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梵文歌,求梵文歌曲好聽的

2021-03-19 18:31:26 字數 4065 閱讀 3203

1樓:手機使用者

萬物生-薩頂頂唱的 上過快樂大本營的 這首歌很好聽,中文版的也很好聽!

2樓:含情脈脈

萬物生-薩頂頂唱的 非常好聽 梵文版和中文版都有 你可以去試聽下

好聽的梵文歌曲

3樓:幸福de瀦瀦

中文歌詞:

從前冬天冷夏天雨呀水呀

秋天遠處傳來你聲音暖呀暖呀

你說那時屋後面有白茫茫茫雪呀

山谷裡有金黃旗子在大風裡飄揚

我看見山鷹在寂寞兩條魚上飛

兩條魚兒穿過海一樣鹹的河水

一片河水落下來遇見人們破碎

人們在行走身上落滿山鷹的灰

從前冬天冷夏天雨呀水呀

秋天遠處傳來你聲音暖呀暖呀

你說那時屋後面有白茫茫茫雪呀

山谷裡有金黃旗子在大風裡飄揚

我看見山鷹在寂寞兩條魚上飛

兩條魚兒穿過海一樣鹹的河水

一片河水落下來遇見人們破碎

人們在行走身上落滿山鷹的灰

我看見山鷹在寂寞兩條魚上飛

兩條魚兒穿過海一樣鹹的河水

一片河水落下來遇見人們破碎

人們在行走身上落滿山鷹的灰

順便幫你找了幾首梵文歌曲你聽聽看吧..本人也喜歡聽薩頂頂的萬物生,都出好多年.現在不是太喜歡了...

1:觀音靈感歌

2:藥師贊

般諾波羅密

3:閉口

4:藥**聖號

5:甘露贊

6:古韻妙音

7:慈心相繫

8;半弦月

9:雲水禪心

10:靜噓吟

忘記告訴你了...大悲咒...挺好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遠處傳來你聲音暖呀暖呀

你說那時屋後面有白茫茫茫雪呀

山谷裡有金黃旗子在大風裡飄揚

我看見山鷹在寂

5樓:卷軒諸雲澤

薩頂頂有一首《萬物生》,有中文版的也有梵文版的,很不錯。

蔡駿寫的《天機》裡就有薩頂頂這個角色。

好聽的梵文歌

6樓:淹死の魚莔

梵語本就是曾消失過的語種

也就是語言的繼承有斷層

所以梵語會的人很少的

頂頂是難得的人才啊

雖然我最初聽梵文曲不是她的,

但她的給我最印象深刻

還有梵語現大多數為佛教用語

比如頂頂的《萬物生》梵文版就是唱的《百字明咒》

所以我只有聽到兩首還不錯的佛教**【當然是梵語的】《心經 梵唱》(這個名字比較好找,其實叫《般若波羅蜜多》)和《大悲咒》

不要被名字嚇到,真的好聽

-*-*-*-*-*-*-*-*-我是分割線-*-*-*-*-*-*-*-*-*-*-

忘了,頂頂的《希然寧泊》你有聽嗎?

這首是自語+梵語,最後唱的幾句就是心經中的最後幾句這首還蠻活躍的

沒有的話可以讓我發給你…

7樓:emma鳶祭

齊豫的大悲咒

皈(gui,一聲)依三寶贊

六字大明咒

普門頌蓮花處處開

般若蜜多心經

8樓:昔姝功孤雲

1、齊豫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大吉祥天女咒》《懺悔文》《梵音大悲咒》《觀世音菩薩發願偈·大悲咒》《蓮花處處開》《六字大明咒》《普門頌》《清淨法身佛》2、佛緣眾生:《三世因果歌》3、喜多郎:

《菩提樹》4、黃慧音:《心經(梵唱)》5、王菲:《佛說佛聖母般若波羅密多心經》6、佛歌:

《般若心經(圓融版)》7、央金拉姆:《涅盤心經》最後祝您:

天天快樂好心情!!

9樓:中壽伍語芹

你可以聽聽薩頂頂的歌曲,大部分都是梵文的,像:萬物生,自己美……

求梵文歌曲好聽的

10樓:隨風之靈

1、齊豫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大吉祥天女咒》《懺悔文》《梵音大悲咒》《觀世音菩薩發願偈·大悲咒》《蓮花處處開》《六字大明咒》《普門頌》《清淨法身佛》 2、佛緣眾生:《三世因果歌》 3、喜多郎:

《菩提樹》 4、黃慧音:《心經(梵唱)》 5、王菲:《佛說佛聖母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6、佛歌:

《般若心經(圓融版)》 7、央金拉姆:《涅盤心經》 最後祝您: 天天快樂好心情!!

有那些好聽的梵文歌曲

11樓:靜

薩頂頂有一首《萬物生》,有中文版的也有梵文版的,很不錯。 蔡駿寫的《天機》裡就有薩頂頂這個角色。

推薦好聽的佛教歌曲、梵文、中文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只要你靜下心來聽,都很洗滌心靈的。我隨便向你說幾個:李娜的(昌聖法師),齊豫的,黃帥的,慧普法師的,新加坡淨宗協會的,還有一個叫《靈動梵音》的**,包括大慈篇,大愛篇。

除此,蔡可荔,黃慧音,黃思婷,謝浛露,孟庭葦的,你都可以去聽聽。還有一些經典佛歌,像三寶歌,清淨法身佛,觀音靈感歌,觀音行願曲,文殊頌,大悲咒,普賢十願,地藏心咒,爐香贊,勸世佛歌,清涼菩提歌,生活禪曲,都不錯。

以上介紹的全是唱誦的。再告訴你一些曲樂。陳大偉的兩張《古剎晚鐘》**,一定要聽。

王森地製作的佛樂鋼琴禮讚系列,古箏禮讚系列,裡面全是精華,好多好多。還有《閒踏清涼月》**,《掬水》**,《紫霞佛光》**等等,除此也有一些經典曲目。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本人覺得這幾首個還挺好聽的。(金剛經、阿彌陀佛、六字大明咒、六字真言頌、往生咒、彌勒佛咒、藥師咒)希望您喜歡。

14樓:大小姐貓貓

個人覺得還是聽寺院版的唱誦更好聽點。

有好聽的梵語歌曲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薩頂頂的 萬物生(有梵文版和普通話的),媽媽天哪,希然寧泊

16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靈感歌

藥師贊般諾波羅密

閉口 藥**聖號

甘露贊古韻妙音

慈心相繫

半弦月雲水禪心靜噓吟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歌名是什麼?

17樓:手機使用者

--------------華語的[男生]---------------- 周杰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棉花糖[旋律比較不錯] 小酒窩[新出的情歌對唱經典] 你懂我的愛[情歌對唱經典] 甜蜜蜜-麻吉弟弟[特殊的聲音] 愛的主旋律[情歌對唱中的經典] 信樂團-假如 斷了思念[高音] 北京歡迎您 愛上你是一個錯 最後一次的溫柔 做你的愛人 擦肩而過 周杰倫-稻香 桃花朵朵開 周華健-我是明星 tank-千年淚 等一分鐘 游鴻明-一天一萬年(好聽,有一種淡的憂傷,自他的「下沙」後應該算他的又一經典吧!) 東來東往——忘了怎麼哭(又是一首傷情歌,我真喜歡這首歌,很感性的歌詞和旋律,讓人感動) ----------------------華語的 [女生]--------------- 我們的紀念[非常不錯] 如果愛上了別人[特別好聽] 仙劍問情[電視劇仙劍裡的] 一直很安靜[非常傷感] 弦子-捨不得 〔強烈推薦] 愛的主旋律[情歌中的經典] 人魚的眼淚[非常不錯] 靠近一點點[太不錯了] 韓晶 --謝謝你 [聽得飯都不想吃了,強烈推薦下] 握不住的她[聲音特別好聽] 美麗心情[聲音特別動聽] 童麗 - 又見雨夜花 - 夢江南[不被人發現的,但特別好聽] 遇見[聲音很清脆] 韓晶-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何思漁-關機 [2008新歌] 卓文萱-愛的城堡[2008新歌] 許慧欣-7月7日睛(昨天無意間在商場聽見的,但自從我一聽這一首歌就被它那獨有的傷感和美麗所征服!推薦給你) 許慧欣-威尼斯迷路(很動聽的聲音,旋律也好) 林依晨-惡作劇之吻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 下面的歌雖然有點舊,但絕對值得懷念 ----------- t.

r.y-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一個女生組合唱的,特別好聽] 你一定要幸福 飛兒樂隊-月牙灣 容祖兒-愛情復興 金海心-別那麼驕傲 我很想愛他 櫻花草 she-你最近還好嗎 千年之戀 我們的愛

最近有什麼歌好聽些,最近有什麼歌好聽

玫瑰花的葬禮 許嵩 can you feel my world 王力巨集 you are not alone 邁克爾 傑克遜 雪之花 樸孝信 可惜不是你 梁靜茹 我還想她 林俊杰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周杰倫 暗號 周杰倫 說好的幸福呢 周杰倫 擱淺 周杰倫 世界末日 周杰倫 不懂愛情 李俊基 黑色翅膀...

最近有什么歌好聽,最近有什麼歌好聽?

幸福號地鐵 殷浩 七月 江映蓉 別無他求 姜鵬 再唱一首歌 發生什麼事 鍾盛忠 飄飄 王心凌 青花 周傳雄 手牽手 米兒絲 在你左右 鍾盛忠 一夜醉 一般羅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外灘十八號 袁成傑 藍色土耳其 周傳雄 那時候 樑漢文 兄弟 陳奕迅 劉德華 free 陶喆 愛上青蛙 冰淇 是非題 范瑋...

最近有什麼歌好聽

1手記 rain 2舞娘 蔡依林 3平行線 金莎 4馬德里不思議 蔡依林 5only one 順子 第101次求婚 的主題曲 6刀馬旦 李紋 7珊瑚海 周杰倫 8不死之身 林俊杰 9不得不愛 潘瑋柏 10完美互動 王力巨集 11熱情 se7en 12然而我愛你 rain 13脣脣欲動 蔡依林 1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