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情緣3四象數獨任務怎麼做,劍俠情緣3少林門派任務怎麼做?

2021-03-19 18:31:26 字數 1721 閱讀 1535

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注意四種圖案,橫豎每樣每排只能有一種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2樓:司空絲絲

你指的是哪個任務……

劍俠情緣3四象數獨任務怎麼做?

3樓:西山居遊戲

這個任務很簡單,按照他給的規則去完成就行了,你只要保證這四個棋子,在每一行和每一列只有一個,這樣剛好排滿,任務就完成了。由於每一個他給的四個棋子排版都不一樣,所以你不要按照下面的這個圖排,這個圖只是給大家看看樣式。你只要保證一個棋子一行和一列只有一個就行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截個圖來看看,把任務描述截得清楚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橫豎斜相加得15就行了。

劍俠情緣3少林門派任務怎麼做?

6樓:西山居遊戲

任務指引紅點方向就是任務物品方向,過去看到發光的東西,滑鼠右鍵或者點互動鍵拾取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少林門派的流程:

第一步:把稻香村任務做完,然後去洛陽找

內少林門派引路人

容第二步:然後在練到14級,由引路人去你想去的門派第三步:14級可入門派,15級才可學技能(建議14級半的時候去做門派任務,正好加入門派15級)

8樓:碩照迴文昌

你在遊戲裡問很好問

可以問問級高的人

也可以在當前地圖聊天裡問問

有熱心人說的

劍俠情緣3沏茶任務怎麼做

9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先看任務,泡茶要用的哪種水,茶館旁邊有一排桶啊罐子什麼的,裡面盛放了不同的水,先取了要用到的水,然後開啟揹包右鍵你取得的水,再點茶葉,最後進茶館給客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茶館旁邊有各種水罈子,相應的茶要相應的水,這個看任務說的,有水了就點揹包的水再去點茶就泡出茶水了

劍俠情緣3唐門劍下留人任務怎麼做 5

1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l鍵開啟任務說明,可以很清楚的說明任務的做法,然後你也可以把它新增到任務追蹤,根據系統的提示就可以去任務點了。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178和多玩專區裡面搜尋下

劍俠情緣3聖女多多的任務怎麼做啊

13樓:手機使用者

去無量山頂,找個不知名的俠士對話 就完成了!

14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找不知名的江湖俠士對話就行,你也可以l鍵開啟任務,在任務說明那邊看一下。同時也可以把任務加到追蹤裡面去然後跟著指示走。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15樓:何華彥

你說的是無量宮副本?那個要把前面的瘋男人殺了才能啟用後面的任務!

劍俠情緣三光耀世人任務怎麼做

16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最好把任務說明貼出來看看,才好判斷。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俠情緣3好裝備怎麼來,劍俠情緣3怎樣裝備到4100呀?

pve 也就是副本裝 是通過幫貢狹義下副本得來的,pvp 是通過威望 戰階 明劍幣得來的 大俠您好 看你是想pvp還是pve咯,pve的話刷團隊本,pvp就慢慢的攢名劍幣或者戰階和威望吧。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找個好師傅,什麼都來了 劍俠情緣3怎樣裝備到4100呀?這個很簡單的,滿級基本上就過了。你...

劍網3斗酒任務怎麼做,劍俠情緣3斗酒怎麼做 劍網3調酒任務

找邊上那個走來走去的npc老闆娘金香玉 對話有一個選項是請問我該如何應對 她會告訴你 你好,斗酒最好買2種以上酒,來回喝,乃古修才容易醉。去找附近npc多買幾種酒來回喝,一般10瓶左右任務就完成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祝您遊戲愉快。在李復面前拿張桌子上放了各種杯子,進行任務時李復會說喝xx酒,...

劍俠情緣3時裝怎麼續費,劍網3門派時裝怎麼來

你指的是新手建號可以免費穿的時間麼。之後想要擁有時裝,就要直接購買呢了。大俠您好 包月的時裝是嗎?重新購買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續費?買了之後都是永久的啊 劍網3門派時裝怎麼來 一共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把你自己喜歡的裝備拿到主城找npc 黃字零壹零 選擇換裝,把你喜歡的裝備放進去就好了,還有一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