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神幾部像溫州兩家人,溫州一家人這樣的電視劇

2021-03-19 18:31:18 字數 1310 閱讀 6417

1樓:卑微

聽說北京青年不錯的,我沒看過,你可以到立志影院查詢一下,裡面勵志電視劇不少,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

求幾部類似於《平凡的世界》《溫州一家人》的農村勵志電視劇,懇求大神指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凡的世界 老農民 靈與肉 人生 白鹿原 紅高粱 大宅門 闖關東 走西口 葉落長安 富貴 正陽門下 喬家大院 這些片看了絕對不後悔。

3樓:下次再相愛

你可以看看鄉村愛情故事9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家的女人

趟過男人河的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的《鄉村愛情》,可以的話請採納哈

6樓:evil亡靈

陳寶國的《老農民》。絕對好看

類似《溫州一家人》的勵志電視劇有哪些?

7樓:西丶毒毒毒毒毒

類似溫州一家人這種白手起家的有《喬家大院》、《大宅門》、《龍票》、《**谷》、《大染坊》等等。

有一大批清末明初的商人故事,很多質量也很高,雖然離現在有些遠,但依然對現在的人很有啟發。

青春勵志電視劇排名

1、《大學門》

2、《只比永遠少一天》

3、《籃球部落》

4、《我的青春誰做主》

5、《幸福來敲門》

6、《笑著活下去》

7、《幸福在**》

8、《血色浪漫》

9、《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10、《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11、《張小五的春天》

12、《西街少年》

13、《紫禁之巔》

14、《青春萬歲》

15、《夢裡花落知多少》

請推薦幾部類似於《溫州一家人》這樣好的勵志,創業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北京青年不錯的,我沒看過,你可以到立志影院查詢一下,裡面勵志電視劇不少,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

像溫州一家人電視劇,推薦幾部,勵志創業為背景的

9樓:酷果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部電視劇叫

《紅旗渠的兒女們》是說這個的。

各位影迷們介紹幾部電影,請各位影迷推薦幾部歐洲古代戰爭片?例如特洛伊木馬,勇敢的心,斯巴達三百勇士。

最近上映的新片有 我老婆是賭聖 熱血高校 奪帥 花花型警 鋼鐵俠 游龍戲鳳 家有喜事2009 愛得起 狗狗與我的十個約定 瘋狂的賽車 綠巨人大戰金剛狼 異型終結2 黑夜傳說3 百貨戰警 偷天密碼 我的血腥情人節 結婚大作戰 黑皮書 2008年新的電影有 功夫之王 赤壁 奇幻精靈事件簿 決勝21點 三...

請各位大神指教,這是什麼花,各位大神,請指教這是什麼花?

白鶴芋,來別名 白掌 苞葉芋 自一帆風順。拉丁名 spathiphyllum kochii engl.et krause 屬天南星科 白鶴芋屬多年生草本植物,白鶴芋翠綠葉片,潔白佛焰苞,非常清新幽雅,是世界重要的觀賞花。它還是可以過濾室內廢氣的能手,對付氨氣,丙酮,苯和甲醛都有一定功效。20世紀初開...

請問各位大神這塊銀幣是否真的,請各位大神看看這枚汽車銀元是不是真的,價格多少?

此版幣於 十二年 1923 由 天津造幣總廠 鑄造的樣幣。因幣面圖案造型獨特,內含深奧,獨具匠心,故特受泉界人士青睞。龍鳳銀幣 圖案原先是作為 中華 國徽而設計的。此圖案於1912年8月由 魯迅 許壽裳 錢韜遜 三人同擬而成的 國徽圖案。這版由 天津造幣總廠 鑄制的銀幣,因正面 十二章國徽圖的 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