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對我已經死心了,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2021-03-19 18:31:12 字數 1806 閱讀 7572

1樓:儒雅的金碗丐

當然有。

對你死心啦,說明你傷她很嚴重。

你先找出她是怎麼死的心,然後,才能把她的心救活。

女友說對我死心了,我應不應該挽回?

2樓:咖啡杯裡的茶

第一步,斷開聯絡。

關於斷聯的理論以及操作方法,網上流傳了大量的資料,像剛才提到的挽回學院也挺多的,這裡就不詳細講解了。總結來說,就是立刻終止所有聯絡,停止所有的死纏爛打。

第二步,提升改變。

你要明白,你的感情出現問題,和你的物件無關,和你的能力有關。今天,出現在你和她之間的問題,如果你沒有改變,那麼將來也會一直出現在你的感情中。

我們總說,挽回女朋友的終極目標不是挽回她,而是挽回你自己。在這個階段,你需要做的是,反省,思考,解決,改變。這說起來簡單的一行字,確實最難做到的。

但是一旦你做到了,那麼即使是真性分手,你挽回的概率還是大大提高了。

第三步,恢復聯絡。

在你變成一個合格的自己後,你才可以重新制造交集,與她取得聯絡。之所以說是交集,而不是主動聯絡,是因為交集能讓她覺得是偶然的。女人都相信緣分,不是嗎?

通過以上的學習離幸福將會更近一步,當然想要感情堅定還是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經歷的,幸福女人情感老師可以給你分析診斷哦給到你更多正確的挽回策略。

注意事項

拒絕死纏爛打,這樣只會加快感情破滅

切勿操之過急,一步一步慢慢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手了,還是不合適

而且但凡校園走到社會的人都會有變化的,等你畢業工作就明白了

如確實分手建議減少聯絡或不聯絡為好,這樣不影響你們各自未來再找新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對你死心了,那是做的太不好了,傷到她的心了。要挽回就有真心,責任心,安全感給予她幸福快樂。讓她從新認識你,認識你是可以依靠給她幸福生話的男人。

5樓:編and愛

挽回要有挽回的態度,不能死乞白賴的求就行了,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如果你真的想挽回這段感情就該拿出對感情的態度,你真的改變了才能有資格談挽留。

6樓:匿名使用者

跟據你說的情況,你們兩

個人還是有感情的,畢竟你們兩個人在一起都有幾年了,就這樣說分就分,也實在是太可惜了,畢竟培養一段感情彼此都要付出很多,你們彼此心中都還有對方,你應該好好檢討自己,看看自己有哪些地方做得不盡人意,用自己的行動來讓你的女朋友重新認識你,相信她能看得到你的努力,不要錯過機會,免得自己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如果實在不可挽回,那就隨其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隻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9樓:k良許

就努力挽回她,

是可以挽回的。

10樓:藝術人生

如果你還愛她,就努力挽回她,好好努力,是可以挽回的。

女朋友說她死心了,我應該如何挽回呢?

11樓:恕我難以從命

我覺得一個人如果真正的對你死心的話,那麼你即使再怎麼挽回可能也無濟於事,尤其是性格堅毅的女孩子,想要試試看的話,可以把你們的回憶做成紀念冊送給你女友並道歉

12樓:溫柔的女人

想要挽回的話,那麼就要付出自己的真誠,讓對方感覺到你的誠意,這樣對方才能夠把心開啟和你進行相處。

女朋友說對我死心了,死也不回頭,該怎麼挽回

你是不是做錯什麼事情了,惹到人家傷心 生氣了,你要找到原因啊,找到原因之後才好說是去改正啊 可能是你傷害的太深了,先道歉吧,那就換個人咯!要麼就不要做讓她死心的事 你先改正你的缺點,然後讓她看見你的決心。女朋友說她死心了,我應該如何挽回呢?我覺得一個人如果真正的對你死心的話,那麼你即使再怎麼挽回可能...

老公說對我死心了,月不在一起,老公說對我死心了,八個月不在一起

如果真的無法在一起了 也許 結束才是真正的新生 活該沒人要,幹嘛八個月不給他吃 老公說已經對我死心,還能挽救嗎 老公提出離婚的原因有很多,也許是因為感情冷淡無法進行下去了,也許是夫妻之間出現了無法解決問題,又或者是移情別戀了 當老公堅持要離婚的時候,女人怎麼做才能挽回老公的心呢?調整好心態 不能以暴...

男友說對我死心了,死心了是不愛了麼

傻孩子,哎,呵呵兩個月的交往,往部隊裡去了,是不方便打,但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分手其中的問題就可想而知了,他都死心了你還能做什麼呢,找個更好的吧,他不值得 說是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其實說難聽點就是再給 你一次機會,因為他都說他對你死心了!只是給你個機會而已了。言下之意就是看你表現如何。這麼卑微,這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