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常常給女朋友一些小驚喜

2021-03-19 18:31:12 字數 537 閱讀 7437

1樓:李夏璇鈕浩

「不要在做我女朋友了」

停頓幾秒。

「嫁給我吧」

然後把戒指拿出來給她帶上。

夠驚喜吧。

2樓:万俟典雅書禧

呵呵,你對她的真誠讓她最開心了。

驚喜嘛,你得弄點有創意的,但別太多

到了你想不出點子的時候,她的失望就大的多了要我說,不用什麼驚喜,好好對她就行了。

3樓:張廖懷蓮戴富

其實不需要很貴重的東西,生活中的小玩意就可以讓她很開心的,還有你不要經常的說甜言蜜語哦,偶爾就可以了,讓她心裡能明白就好了,最好是能說到恰到好處,(*^__^*)嘻嘻

4樓:守芷雲班赫

哈哈!很簡單的,女生最好什麼?虛榮心!這個所有的女同胞們不要扔我啊!哈哈!每個女人都有虛榮心,一把鮮花,單獨送和當著一大堆她的同學朋友面前送效果是不一樣的!

膽大,心細,臉皮厚!

要讓她感覺她很幸福,同時,也要告訴她身邊的人,她有了你很幸福!如此簡單!

我女朋友生日快到了,我想給她一些驚喜,怎樣才能做到

兄弟 千萬別整那些別人也能弄出來的東西 太俗了 你要整她想不到 逆向思維一下 我給你一個提示吧 她應該也知道你不愛說話 愛行動吧 那你就給她來一個深情表白或者來個愛情順口溜 給他一個驚喜 買禮物不如做禮物。我曾經建議過別人這樣做,買一串led小燈泡,然後用膠水粘在一塊紙殼板,或者薄木板上。用小燈泡擺...

如何給女朋友製造驚喜,如何給女朋友製造一個浪漫的驚喜

兩人在一起久了,連驚喜都是心有靈犀 買小禮物 沒必要花錢多 但時機得對 3天后平安夜,有鮮花和美景是不是很浪漫 如何給女朋友製造一個浪漫的驚喜 no.1 如果你的伴侶要出差一段時間,告訴她你很擔心她。你說,你會派出一個保鏢來保護她,然後給她一個玩具熊。no.2 買一袋夜裡會發光的星星,粘在你床上正上...

怎麼在異地送花給女朋友個驚喜呢,怎麼能異地送花?給女朋友個驚喜?郵局有這業務麼?

我在深圳,我女朋友在柳州,她快過生日了,不能回去和她過生日,想送一束花給她驚喜,那裡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怎麼才能做到呢?在電子商務飛速膨脹的時代,在網上明碼標價的東西已經不僅僅是服裝,家居類商品,小飾品,現在還發展有鮮花。與網上花店或實體花店聯絡,辦理相關手續後,花店就會幫送花人把花送到收花人手中。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