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香加工的利潤,佛香廠有多少利潤

2021-03-19 18:31:26 字數 2876 閱讀 56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啊!

總的來說越高階的利潤越高!

原料主要是 木粉 粘結劑 和香料,大人還有竹芯!

配料主要看粘結劑,以可以黏住為準!

現在基本都是機械的,手工的比較少!

機械一套在1萬多倒2萬吧,這是小型家庭式的!

2樓:諾樹枝遊衣

目前香品市場沒有統一的**,用不同材料做出的香**不等,就是相同材料的香因包裝及銷售模式不一樣,售價也不一樣。

一噸高檔的竹籤香成本2500左右,批發4600以上。線香的成本1600-2100元,批價4300-4800元

如在外包裝上下功夫,利潤就更為可觀了,也可生產一些較有特色的香品,如靈光香、卷錢香、多彩香、顯字香、無煙香、中藥香、幫助睡眠香、提神保健香等,從而提高自身在市場的競爭能力,擴大市場佔有份額,提高知名度贏得好的口碑,**自然就上去了利潤空間就更大了。

3樓:榮一特鋼

我有個朋友是專門生產原材料的

佛香廠有多少利潤

4樓:插無此人

廠的利潤要看你自己如何把控,還有香廠的規模和效益,如果經營得當利潤也是很不錯的,我之前自己加盟了佛香,藏香生產的,自然藏香堂,怎麼說呢,香品的質量***,而且都是高階的天然香品,無論是禮佛還是禪修都很不錯。而且沒多久也回本了。你可以去了解了解,希望能夠幫助你。

制香利潤有多少

5樓:分享者00磊磊

需要看制香的種類大概利潤都在百分之八十之間。一噸高檔的竹籤香成本3000左右,批發4600以上。線香的成本1600元,批價4300元。

地利潤都在一兩萬之間。

香的一般種類:

線香:用不同的配方製成,粗細、長短有一定規制的直線狀香品。是北方常用的香品形式之一,適用於多種用香場合。

古代用手搓或鯽嘴制香,現在多用專用機械製造。

立香:籤香、芯香、拜拜香。以竹、木等材料作香芯,呈直線形。用竹籤者常稱「竹籤香」、「篾香」。立香又有手扞香、淋香和機制香等。

塔香:或叫錐香,寶塔香,香薰的一種。由植物香精油與香基質製成。

因香型而其功效和具體效果有異,有美容養顏、調節神經、營造氣氛等的作用。留香時間長,還能去除異味。

盤香:又稱環香,也是指香品的一種形狀。常見於寺院、道觀或祠堂使用。

香條由內向外依次圍繞成若干圓圈形成同心環狀,香條的橫斷面呈多邊形。 一般而言,盤香有大小粗細的分別。

印香:又稱篆香。香粉迴環縈繞,如連筆的圖案或文字(篆字),點燃後可順序燃盡。製作方法是用模具「香印」(即印香模、香篆模)框範、壓印而成。

6樓:暴走少女

截至2023年2月:

根據現在市場**進行計算,如今普通線香的**一般是4元每公斤,如果一天三百公斤的線香全部可以賣出去,那一天的收入將會是1200元,按一個月三十天計算,其一個月的收入大概是36000元左右。

開制香廠資金視個人能力而定,如家庭式生產只需投資幾千元,小規模生產20000元起步。建議小規模經營,建立了穩固的市場,取得市場經驗後,逐步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香在全國的總類有三:一:竹籤香,竹棒香。

二:線香,三盤香。看你做哪一種?

竹籤香的原材料成本一般在三千元每噸,線香原材料成本一般在1800元每噸,你結合一下賣價就知道利潤空間了。

武穴市呂氏制香廠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臺1一2人的全自動制香機裝置多少錢,總部配多少原材枓。才能讓合作加工的人認為成品**有保障。

制佛香業的利潤空間有多大?怎樣計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光靠加工的話確實利潤不高,現在競爭這麼大。前面的朋友可能瞭解這一行業,你賣香比你做香划算,掙錢也多些。所有的加工行業都是按照原材料,水電,工商稅務,人工工資,運輸等成本核算的,制香業是按照噸以單位核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制不如倒賣,你會了解

小的佛香廠一天大約可以掙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銷量 做出來就有人全要 也就一天300左右不請人 的情況

加工佛香利潤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香品市場沒有統一的**,用不同材料做出的香**不等,就是相同材料內的香因包裝及銷售容模式不一樣,售價也不一樣。

一噸高檔的竹籤香成本2500左右,批發4600以上。線香的成本1600-2100元,批價4300-4800元

如在外包裝上下功夫,利潤就更為可觀了,也可生產一些較有特色的香品,如靈光香、卷錢香、多彩香、顯字香、無煙香、中藥香、幫助睡眠香、提神保健香等,從而提高自身在市場的競爭能力,擴大市場佔有份額,提高知名度贏得好的口碑,**自然就上去了利潤空間就更大了。

佛香廠投資多少能開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求出貨量多少了,投資五至十萬也能動作起來,但是二班倒也就4到5百斤一天。如果有二十萬就可以日產1噸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做佛香了沒什麼利潤,賺不到錢,人還累的要死,加上人工不如自己打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佛香建廠需要什麼原料

製作佛香線香的成本多錢,制香利潤有多少

一般線香的成本在0.8至0.9元每斤 海里有多少水呢 我想辦個小的佛香加工廠,但是不太清楚這個行業的情況,請高手幫助。你好,一般佛店都是直接從廠家拿貨,在生產前你要了解當地主要銷售那種佛 香,香分,線香,擊香,淋香,把 棒香,然後你在決定自己生產那種,佛香銷售聚到是很好開啟的,關鍵質量要做好,這個很...

佛香的銷路怎麼找啊,我開了一間佛香廠,怎樣找到銷路呢?

現在大家都知道是網路時代了,所以你可以進行一系列的網路推廣,實體推廣可以找你們當地的寺院啊之類的道場。但是所有的推廣歸根結底還是必須自己的香品質量 如果香品不好,不是純質的天然佛香,即便你推廣成功了,銷路也不會很好,所以應該前期多學習如何制香,保證香品的質量,不要有任何節約成本,使用廉價香精新增,這...

佛香對人體的危害,長期吸入佛香的煙,對身體有影響嗎?

消毒殺菌 驅蟲驅蚊 淨化空氣 益智養性 解除疲勞 增強身體免疫力 促進體內調和能力等 好像沒有什麼危害啊 煙太濃了對呼吸不好吧 問到哪個味道,時間太長嗓子就會疼。既然他們都信佛,當然有 佛菩薩的護持,保佑一家的平安,何況都十幾年了不也一直都很好嗎?要知道寺廟裡的師傅,他們一直都在那種 環境下生活,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