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鬼神之說,你們信嗎,我一直相信鬼神之說,你們信嗎!!

2021-03-19 18:31:28 字數 2598 閱讀 9673

1樓:陳昊

我相信鬼神之說。因為那是以訛傳訛,為封建社會安定民心的重要主成部分!很多科學無法解釋,但中華醫法卻有藥方可以**!

除了個別人的病態造成的,還有化學造成的,可能還有某些是自然造成的。病態:如狐仙上身。

化學:如磷火。自然:

如山的傳聲等!看相算命等,在中醫學裡就有分析病理,看相算命只不過從醫學上提取的部分理論,再加上說的讓你懼怕,或開心理論騙取錢財而已!

2樓:寒夢迴唐朝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嘛。的確有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但是我個人是不信鬼神的。

3樓:情誼丿膓

有些事情科學確實不能證明

你們相信鬼神之說嗎?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信呢,因為經常有奇怪的事情,例如我有一次在酒店住的時候房間裡突然有一些聲音。你說我不信呢,是因為科學證明了這個世界沒有任何的鬼。鬼神其實就是人類遇到無法理解的事情而創造出來的。

5樓:21世紀第一聖人

此事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但就咱們的傳統文化與現實狀況來看,大部分是希望有鬼神祐護,但並真的相信鬼神存在,可以說是求神者眾而信神者寡。

你們相信鬼神之說麼? 10

6樓:劉張王李

在我心裡沒有鬼神之說,但有信念,有信仰。

7樓:魚仔兒卡卡

這個看個人情況了,畢竟各人想法不一,但在這個崇尚科學、理性的時代,我反正是不太相信的。況且這種東西吧,一般都是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是對於部分人而言,這也未嘗不是他們的一種信仰和精神寄託,感覺也是可以理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鬼神不是裝神弄鬼,應該是一種潛在的心裡活動,信則有,不信則無,

9樓:感謝大寶劍

除非我遇到,負責不相信。

10樓:哈哈呵呵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有的信,有的不信。都不可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這個看你自己怎麼理解了。

你們相信這世界有鬼神之說嗎? 20

12樓:再別康橋

相信,寧可信其有,雖然說迷信是不好的,

13樓:0逝去已不再

電視上的那些或許都是些炒作。鬼神?只不過是以前人們的一種精神寄託罷了,我是不會相信這些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它們主要以腦電波出現,若你相信,則你的腦電波就容易接收此類資訊,則有鬼神

若你不相信,你的腦電波就會抗拒此類資訊,則無鬼神

不如保持敬畏之心,就無所而懼

15樓:了了

cctv-1的法制節目《撒貝南時間》:夢境擒凶

亡人(長白山)託夢給親人(遼寧姐姐),告訴他已死,還告訴親人,他的屍體在**。然後親人報案,警察找到屍體,抓住罪犯。

16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 不信則無,我信!

大家相信鬼神之說嗎? 從小到大我就聽說過身邊人也經歷過 有鬼上身,鬼打牆鬼壓床還有掉魂之類的。

17樓:cx情義無價

鬼神之說太虛幻,但世界上確實有很多靈異事件。你說的情況我們也有過,但不知具體原因。你們以前的居住地環境怎樣?

18樓:厲害第一

說明您自身陽氣太弱,以後還會有此事發生

19樓:獸児

鬼神就像真正的愛情,都說有,但是都沒有遇到過

20樓:前半世為人輕賤

讀讀楞嚴咒吧,但是不要想鬼啊你來啊我用楞嚴咒怎麼樣你,或者找有證量的大德幫幫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鬼神應該是存在的,不過在另一個人進不去的空間

自古就有鬼神之說,請問你相信鬼神嗎?你是怎麼看待鬼神之說的呢?

22樓:江三公子的煙

這就如同你如何看待清明節一樣,有什麼好討論的。你不信就不信,我信是回我信。你還能把我怎麼樣?

答只要是善良的都值得尊重,別拿著自己的不成熟看法對別人,出國去看看,那個國家不知道有鬼神。至於信不信他們?我只能說我尊重他們,他們需要尊重。

他們是已逝的生命,值得我們尊重!!!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比較相信來的,要不然也自不可能從古至今傳承了幾千年。而且不止中國,世界各國到關於自己的鬼蠢蠢說,所以說這種存在即合理,肯定是有一定依據的。但是聖人也用過敬鬼神而遠之。

所以說我們現在生活如果不是從事比較特殊的行業,大部分還應該才有敬而遠之的態度,相信,但是尊敬,沒有必要去觸犯各自的底線。

24樓:舍是幸福

世界上沒解開的迷很多

要有敬畏之心

要多學習

明事理不能輕信

不可不信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做好本分

曾經一直相信愛的我,是什么讓我對愛失去了信心,是什么讓我如此膽怯,又是什么讓我畏懼

愛情 似乎沒一個標準愛情 不能衡量的重量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愛...

一直被拒絕還相信感情嗎

讓我來說的話,如果長時間在這樣的話你有可能就會不相信感情了,因為你會覺得這種東西一直都在拒絕可能就是不該存在的。如果長時間在這樣的話你有可能就會不相信感情了,因為你會覺得這種東西一直都在拒絕可能就是不該存在的。如果長時間的這樣的話那沒有可能我就不會再相信這種東西了,因為我覺得這就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女朋友發微信說我想一直一直愛你,我該怎麼回答

回答 我也想一直一直愛著你,回覆 是不是少打了 可是。或回覆 只是想而已?那我就一直一直抱著你 是對你說的?那你就回愛你的心永遠不變 很簡單啊,那就一直愛唄 如果有人說想你了,你該怎麼回答會比較好?如果有人說想你了,這樣回答是真的嗎,可別騙我 你猜一下我想沒想你,猜對有 獎賞 想我 今單純走運,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