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你說有你在身邊他很踏實,這是什麼意思

2021-05-30 12:20:57 字數 2398 閱讀 8998

1樓:離人

代表你在他心裡是個很踏實的人,如果交往,他會很放心你,我以前這麼和我女朋友說專過,但是我對屬她不是很好,老敷衍她,老去泡mm,結果她跟別人走了,現在倒有點想她了,男人不管怎麼玩,他心裡只會有一個女孩,那就是他認為對他最純的那個,

(有點語無倫次,不好意思,領會精神吧)

男朋友說他跟我在一起他很踏實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男孩是真心的:那麼讓男人踏實的女人是男人覺得最適合做媳婦的人

2.如果男孩不是真心的:那麼他可能是花言巧語為了騙你;

3.說明你對他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喜歡你,喜歡你帶給他的感覺,有了你不必再擔憂明天,有了你一切都變得心安

4樓:拙

是因為,他認為你喜歡他多一點,或者覺得你安全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幸福叫做踏實

有一種優勢叫做強大

有一種愛叫做兩情相悅

6樓:喜歡助人為樂

就是信任你,好好幹,加油!

7樓:奶油小粘糕

可能是,他覺得你很不錯

8樓:施藉笪童童

應該是一種放心、安全的感覺!說明你是個很實在,很踏實的女孩。不會讓你男友覺得你不可靠啊,猜忌啊等等的不好的感覺,他喜歡你,你也喜歡他,愛情的種子在你們當中發芽,請珍惜緣分,祝福你們!

一個男生知道你有物件後說你踏實,什麼意思?是老實的意思嗎?

9樓:誠通天下行

不是老師的意思。他說的踏實。說他心裡踏實了,不用再惦記你了。可能他心裡喜歡你,知道你已經名花有主,他自己沒希望了。所以就順口說踏實了。

10樓:添宇好個秋

是的,說你不花不滑頭,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這個就是個貶義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孩子如果知道你有物件之後說你踏實,這是說明你在他的印象中間是什麼都說,一般來說印象並不是多好。

13樓:大小姐

可能就覺得你是很踏實的一個人吧。

14樓:地下水汙

踏實不同於老實,就是對你的肯定吧,覺得你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有了物件之後她就放心了,很踏實。不是很信任啦。

16樓:愛生活的釋千結

大概是老實的意思,這是誇你的話,可以理解為你用情比較專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打算腳踏兩隻船的意思嗎?沒有打算看一看哪個人更適合自己,不做心虛的事所以評價你比較踏實。

男人說有這個女人在,他感覺很踏實!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安心安逸 踏實無憂

男人對這個女人 在家在外都很放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的能給這個男的帶去安全感,能讓男的很放心很省心很輕鬆很舒服!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女人打天下,女人為男人造就了一個溫馨的港灣。有彼此才心滿。

21樓:冰艾倪

兩種可能性

1.備胎,感覺有這個女人在玩累了可以有個依靠,知道自己在這個女人心裡的地位,就算全世界拋棄他她也不會

2.沒別的意思!就是踏實!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認為你能給他安全感,也許愛,也許是一種習以為常的依賴,也許只是一種長期以來的習慣

一個男生對女生說她踏實是什麼意思?代表這個男生喜歡女生嗎?

23樓:棟玉蓉弓琴

就是誇你,大概就是說你人很好,值得信賴,不會很妖媚的那種,給人一種誰娶了你誰就幸福的意思,那男的對你有意思

24樓:繩樹枝浮辰

是對她的一種複評價吧,但是

制如果要說是喜歡的話那就

比較牽強了,男生如果是比較內

斂的,那麼他可能在平時做事情上對對方有些暗示,知道他認為自己已經暗示夠多了,才會說出來,那麼如果這個男生對女孩子經常有一些較好的評價,那麼也有可能是他的暗示吧

男人對女人說,我和你在一起有踏實感。是什麼意思? 5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你,你應該能感覺到得。不是光靠一句話,就能判斷的。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想盡辦法接近你。

男生對女生說你很貼心,認識你真好

要看你和該女生相處的程度,如果是剛認識不久的話應該只是客套一下,但是如果相處時間比較長,對方又比較靦腆,可能是有一定好感的暗示。這是本人的看法,僅供參考 想多了吧。或許把你當很好的朋友。妹妹。女生衝男生說 認識你真好。這有什麼意思呢?你看過 山楂樹之戀 嗎?裡面靜秋對老三就說過這句話。女生對男生說這...

你不在身邊睡不著哇要如何回答了,一個男生對你說沒有你在旁邊睡不著應怎麼回覆?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你就回答說 即使現在我不在你的身邊,但是隻要你想著我,我就會出現在你的夢裡,那麼你就可以看到我了,第二天醒來我們就可以見面了呀,所以不要太過憂慮 你不在身邊,睡不著啊,要想恢復他就可以說閉上你的眼睛,我就在你的身邊,我會一直陪著你,安然入睡 我在你心裡呀 想著快點睡覺就可以在夢裡見...

如果男生告訴你他對你有一點好感,但是你很喜歡他,你怎麼才

我昨天晚上夢到你了!這句不管是真是假的話,都能讓男生和你拉近幾分距離。願你快樂!你要欲擒故縱,不要太直接,都表現出來,要含蓄 當然是用含蓄的方法告訴他你的心意 這個問題,教你一句話,當斷則斷不斷則亂 女追男隔層紗。自己想把 不要你追,讓他來追你?如果一個男生在 上告訴你,他想和你在一起,你對他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