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是她可以敞開心扉的人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1:27 字數 1337 閱讀 1502

1樓:鞍山人上猶網

這個應該就是對你有好感啊,就是在給你間接性的表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生活中,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只有多與外界接觸,常與別人交流、溝通,在與他人的交往中,奉獻出自己的真情與愛心,也一定能收穫友誼、理解和真誠。

女生對男生說,那你敞開心扉讓我感受真誠呀,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每來天忙於工作

,責任源很大,壓力也很大bai,其實他們內du心也希望有人能夠時刻惦zhi記著,關心著。男人肩dao上擔子太重,但他們卻不敢喊累,只能一個人默默地承受著。如果這時候能有個女人懂他,男人往往容易動心。

所以,女人常說「別累著自己,我會心疼你」這句話,男人的心會覺得很暖很舒服。被人關懷本來就是一件幸福的時間,男人被這種幸福感包圍,動心也就在所難免。

4樓:匿名使用者

敞開心扉的意思是:在一個人面前把自己的心毫無隱瞞的表現出來,也指分享自己的心情;是一種樂觀開朗的表現。

希望能幫到你

5樓:起名絕望中

就是說女生還沒有感受到男生的真心,覺得男生整體表現是不真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要真誠對她,對她說出你的真心話,敞開心扉,想說什麼都行,但心要誠,話要真。

僅供參考!祝好運!

7樓:沫兮

是說不要藏著掖著,做真實的自己,待人要真誠。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並沒有感受到你的真誠,希望你可以敞開心扉跟她說話,而不是扭扭捏捏,這樣會讓她很沒有安全感。

如果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敞開心扉是什麼意思?

9樓:榮榮和平

你好朋友,

應該是喜歡你的意思,

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敞開心扉

肯定是有感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對這個女生很信任,可以把自己最柔軟的地方敞開給她。一個男生能做到這樣一定心裡有女生的位置,看女生的眼神都是飽含愛意的。如果你就是這個女生,恭喜你,男生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了,你呢?

你喜歡他嗎?

11樓:樂

這樣的話,多半是這個男生對女生的意思了,敞開心扉也就這種情況了吧。除非說這個男生跟女生之間真的有純潔的友誼,如果不是說友情就是愛情了。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說明他喜歡你

說明他想追你

說明他想跟你談一場真誠的戀愛

我是跟男人敢敞開心扉說話的人,但是跟女人就無話可說,這個

多去交一些女性朋友,先把她們當兄弟男性朋友一樣對待相處一下,你會發現不同之處的,之後你會發現怎麼和女 流了!不需要改,被傾訴人選好一點就可以了。我一哥們,認識十年了,讀書上班都一起,可也是隻對女人敞開心扉,很少和我傾訴什麼,一樣沒問題,現在也是妥妥的 該它幹嘛!你覺得不好?如果一個男人對你很好!但是...

敞開心扉 去尋找快樂的出口是那首歌的歌詞

使至塞上 王維 單車欲問邊,屬國過居延。徵蓬出漢塞,歸雁入胡天。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蕭關逢候騎,都護在燕然。開元二十五年 737 河西節度副大使崔希逸戰勝吐蕃,唐玄宗命王維以監察御史的身份出塞宣慰。去尋找快樂的意義,不去想煩惱的問題 是哪首歌裡的歌詞?by2不是故意。作詞 林怡鳳。作曲 劉永輝。...

有的人說窮開心,窮開心,但窮開心是真的活的開心嗎?你周圍有沒有這種窮也活的開心的

窮開心是真的,你沒有經歷抗日戰爭的年代,都是貧窮的日子,家裡有肉吃都可以笑幾天了。現在呢有錢沒錢都是物質,有錢也會不高興,沒錢也會不高興 看人吧,被愛包圍的人,就算物質不豐富,精神上也是豐富的,這是我理解的 窮開心 相對的,每個人都有煩惱,看你自己怎麼去面對。那些身價上千萬的,也會有煩惱的事情,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