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仕充電寶鼓包了算質量問題嗎,17年9月份買的羅馬仕充電寶,前天突然發現鼓起來了,還能用嗎?是不是要丟掉了。

2021-03-19 18:31:26 字數 3021 閱讀 366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了   一般這樣最好不使用 可能會**哦

2樓:

可以,但是要經常用,不然會慢慢壞掉

17年9月份買的羅馬仕充電寶,前天突然發現鼓起來了,還能用嗎?是不是要丟掉了。

3樓:竾褍商蹣狄釉

(1)安全閥開閥壓力過高,或者是安全閥阻塞。當內壓力增加到一定程度時閥內

門不能正常開啟,在這種情況

容下勢必造成鼓包變形。

(2)浮充電壓設得過高,充電電流大,導致正極板上氣體析出加快,而來不及在負極複合,同時電池體內的溫度上升也很快,在排氣不及,壓力達到一定時,使電池出現鼓包變形。

(3)電池充電執行中特別是在串聯電池組中,如果對電池組進行過充電,若有品質不良的電池常會出現內部氣體複合不良等現象,從而出現鼓包現象。

(4)因vrla電池屬於貧液式設計,對氣體的化合留有預留避道,而如果有富液現象,就會阻擋產生的氣體擴散到負極,降低氣體的複合率,內壓力增大。

電池外殼是不鏽鋼密封的,裡面是很多很多小片電池板,壞一部分時,會鼓,電池電量就變小,但慢慢會壞得更多,鼓大了會流液,但如果不遇到明火或者掉到水裡,**的可能性大。

羅馬仕充電寶變鼓漲是怎麼回事?還能繼續用嗎?

4樓:駭蓳京甭亭軚

(1)安全閥開閥壓力過高,或者是安全閥阻塞。當內壓力增加到一定程度時閥門不能正常開啟,在這種情況下勢必造成鼓包變形。

(2)浮充電壓設得過高,充電電流大,導致正極板上氣體析出加快,而來不及在負極複合,同時電池體內的溫度上升也很快,在排氣不及,壓力達到一定時,使電池出現鼓包變形。

(3)電池充電執行中特別是在串聯電池組中,如果對電池組進行過充電,若有品質不良的電池常會出現內部氣體複合不良等現象,從而出現鼓包現象。

(4)因vrla電池屬於貧液式設計,對氣體的化合留有預留避道,而如果有富液現象,就會阻擋產生的氣體擴散到負極,降低氣體的複合率,內壓力增大。

電池外殼是不鏽鋼密封的,裡面是很多很多小片電池板,壞一部分時,會鼓,電池電量就變小,但慢慢會壞得更多,鼓大了會流液,但如果不遇到明火或者掉到水裡,**的可能性不大。

羅馬仕充電寶電池鼓一點,外殼還沒有裂開安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寶電池

出現這bai種du

情況,應該是電池鼓包,zhi

致使外殼破裂。

造成dao電池鼓包的原因有內

兩個:一是電池容使用時間久,逐漸老化,內部化學物質發生變化;

二是充電過程中不注意,長期過度充電造成。

電池到這個程度,最好進行更換。

6樓:克萊斯勒

羅馬仕充抄

電寶還是挺出名襲的一個牌子,我也有一個羅馬仕充電寶,用了兩年多了還是可以持續充電的,沒有出現鼓包的情況,外殼也沒有出現裂開的情況,所以你的充電包鼓包了可能是電池出現問題了,我建議你還是不要繼續用吧

7樓:簽到之鼻祖

換掉 聚合物電池鼓包了說明電池效能下降了 它會越來越鼓 電量越來越少 如果長時間給充電寶充電 電池會發熱 容易**

8樓:我是唐朝十八子

如果你的充電寶電池鼓脹了,那就不要用了,小心**。

9樓:豐

肯定不安全呀,外殼一鼓就說明電池出現嚴重問題了,如果繼續使用,後果不堪設想。

10樓:曾經_邊防老兵

鼓起來的電池說明已經嚴重老化,內部結構出現損壞,影響安全使用。不能再用了。

11樓:女王駕到了啊

這個情況是bai很嚴重的隱患,會du產生很大的後果,zhi你沒見就算是

這個羅馬仕2萬毫安的充電寶17年買的,用兩年了,最近發現中間有點鼓,還能繼續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電池鼓包這個情況,電池應該是

受到傷害了,充電過程中電池內部會產生少量氣體,專一般會在放電時吸收。

屬當電池鼓起時是裡面產生氣體,容易造成漏液,同時也增加**危險,因此應當停止使用,以免發生危險。可以拆開檢視是哪個電池問題,更換電池保證安全。

13樓:川口順子

這個現象說明這裡面的電池膨脹了,有問題了!

其使用壽命也快結束了,如果你專還想使用,最好謹慎點,有人看著,屬但人又要離它遠點!

不過為了保證人身安全,及財產安全!個人還是建議你不要使用了!

人身安全及手機類財產安全第一,而且其價值肯定要遠遠大於其充電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鼓了就會有危險的,小心後期**,非常危險,趕緊處理

15樓:我的天了嚕

為了你的自身安全,建議不要使用

16樓:落葉隨風

目前充電寶的使用壽命跟您的使用時間有著相當大的關係,如果說您每天都能使用,而版且是從權100到0的使用,那麼任何品牌的壽命都不會太長,因為長期使用,會導致電源電芯壽命減短,所以他的使用壽命也會短,同時目前的充電寶使用的電芯也會根據他的**選擇,因為羅馬仕畢竟是走的價效比路線,所以你得相信羊毛出在羊身上,畢竟廠家也要生存,如果是平常不怎麼使用,那麼任何一個品牌都可以,但如果想長期使用,那麼更推薦你購買一個大品牌的電源,比如安克,或者國內的品勝,這兩個名牌可以說是數碼配件的佼佼者,而且不論是電芯還是其他用的都很不錯

17樓:wyf不後悔

鼓包bai已經是出大問題的du前兆了,不建議再使用。zhi再用下dao去可能就是短路,發熱版,冒煙,燃燒等權

不堪設想的後果。

另外使用移動電壓的過程中應當注意:放電時,儘量不要完全放電;避免長時間過度充電。

求助,羅馬仕充電寶鼓脹了怎麼辦,會**嗎

18樓:飛得更高

你好,1、電池變形,起鼓,那就不能用了。

2、你可以更換電池,也可以重換充電寶,可能會引起**的。

羅馬仕充電寶充電口燒焦了怎麼辦,羅馬仕充電寶,充電插口壞了,充不進去電,導致充電寶沒電,怎麼辦?急急急!

充電口燒焦了,就是充電寶充電口接觸不良,接觸電阻大,在充電大電流工作下,溫度太高,就會燒糊燒燬,現在只能更換充電寶介面了,如果找不到地方修理,可以直接網上搜尋 充電寶電路板,選擇購買充電寶電路板和配套的外殼一起買,直接把現在壞的充電寶內部電池倒過去,換個充電器試試,再不行就走維保了。羅馬仕充電寶,充...

羅馬仕聚合物充電寶10000比起羅馬仕20000的充電寶好嗎

聚合物要比18650好 但兩個容量差得太遠 就不好比了 你看看我用的這款怎麼樣 20000毫安 還支援快充 還能精確顯示 這要看它的輸出電流,一般2a的要比1a的充的快更穩定,不是比電容大小。羅馬仕的充電寶怎麼樣,買一萬毫安的還是兩萬的好 羅馬仕充電寶是很經典的,銷售量很大。許多朋友糾結在買2000...

充電寶羅馬仕30000毫安的充電寶兩個介面一起充會有事嗎

沒事的設計這樣就是有更多方便 充電寶充多久還和介面卡的輸出有關的,容量除以介面卡的輸出就是充電時間。30000毫安的充電寶,用1a輸出的介面卡充電,30小時左右充滿,用2a輸出的介面卡充電,15小時左右充滿。實際上還要考慮電路板的損耗,充電時間會長一點 沒有問題的,設計的就是雙充電口 沒問題,我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