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男主角很窮,女主角很富有的,電視劇!謝謝

2021-03-19 18:31:18 字數 1645 閱讀 2954

1樓:熊貓多多樂

我與你的光年距離第一部女主超有錢

2樓:我像星辰大海

轉角遇到愛,哈哈哈哈哈

如:女主角很有錢。男主角很窮。而女主角一開始卻很瞧不起窮窮的男主角.求電影,電視劇,要中國的青春劇

3樓:生的終點

拜託小姐

。韓國,管家追小姐

電車男。日本,宅男追高階lo

幻想情侶。韓國,鐵公雞追失憶女富豪

窮正太與公主。日本,窮人追富家女

**與仙女。韓國,**追富豪女

愛情補給品。日本,下屬和上司

那個傻瓜。韓國,追星族和明星

我的美女老闆。中國,下屬和上司(電視劇和電源都有)4l什麼什麼的是英文記不住。中國,香港,餘詩曼和陳豪,追星族和明星我愛李太熙:

韓國,一個小學生突然長大了追白富美會長hello小姐。韓國,曾經的家僕的兒子們有預謀的最小姐招考女婿。韓國,女婿是招聘來追小姐的。

貧窮貴公子。韓國,契約假裝富人,最後最到小姐。

(名字我忘記了)。韓國的,**女兒和小警察的故事。

(名字我忘記了)。中國的,劇情和幻想情侶一樣是今年新劇還沒播出。

齊天大聖孫悟空。中國,猴子追仙女(這個也算吧哈哈)春光燦爛豬傑。中國,豬追嫦娥在追龍女。(這個也算撒)梁山伯與祝英臺。中國。

天仙配:中國,胡歌版

新醉打金枝:中國,梁家輝版。

粉蝶:中國。聊齋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 李嘉欣演的黑馬王子好像還是比較符合的

5樓:盛放的閃電

日劇行嗎 貧窮貴公子 很符合

6樓:向日葵之等待

貌似還不少,上網去找找看吧

求一部韓國電視劇的名字,具體的記不清了。只記住了個大概。男主角開始很窮。女主角家庭很富有。然後女

7樓:紫色書苑

火鳥,該劇講述的是一段昔日怨偶因貧富懸殊而分手,數年後重逢並相知相惜再度牽手的愛情故事。李瑞鎮、李恩珠、文晸赫主演。

劇情簡介

衣食無憂的富家千金李智芸,一次意外邂逅了加油站裡打工的工讀生的張世勳;兩人很快擦出火花,並不顧家人的反對而結婚。可現實生活終敵不過貧富懸殊的門戶壓力,兩人勞燕分飛。十年後,遭遇家庭變故的智芸已變成一介貧民,就在她以鐘點工身份接下一單客戶時,卻發現原來男主人是世勳。

身份地位的互換,好似命運的捉弄。世勳再次陷入情感矛盾中,而此時兩人身邊又相繼出現了愛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火鳥》,李瑞鎮、神話eric主演的。

有沒有女主角家一開始很窮,後來很有錢的電視劇

9樓:閩薌苑

一開始男主角家的人看不起女主的電視劇還有,不過女主角後來很有錢的不多吧

水鉸皇后

豪傑春香

10樓:純真糖炒板栗

你自己編一個不就得了。劇情隨你腦子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怪癖?喜歡看這樣的?

12樓:叼煙達達

可以去看《山月不知心底事》

求一部男主角變成女主角的動漫名字

女生愛女生 生來就bai有張女生du臉的善 良少年 zhi大佛彈,是就讀於鹿縞市dao立鹿縞高校的回二年生。有一天 答彈在好朋友曾呂明日太和青梅竹馬的來棲泊鼓勵下,向單相思的物件安菜告白,卻被一口拒絕了 為了 傷心,彈來到了和安菜見面的回憶之地,鹿縞山。已經決定要忘記了 好像重生一樣。因為失戀的打擊...

求男主角很窮有點自卑女主角很有錢的小說不要言情和有黑道的

啊偶 樓主是要看男版的 麼?可 愛看 還是女生多 樓上的也女生怎麼給你推薦啊 要不然給你第三人稱的 總沒有看 我 來的彆扭吧 魅夜水草的 冰女寵夫 很符合你的要求 還有魅夜水草作品很有女強人的風格,希望符合你的口味!想入非非,狼騎南瓜來,試問深淺總是辛 我也喜歡這種,大明星愛上我,市長千金愛上我 推...

求一部歐美恐怖電影。結尾男主角和女主角騎摩托被鐵絲割頭。記得好像裡面的鬼是南北戰爭中死了的

2001個 bai者 現在網上不du好找了,我上次想重zhi溫下,都沒找到dao 一群美國大學青年在一次假專期旅遊的途中屬,經過一個破舊的南方城鎮。因為交通而繞路行走。在經過奇怪的小鎮時候,當地的居民堅持讓他們停留,但是可怕的事情和奇怪的事情一次一次的發生了,他們成為了奇怪小鎮上居民的盤中餐 影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