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手機主機板維修大神,小米手機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求大神告知

2021-05-28 22:36:54 字數 2247 閱讀 2561

1樓:論冷庫噪聲危害

蛤,,,1:你沒買對烙鐵,2:你沒買對焊錫絲,3:你好像懂得只是鳳毛麟角,,,,

小米手機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求大神告知

2樓:蘭寧善丁

壞了?是**壞了?是開不了機還是怎麼?你不說詳細,我們怎麼幫你估算成本?

進水了,嚴重的話,主機板燒壞了的話,修主機板大概要100塊左右,換主機板就要300——500不等,還得看你是小米幾代。

要是隻是開不了機,接觸不良的話,100以下就搞定。

進水了,就要馬上取電池,將電池和手機分離,然後正常晾晒3天左右,千萬不要陽光爆晒,或高溫烘烤,即使用電吹風也要開冷風,這樣幹了之後,有五成以上機率救活手機,記住了嗎?

小米手機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求大神告知 小米mix3 8g+128g 問題描述,疑似進水!

3樓:逃亡天神

不管怎麼壞的,反正這個主機板將近要估計得七八百塊錢。

4樓:夢虎更加好

這種情況你要拿到專業修手機的店裡去問囉!看你手機壞的嚴重不嚴重,需要更換哪些零件定價位的,所以說你應該拿到專業修手機的店裡去問了。

手機訊號不穩定,維修點的人說是什麼壞了,要求換主機板?求大神說說這到底是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你遇到了一個二五眼

的修理工,你被黑了。連你自己都知道的故障,到他那裡就變成了這樣的結果,這道理你還用問嗎!建議你再換一家修理部試試,否則乾脆你就認頭整個更新換代得了,現在的手機也不是太貴。

以這次為教訓,下回可千萬要注意了,修理前先問好**,看貼題再修,不然你還會第二次上當。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興v880 本來也不貴 幾百塊!

為什麼還送修!、

現在修手機的就是把你沒毛病能說成有毛病

小毛病說成大問題

賺你的錢而已

7樓:**鑽戒

就和新換一個手機沒區別了,除了外殼和螢幕沒換,剩下的都換了,系統 主機板 晶片。

8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就得修,要問維修店的人

這個手機主機板還能做什麼,求大神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個人研究電路,觀賞下。不建議舊手機換xx,或者賣給鍊金的人。因為鍊金對環境產生的負面價值遠大於這塊電路板的價值。提1g**產生的汙染可能需要十幾萬去治理。

10樓:沙之風

舊手機換臉盆,壞手機**通通10塊錢

11樓:高手的粉絲

壞了就沒有什麼用了,淘汰的手機非常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可以鍊金,不知道真假

大神求教啊,手機主機板燒了,還能提取資料嗎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三星手機黑bai屏、宕機du

、無法開機等無zhi

法正常使

用或其dao他無法回正常使用狀態。需要匯出資料答,是需要工程師對實物進行具體檢測後,判斷能否保留或匯出個人資料

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手機中的資料需要工程師根據手機實際情況判斷能否匯出。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bai無法正常操作du(不能開機等),需zhi要備份手機中資料,建議您dao

vivo手機主機板壞了,售後說無法修復,資料也無法找回,求大神些有什麼辦法能恢復裡面的****?

15樓:雪v歌

1、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

2、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

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進入的裡面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的選項;

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所以此項操作前可以將手機資料備份一下,包括聯絡人,**之類。

如果還是無法操作,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小米4手機主機板維修求大俠幫忙,小米4手機主機板維修求大俠幫忙

有焦味。主機板肯定廢了.你說的一點點金屬是積體電路板上的貼上元件吧?掉一個整個電路都被破壞了.肯定不能再啟動了啊!我可以幫你修,你應該碰掉硬體了 小米手機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求大神告知 壞了?是 壞了?是開不了機還是怎麼?你不說詳細,我們怎麼幫你估算成本?進水了,嚴重的話,主機板燒壞了的話,修主機板...

手機主機板漏電要怎麼維修手機主機板漏電維修需要多錢

1.首先要用維修電源看漏電流大小,以此判斷何處漏電。2.常見的是因為潮溼或進水造成的尾插漏電,備用電池損壞漏電,或者功放塊損壞。3.也可能老機器某些小元件變質造成的問題,那樣只能慢慢排查。如果這樣確實有點麻煩。但是一般都只是前幾類原因,一般維修點就能搞定。主供電系統漏電 a.電池電壓進入主機板電源模...

換小米手機主機板要多少錢,換小米手機主機板要多少錢

你好,到小米 的服務中心看看,有維修 下圖是小米5換主機板 大概幾百塊吧,換主機板不划算,不如換個新的。首先,主機板有儲存晶片,你要先把通訊錄等資料先備份好,否則換新主機板後就找不到 專原來的通訊錄了。屬具體多少錢建議你到專業的售後部去詢問一下。其次,如果換的主機板有質量問題,則可能對手機的使用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