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裡面牙齒兩顆牙的縫隙被蛀了洞,如果補牙是算洞還是

2021-03-19 18:31:20 字數 3559 閱讀 3906

1樓:全國愛牙日

如果是兩邊牙齒蛀的比較大,肯定是算兩顆的。要是齲壞的比較小也可以算為一顆牙的收費(可以跟醫生溝通嘛)。要做完口腔檢查後才能判斷。

您好!我有顆大牙被蟲蛀了一個洞,牙痛的時候去看牙醫,那醫生說了,我如果補牙500元,還是拔掉好,我覺得

2樓:六和拜爾牙科

你現在不是還沒拔嗎?只有爛到不能再修復的時候才需要拔牙,你拔的這顆牙拔掉後是肯定要鑲牙的,鑲牙需要花的錢更多,而且拔掉牙以後,牙槽骨會吸收,不鑲的話,兩邊的牙齒會往內傾斜,能補上的牙洞,及時用材料補起來是最省錢的辦法。

你的牙洞應該有點深了,所以醫生才會說以後牙會痛,如果蛀到牙神經的話,可以考慮做根管**,**完以後再補起來,牙齒就不會再痛了。

不要輕易拔掉牙齒。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智齒,建議儘量保留,經常痛可以根管**,就是很麻煩,一般要3-5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明凡粉,對牙痛起到重要的作用。

5樓:查

常痛是一定的

還是處理了吧

我兩個牙齒蛀牙是挨著蛀的,牙醫補牙的時候把我兩個牙齒連在一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牙齒應該分開補,但要求緊鄰接觸。既保證每個牙齒的動度,又防止食物嵌塞。

7樓:熊貓醫生

醫生會根據相鄰牙的情況採取相應的修補方法,如果相鄰牙牙縫很寬,補牙材料壓迫牙齦,這種修補方法就不是很恰當,相鄰牙沒有牙縫或牙縫很小,這種方法很多醫生都會採用,因為這樣可以省時省力。 正常情況下,每顆牙都應該各補各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愛齒爾口腔為你解答:如果是單純的補牙的話,應該不會把你的兩個牙齒連的一起,除非你是做了烤瓷牙連冠,如果是補牙的話,可能因為你的牙逢有點大,醫生用樹脂把兩個牙齒間的縫隙也給補了起來,一般情況最好是不要這麼補,因為對長期來說會有一點傷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坐是正確的!放心吧!沒有問題!就是刷牙得時候!刷兩邊要由上至下刷就可以了!

兩顆牙齒被中間的蛀蟲給蛀了,算一顆補牙費還是兩顆?

10樓:紫丁香燕郊兒童口腔

這種情況是算兩顆的,雖然每顆齲齒(也就是蛀牙)的齲壞程度可能差不多,但是畢竟醫生進行補牙的時候也得一顆一顆的補。

而且如果齲壞已經傷及到牙髓的話甚至可能做根管**,這樣的話醫生做起來也都是兩份的。

11樓:麥芽口腔

一般**是按照幾個洞來收費的,而不是按照用了多少材質,往往你的情況比較多見,就是牙齒正好對應各自半圓缺損,形成一個洞,但為了能還牙齒生理外形,這一個洞,要分開補,也就是說各自補牙,兩個材料之間無接觸,牙線可以下到兩個牙縫之間,這才能證明是補了兩個洞。

12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具體看你的牙齒情況。你的可能是鄰面齲,補牙的話,可能是按照兩顆牙齒來算。

當然具體看的牙齒情況。

13樓:蘭潔幻月

小洞不補,大洞吃土(沒錢吃飯只能吃土)

建議不管是給算兩個牙洞還是1個牙洞,抓緊時間去補。

一般的診所都回按照兩個牙洞來收費,因為醫生確實給你補了兩個牙洞啊,雖然是**一起,但是不是一顆牙啊,是在兩顆牙上。

建議飯後用牙線剔牙,清理牙縫中殘留的食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補兩顆,不補的話會越壞越大,要看牙齒壞的大小,主要取決於是否可以去淨腐質,如果可以把壞的地方去幹淨就直接補起來就可以了,反之如果壞的地方去不乾淨或去的途中直接露髓了就要做根管**,**完成後需要做樁做牙套,其實但凡能補還是補起來好,不要等牙壞的大了才想起來修,修的晚了做**的概率就會增加,建議早點去口腔醫院檢查下吧,看看牙齒該怎麼修復,醫生給的建議是正確的,不要去一些不靠譜的診所,往往都會把牙齒修廢了

15樓:曼妙的大板牙兒

您好,如果是兩邊牙齒蛀的比較大,肯定是算兩顆的。要是齲壞的比較小也可以算為一顆牙的收費。要做完口腔檢查後才能判斷 。

16樓:聖貝牙科

你好,這種情況是兩顆牙齒都需要補的,所以補牙的費用是算兩顆牙的,建議儘早到正規口腔醫院進行補牙。

17樓:東邪

你這就是蛀了兩顆,當然算兩顆的

18樓:穗華齒科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出現了齲齒,儘快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拍牙片行牙齒**。建議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或口腔醫院補牙。如果傷到了牙齒神經要做根管**,**後再補上。

不要後要儘量少吃粘性和硬的東西。平時要加強口腔衛生早晚刷牙飯後漱口。

19樓:wh大眾口腔

你好,應該是鄰面齲,如果要補應該是兩顆。

我的牙齒蛀了很大一個洞,上次去牙科看了一下,醫生說給我補牙,給我清理了一下蛀牙內的贓物

20樓:鳳雪曼遇淡

如果非常疼的話,可以考慮爛神經,我有朋友就是牙疼,最後把那顆牙齒的神經把了就不疼了,但是那顆牙齒從此也沒有了生命力,時間久了也沒有光澤度了。你好是好好考慮比較好。

21樓:卑子民剛韶

你好,根管**是針對牙齒、牙髓、根尖病變的一個**過程。一般牙髓壞死、慢性牙髓炎(包括根尖周肉芽腫、根尖周膿腫、根尖周囊腫)、牙髓牙周綜合徵和有系統性疾病不宜拔牙又需要**或暫時保留患牙者均可做根管**。如果沒有傷及牙髓,做簡單的補牙就可以。

但需要慎重確診。

還不錯,希望你採納。

蛀牙補牙要把牙齒拔啊,我的牙齒被蛀了一個大洞,牙根都出來了,補牙會不會很痛啊

22樓:萬眾口腔醫生

蛀牙在醫學上稱齲齒,牙齦腫痛發炎,說明蛀牙(齲齒)病菌已經感染到牙齒的深處——牙髓,刺激牙齒根尖部,出現牙周炎或根尖周膿腫,導致牙齦出現腫痛發炎,需及時**。一般的消炎藥是沒有效果的,治病需要治本,需要根據**來**,建議您還是去正規的牙科診所或醫院檢查下,帶確診後再做進一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痛苦麼?寧願疼的受不了也不去醫院。其實你缺的只是勇氣而不是膽量,上醫院吧,去了你會發現你最擔心的疼痛的問題可能就不是問題,因為現在看牙是基本**的,特別是私人診所,**看牙是最基本的目標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14歲,這麼早就牙齒爛這麼嚴重呀,到底是拔牙補還是直接補,這要醫生看過才知道,補牙有兩種,一種是補銀不痛的,就洗的時候麻麻的;一種是帶牙套,貴點,也不通。但基於你牙已經疼了,估計要先去醫院消炎,這要看你自己的牙,說不定要跑好幾趟才能消炎,消完炎,要把你的牙神經拔除才能補牙,因為你已經在牙痛了,把拔牙神經很痛的,打麻藥的話,估計的個把星期才能補,不打的話,快點,但當天也補不了。拔牙的話,是一定打麻藥的,但麻藥退了,每人人的反應不一樣,我當時是想吐,有的人是很疼。

補牙不拔牙的,不然補什麼呀。

25樓:詭異的砍刀

補牙一般不痛的,一般不主張隨便拔牙,能補則補。

蛀牙補牙要把牙齒拔啊,我的牙齒被蛀了大洞,牙根都出來了

蛀牙在醫學上稱齲齒,牙齦腫痛發炎,說明蛀牙 齲齒 病菌已經感染到牙齒的深處 牙髓,刺激牙齒根尖部,出現牙周炎或根尖周膿腫,導致牙齦出現腫痛發炎,需及時 一般的消炎藥是沒有效果的,治病需要治本,需要根據 來 建議您還是去正規的牙科診所或醫院檢查下,帶確診後再做進一步的 你現在痛苦麼?寧願疼的受不了也不...

我想矯正牙齒,我的前面的兩顆門牙與其後兩顆門牙不齊,想矯正,怎麼辦

帶牙套,不過挺貴,而且要帶很長時間 帶的話也行,帶的時候還可以矯正其他牙齒,只要你堅持的下來,結束後保證你一口好牙齒,當歌手和主持人必備啊,我現在就在矯正,反正不後悔,也沒有辦法後悔了,支援你的每一個決定,但是如果不嚴重的話還是建議考慮一下,只是輕微的話磨牙齒也是可以的,但是磨牙齒對牙齒不好 我想矯...

最裡面的牙壁蛀了一點,能補嗎,最裡面的牙齒被蛀空了,還可以修補嗎

可以的,我也是最裡面的面上蛀了一個洞,補完感覺還好。最裡面的牙齒被蛀空了,還可以修補嗎 已經接觸到神經的話,是需要把蛀掉的牙齒給磨掉用材料堵上就可以了。如果比較嚴重堵不了的情況沒遇到過,可能要裝假牙了吧!牙齒蛀了一點點要補嗎 補牙是將牙洞裡裡面的細菌及腐壞物質清乾淨後,補上樹脂或者玻璃離子等成分,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