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還是笨女人,大部分男人都喜歡聰明的女人還是笨女人

2021-05-11 12:04:29 字數 3437 閱讀 1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聰明的,但是得在適合的場合笨笨的,傻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笨的女人,年輕的時候叫可愛,結了婚的**就要叫無知了!記住 該聰明的時候聰明,該裝傻的時候裝傻,關鍵是要把握好時機!

3樓:懷鑑

當然喜歡聰明的、可愛的、、

4樓:別吵捏

那要看是什麼男人了 聰明的男人當然是喜歡笨女人 笨男人當然是喜歡聰明女人 為什麼呢?自己想去--

5樓:丶雙眼皮男生

那要看什麼男人了,我喜歡聰明的,笨點的當妹妹不錯。

6樓:緣的幸福

聰明的,但絕對不是有心計的

大部分男人都喜歡聰明的女人還是笨女人

7樓:大風起兮刮褂褂

喜歡聰明的笨女人,簡單說男人就是喜歡在自己面前笨,但是其他時候很聰明的女人

8樓:天然卷的阿拉子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男人也是人,是人就有不同的價值觀,價值觀不同自然會喜歡不同的型別的女的╮(╯_╰)╭

9樓:風塵世射手

笨女人 別太笨 真笨

10樓:u習

笨的可愛就好,太聰明不好

11樓:狼雀

中間!但討人喜歡的都是傻傻可愛的女人

12樓:花無缺

要聰明點的,別太有心機

13樓:我就是李達葉

能看得過去又死心塌地的

14樓:隨緣

感情笨.人聰明.***

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還是笨女人?

15樓:向陽花開

為這個問題還是

看個人需求吧,如果我是一個男人,我還是比較喜歡笨一點的女人。

我為什麼這麼選擇,是因為我認為如果一個男人身邊有一個特別聰明的女人,他便會活的特別的累。身邊有一個聰明的女人,你就要為她多操一點心。雖然說聰明的女人帶給你的利益會更多一點。

但你有時也會害怕,在未來的某一天,她們會不會聰明的離開你?身邊陪伴自己的是一個聰明的女人,她們會將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考慮得非常的全面。而男人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就沒有那麼重要了。

這會讓男人覺得,兩個人一起生活,他失去了男人應有的價值。如果你身邊的那一位是一個有能力的人,那麼我希望你學著做一個笨女人。因為一山不容二虎,在一個家庭裡,沒必要兩個人都非常聰明。

你傻傻的呆在他的身邊,他回很幸福,他認為自己擁有一個笨笨的女朋友,找這個女朋友回永遠地跟著他,依偎著他。 他更會因為跟你在一起,而找到了那份屬於男人的存在感。因為有很多的男性都有自己的大男子主義,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依偎在自己的臂膀下。

我喜歡選擇一個笨笨的女人,而不是她為了給男人們刷存在感而裝的一副小鳥依人的女人。讓男人們覺得感覺她自己什麼都做不好,什麼都不會做。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在男人們看來,你就不是他生命中那個所謂的笨的可愛的女人。

他會認為你是他的累贅。

希望你們都能學會做一個在男人眼中笨笨的女人,但在自己的世界裡卻活出了女強人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女人一般都強勢,一眼看穿男人的詭計

,男人想隨便就把女人睡了,那是不可能的。所以,男人都喜歡笨笨的女人,不太聰明,能夠牽著女人鼻子走,藏個私房錢,外面找個紅顏知己,給自己爹媽姊妹大批援助,最好女人笨一點,一無所知,男人能夠隨心所欲,把女人玩弄於股掌最好。可惜啊,現在這種笨笨的女人太少,讓男人無妻可娶,無機可乘。

男人喜歡笨女人,就讓聰明的女人成了剩女,我們看見生活中那些白領,骨幹,精英女子,都嫁不出去。世上只有剩男,沒有剩女,意思是再笨的女人都有人要。許多家庭不知道這個現象,拼命讓女兒學習,琴棋書畫,吹拉彈唱無所不通。

本科,碩士,博士,研究生,要是有高的文憑,大概準備讓女兒上一輩子。豈不知男人的心裡,娶老婆又不是找老師,要那麼高的文憑有啥用,初中文憑,吵架男人都不佔上風,研究生女人還讓男人活不。所以,讓女兒讀研究生,就是準備讓女兒單身一輩子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人一般的情況下喜歡比較笨的女人,我老公是這樣想的,他每次都說我做這也不行,做那也做不好,還總是說我笨,但是看得出來,他還是很喜歡我的。我和他交流過,為何喜歡這麼笨的我,他給出了以下的答案。

首先,他認為女人笨笨的特別的可愛,他每次都和我吹噓大學裡這個愛他,那個喜歡他,我問他那你為何要追我時,他對我說,主要看你特別笨,所以才喜歡你的。我表示不理解他的想法,他每次都說些什麼我走路的姿勢笨,我說普通話的樣子笨,我做事情的樣子笨手笨腳的,但是每次看到我他都覺得我特別的可愛,特別的想保護我。他說,有一次看我做飯的時候,看著我手忙腳亂,把東西搞得亂七八糟的樣子,而且抽油煙機都忘了開,弄得滿屋都是煙,看著我狼狽的樣子,他覺得我更可愛了。

後來我想了一下,的確有那麼一回,我想給寶寶做一點薯條,確實把廚房搞得很亂,還回來看到後還幫我收拾了一會。

其次,我的老公總是對我說,女子無才便是德他喜歡笨一點的女生,因為笨的女生對物質的要求少,像我這麼老遠嫁給他,對他沒有這樣或者那樣的要求,結婚的時候也沒有要求他買車買房,不像那些精明的女生這也要求,那也要求。像我這麼笨的女生現在簡直太少了,他還不希望我考研究生,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報南方某大學的研究生,雖然沒有進入理想的專業,但是我有機會調劑到其他的專業,我的老公就極力的反對調劑,他說自己是本科生,不想娶一個學歷太高的老婆。

後來因為我自己的原因,我放棄了深造的機會,他居然高興的跳了起來。現在和他在一起,我徹底的墮落了,連以前學過的東西都不記得了,每次我有不懂的地方還要去問他,他每次都很高興的為我解答,還不忘說我太笨了,但是我看得出來他的心中是很得意的。

最後,我個人認為笨的女人活得開心,因為她們不會像那些聰明有心機的女人,整天這也想,那也想。想自己的事情還不夠,還要關心自己老公的事情,對自己老公的工作事業操碎了自己的心,這樣我覺得會活得很累,而且人生不如意事十之**,這樣聰明的女人由於操心的事多,遭遇的挫折就多,受到的打擊就多,快樂的時候也就越少,如果承受能力不強的話很容易生病。反觀笨女人就不會有這些顧慮了,她們由於對自己的要求低,活得也快樂,身體也就健康,一個快樂健康的女人當然更值得男人去愛。

綜上,我認為男人更喜歡笨女人,如果你是一個漂亮的笨女人男人會更加的喜歡。

18樓:小王子

我聽說男人喜歡比較笨的女生,說是有點暈暈的、笨笨的、很可愛。

怕太精明的自己hold不住。

男人是喜歡聰明的女人還是笨一點的女人?特別帶出門的女人。(男人家裡有錢)怎麼說

前提是這個女人很漂亮。不漂亮帶出去哪兒會有面子啊。男人家裡有錢,更希望找個可以帶出去的女人。當然,如果這個女人不但漂亮,而且情商也高,那更好了。那毫無疑問非常能給男人在朋友圈和社交圈長臉面。聰明的女人其實不笨,只是知道什麼時候要精明一點,什麼時候可以糊塗一點。如果是智商比較低的那種,那是蠢,不是笨。...

女人可以笨但不能傻,女人聰明好,還是笨好呢

女人可以當一個傻女人,但是千萬不要當一個笨女人。傻女人跟笨女人的不同在於一個是外在的實體,一個是內在的實體,裝傻的女人其實只是要讓自己過的幸福快樂,也是希望有種被呵護的感覺,其實她本身是非常聰明的,她明白自己在做什麼,所以有時裝裝傻,推卸自己什麼都不會,也能讓男人疼愛又能夠讓自己享受愛情,何樂不為。...

男人喜歡單純的女人還是聰明的

其實這個問題是相對而言的,年輕的男人比較喜歡單純的女人,因為那樣的女人比較容易哄 而當男人更加成熟的時候就更喜歡聰明的女人,因為聰明的女人能夠幫他分析問題,在事業上能夠助他一臂之力。而且聰明的女人更懂得 適當時候做適當的事情 這個道理!男人喜歡既聰明又心地善良,不失單純的女人。當然,這樣完美的女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