買的?

新買的紫砂壺,大家幫著看看

2樓:涵鈺

賣老壺收藏嗎 感覺好貴啊 本人制作紫砂壺多年 很樂意幫你解決問題

請大師幫我看看剛入手的紫砂壺,400元,是真的嗎?謝謝

3樓:有一眼

貌視朱泥,還不能確定。多發幾張不同角度**看看就知道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朱泥紫砂壺【矮西施】

懂紫砂壺的朋友幫忙看看這是壺底刻的什麼字?剛買的紫砂壺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往下,從右往左,是「徐娟陶藝」四字。另外這四個字不是刻上去的,是做壺時生胚敲上去的。

請懂紫砂壺的朋友來看看我新買的壺怎麼樣?(附圖)

6樓:教父

冬瓜壺,不錯,紅泥,手工拉胚。壺身陰刻山水,估價300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神奇,未見壺內坯線居然能看出手拉坯.

朱泥金瓜.是否手工需要看裡面.形制不舒展,山水雕刻過滿,顯得氣滯過淤.同意2樓的估價,不超過500元.

今天剛買了一個綠色紫砂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請大家幫我看看!

8樓:馬老運

聞一下有沒有異味。如果沒有好壺。敲下聲音脆不脆。拿在手沉不沉。最後要泡茶。真的兩週後。似玉樣的光澤

麻煩行家朋友們幫忙看看這新買的紫砂壺是手拉胚壺麼?內心很糾結,感謝了!

9樓:傻孩子

手拉胚壺內部必定有螺旋狀紋路,這是手拉制作過程中留下的不可去除的痕跡。

手拉胚壺是在拉制成型後將其從壺底直接切下,所以底部不會有圈形的紋路。相反,手工壺底可能手會因竹片修刮而留下紋路。

手拉胚壺的壺底與壺身在拉制成形後一起被切下,所以是完全一體的,沒有任何接痕,身簡也無接縫、可以在壺史名錄裡看看

10樓:struggle鵬鵬

不是手拉壺,放心好了,因為我自己就是做壺的。

各路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紫砂壺有沒有價值

這款是傳統器型裡的掇球 看起來有些日子了 有點茶漬 這樣看起來像是降坡段的 型還可以 自用是不錯的選擇 本人從事製作創作紫砂壺多年 很樂意幫你解決問題!就這麼看,真看不出什麼 有請各位大師看看這個是誰的紫砂壺?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中的兩枚印章分別為 餘榮芬 希望能幫到你。為什麼叫紫砂而不是黃沙?這...

幫我看看怎麼樣,什麼價值,幫我看看這把紫砂壺怎麼樣?有收藏價值嗎?

天然翡翠a貨山水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雕工有些看不清楚 整體品相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直播間,三位數到小小千附近 實體,小四位數範圍 商場 景點更坑一些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個頭比較大的山水牌,500左右合適 翡翠山水牌,工藝不錯,不好說,有價玉無價,而且現在...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把紫砂壺,過節朋友送的

看 是紫泥做,造型是一般應該是半手工的,但是細節處理的還可以,用來喝茶完全可以,你朋友給你配了壺蓋繩子,很有心意。現在的,做工糙些,紫砂純度還挺高的。朋友送的紫砂壺,還有個貌似手寫的證書,誰能幫著看看,價值幾何?證書上說材料和製造的師傅都是頂級的,價值不菲啊,起碼8千,製造師傅叫吳華銷,是大師 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