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別人越好,他越是不領情,為什麼說你對別人好,別人才會對你好。有些人你對他好了,他卻不領情

2021-03-19 18:31:12 字數 1168 閱讀 5650

1樓:故事

所以不是什麼人都值得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人沒把你當朋友,,

所以說以後,他對你好你對他好了,該咋地咋滴吧

3樓:許敬

那就靜觀其變,先平淡一段時間,看他有什麼反應,如果一直沒反應,他就不值得你付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給他的好,不是他想要的好。最好先了解他的需要,才能知道如何對他好。

為什麼說你對別人好,別人才會對你好。有些人你對他好了,他卻不領情

5樓:ps幼兒園

因為那些人對社會抱著一種冷漠的態度,不遠和別人接觸,覺得做什麼都是應該的

6樓:卻卻

有付出才有回報,如果你付出別人不領情,證明他根本不在乎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好,總有一個主動和被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是相互的,後者是不懂得自尊和尊重他人的人

為什麼對別人越好,別人就越不喜歡你

9樓:北師張老師

這個世界他是一直存在的,但我們生活的環境 有時不是與我們想象的一樣。人們有時就喜歡欺負軟弱的人。你不能因受到一點欺負就改變自己本來善良的本性。

所以,你要檢查一下,是你的問題,還是他人的問題,如果是你自己問題,你還得需要完善自己,改變一下。如果是他人的問題,你就堅持做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喜歡,這個要看感覺的,無論你對別人多好,人家對你沒感覺的話,還是沒用的,這個是勉強不了的,請採納,謝謝。

11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那就不要對他太好了,就可以了啊,對他太好了他都不喜歡就不要太好了,這還不好解決嗎

12樓:k陌亂煙花

遇到這種人算你運氣不好,不要糾結,也不要再對這種人好。他自然就會貼著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個人啊,對一個人好不一定非要另外一個付出同等的好呀

14樓:桀歌

磁鐵,如果方向不對,是吸不上的

對別人好不領情的說說,對別人好別人不領情的句子

如果你願為他付出,肯定是你很崇拜他,也有可能是他曾經幫助過你,總之一句話你即然願意為他付出,就別想得到回報,也用不著讓他知道,平常心去對待,以後就不必對她好,世上沒有理所當然的事!對別人好別人不領情的句子 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恩將仇報 好心當做驢肝肺 我總是對別人很好,感覺別人並不領情,我自尊心...

為毛對女人越好好越是不領情 在她面前強勢一點的話反而她不排斥 我只能理解為女人都有一種奴性

每一分每一刻,我都想念你。我永遠說不出口,因為我太過驕傲。為什麼女人越對她好,她越不在乎你 20 女人越對她好,她越不在乎你因為被偏愛的永遠都有恃無恐 太容易得到的就會不珍惜 不要讓她把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你的好,無法契合她的需要 反感你的依賴和順從。一 被偏愛的永遠都有恃無恐 我們常說,愛情應該...

如果你愛男人,你對男人很好,他不領情怎麼辦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 世界上有兩件事是永遠也勉強不了的,小時候是學習的興趣,長大了,是愛情。我和你一樣!我就是對裡面他很好很好!但是裡面他確不領我情!時常惹我傷心傷心!選擇自己所愛的,不如選擇一個愛你的人 就算了吧,強扭的瓜不甜 如果一個自以為是的男人得不到女人,那他會不會對女的又不好了?男的喜歡一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