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媽媽總是說我是傻子,我媽老是說我是傻子讓我去死不要活在這個世界上了

2021-03-19 18:31:26 字數 1257 閱讀 2762

1樓:漩宇鳴佐櫻

我被寄養阿姨家= =他也這麼說我。

說我是傻子 沒前途 整天遊手好閒 不務正業= =不管我說什麼做什麼 在他眼裡都是錯的

這系不繫激將法?= =但是大人們往往不知道 在他們說話的同時孩子會逐漸的心理變化

2樓:笑靨

好好學習,她也是在擔心你

有時間和媽媽多溝通下,說說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告訴她你需要她的鼓勵與支援,而你也並不比別人差

3樓:一輩子的迷戀

因為她對你的期望很高,她希望你永遠是最好的,最棒的。她不停地拿別人和你比,說明他很重視你,她希望你能比別人更出色,不要懷疑她對你的愛

我媽老是說我是傻子讓我去死不要活在這個世界上了

4樓:我愛問岳陽

聽你這麼說的話,你媽脾氣肯定暴躁。但是暴躁脾氣暴躁的人呢?都是口直心快,沒有壞心眼兒。你可以多說一些哄她的話嗎?

5樓:才巾綸

虎毒不食子,你媽是恨鐵不成鋼

6樓:匿名使用者

虎毒不食子,你媽應該說的是氣話,,恨鐵不成鋼吧!

7樓:慧毅公子

世上還有這樣的媽媽,後媽嗎

我媽總是在別人面前說我壞話,罵我是個傻子,總是當著別人的面說我一些難聽的話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你媽親生的嗎?如果是那就是你媽沒腦子,有頭腦的人在外人面前不說家裡的事,更不說家裡某個的壞話,你試想你說了能起什麼作用?反而別人還會笑話你,看不起你,也給別人說你的壞話。

這就叫不起好作用反而起壞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默默忍受,不要太放在心上,有時一個人罵別人實際是隻是對自己不滿。或許是因為她曾經受了委屈,所以把這種不滿的情緒發洩在你的身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媽媽都不願意說自己孩子的壞話,可能是平時你說話或做事態度有不妥的方式方法吧,你也應該反省一下自己。還可以和媽媽好好溝通,相信媽媽會有改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跟你媽說一下,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你不好,以後怎麼找物件。

12樓:plm鼠年大吉

你的父母那個年代的人沒有什麼文化知識,對於教育方式不太懂。這不是你媽媽的錯,多多理解吧。這是有些父母一慣用的激將法。

為什麼我媽媽總是騙我,為什麼我媽媽總是騙我?

慶幸自己這段註定沒有結局的愛夭折了,未來的生活畢竟更重要,人不能把自己一生的幸福當作賭注。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而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早已經註定的,就像佛說前輩子你們回眸了五百次才換得一場短暫的相識,可是緣分還不夠,所以能...

為什麼我總是被當成傻子,為什麼我總是被和我熟的同齡人當成傻子?

老實不代表就是傻,只是老實人有自己的一套原則和固定做事方式。必要時可以向他們展示你的逆向思維,老實人也是可以不按常規出牌的,這樣他們就不敢小看你,說你傻。都說老實人好欺負,所以才被當成傻子,在不破壞周圍關係的前提下,誰這麼說你,就是他白痴!介紹一本書給你看吧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不要因為別人的某些話...

為什麼我說我問我媽媽借錢,別人說我傻,兒子還需要問媽媽借錢

之所以說我問媽媽借錢,別人說我少,我覺得兒子向媽媽借錢,其實來說也是理所當然的,也是成立這種關係的。如果說你問你的媽媽借錢給人,就說撒,那你不要聽別人的,你繼續跟你的媽媽借錢。你這種做法是正確的。你真是成年了,不管是跟媽媽借錢還是怎麼樣還是要錢,你如何能借錢?說明你是一個成熟的表現 主要是因為別人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