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的小猴子在樹上盪鞦韆,後面是什麼

2021-03-19 18:31:25 字數 1891 閱讀 2539

1樓:匿名使用者

鞦韆時高時地低,,小猴子蕩得很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蕩得好高好高,或者玩得好開心好開心

__的小猴子在樹上__地盪鞦韆

3樓:鹹魚裡海

調皮的小猴子在樹上開心的盪鞦韆。

什麼樣的小猴在什麼盪鞦韆

4樓:我姚你滾

猴山上有bai一隻小猴,

du他機靈活潑,可大家都不zhi喜歡他,因dao為他最愛取笑別人。

一天,小內猴正在盪鞦韆,瞎容了一隻眼的猴子走過來,想和他一塊兒玩。小猴大聲嚷道:"走開,走開,我才不跟你玩呢!

" 他把鞦韆蕩得更高了。一邊蕩,一邊編起歌兒唱:"獨眼龍,打燈籠。

只見西來不見東。"獨眼猴被氣跑了。"嘻嘻,"小猴得意地笑了。

小猴在鞦韆上蕩呀,蕩呀,眨巴著眼睛。咦,看見一隻駝了背的老猴子,小猴子又唱開了:"駝背駝,像駱駝,背上揹著一大坨。

" 駝背老猴睬都不睬他,只是轉過身來,用背朝著他,"哈哈,"小猴笑得更開心了。

撲咚!樂得手舞足蹈的小猴從鞦韆上摔下來了。"哎喲,哎喲--"小猴痛得在地上直打滾。

聽到小猴的哭喊聲,駝背老猴跑來了,獨眼猴和跛腳猴也跑來了。他們扶起小猴一看:腿摔斷了。駝背老猴忙給他接骨,跛腳猴給他上夾板,獨眼猴給他扎繃帶。

過了些日子,小猴能下地走路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也成了一隻跛腳,多難看呀!他傷心地哭起來。"小猴,你怎麼啦?

"駝背老猴問道。"我的腿殘廢了,別人會笑我的。""怎麼會呢?

現在大夥兒不是比以前更愛護你了嗎?" 想到以前常取笑別人生理上的缺陷,小猴的心裡又悔又愧……

5樓:匿名使用者

頑皮的小猴在快樂地盪鞦韆。

6樓:伍雲虹

()的猴孑在()盪鞦韆

來和去造句形容小猴子盪鞦韆的句子

7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猴子在樹上竄來竄去,好像在盪鞦韆。

小猴盪鞦韆,看圖寫話,小樹會斷,你想對它說些什麼

8樓:武府小道

猴山上有一隻小猴,他機靈活潑,可大家都不喜歡他,因為他最愛取笑別人。

一天,小猴正在盪鞦韆,瞎了一隻眼的猴子走過來,想和他一塊兒玩。小猴大聲嚷道:「走開,走開,我才不跟你玩呢!」

他把鞦韆蕩得更高了。一邊蕩,一邊編起歌兒唱:

「獨眼龍,打燈籠。

只見西來不見東。」

獨眼猴被氣跑了。「嘻嘻,」小猴得意地笑了。

這時,一隻跛腳的猴子正朝這邊走來。小猴唱道:

「跛杆,跛腳杆,

一腳長來一腳短。」

跛腳猴瞪了他一眼,氣得轉身就走,「咯咯,」小猴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小猴在鞦韆上蕩呀,蕩呀,眨巴著眼睛,東瞧西看。咦,一隻駝了背的老猴子,正坐在樹上給他的孩子抓癢,小猴子又唱了:

「駝背駝,像駱駝,

背上揹著一大坨。」

駝背老猴睬都不睬他,只是轉過身來,用背朝著他,「哈哈,」小猴笑得更開心了。

撲咚!樂得手舞足蹈的小猴從鞦韆上摔下來了。「哎喲,哎喲--」小猴痛得在地上直打滾。

聽到小猴的哭喊聲,駝背老猴跑來了,獨眼猴和跛腳猴也跑來了。他們扶起小猴一看:腿摔斷了。駝背老猴忙給他接骨,跛腳猴給他上夾板,獨眼猴給他扎繃帶。

過了些日子,小猴能下地走路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也成了一隻跛腳,多難看呀!他傷心地哭起來。

「小猴,你怎麼啦?」駝背老猴問道。

「我的腿殘廢了,別人會笑我的。」

「怎麼會呢?現在大夥兒不是比以前更愛護你了嗎?」

想到以前常取笑別人生理上的缺陷,小猴的心裡又悔又愧……

什麼樣的小猴在什麼盪鞦韆的小猴子在樹上地盪鞦韆

猴山上有bai一隻小猴,du他機靈活潑,可大家都不zhi喜歡他,因dao為他最愛取笑別人。一天,小內猴正在盪鞦韆,瞎容了一隻眼的猴子走過來,想和他一塊兒玩。小猴大聲嚷道 走開,走開,我才不跟你玩呢 他把鞦韆蕩得更高了。一邊蕩,一邊編起歌兒唱 獨眼龍,打燈籠。只見西來不見東。獨眼猴被氣跑了。嘻嘻,小猴...

小遊戲小猴子盪鞦韆吃香蕉是什麼遊戲

遊戲名稱 tiki towers 中文名 猴子島闖關 遊戲畢讓燃內手虛容 猴子吃香蕉 想辦法利用滑缺幾個木棍讓你的猴子們 上樓或者下樓吃香蕉而不摔死 拯救猴子,只有你可以使他們的安全在這有趣的新遊戲功能建設,破壞,解決問題。馬上給你3佰元。珶並煑拯嫎黎烺鎬署琢預籤帾匽錞結鍺嗦濐夭鉛涃瘧溴噻蒝嵿訤沬圊...

描寫美女盪鞦韆的詩有哪些,有古代美女盪鞦韆的描寫嗎?不是詩詞哦

1.點絳脣 蹴罷鞦韆 宋代 李清照 蹴罷鞦韆,起來慵整纖纖手。露濃花瘦,薄汗輕衣透。見客入來,襪剗金釵溜。和羞走,倚門回首,卻把青梅嗅。2.木蘭花 鞦韆院落重簾暮 宋代 晏幾道 鞦韆院落重簾暮,彩筆閒來題繡戶。牆頭丹杏雨餘花,門外綠楊風后絮。朝雲信斷知何處?應作襄王春夢去。紫騮認得舊遊蹤,嘶過畫橋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