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前身是和尚後來從寺院跑出來了

2021-05-31 18:09:38 字數 2611 閱讀 5858

1樓:aaa**王

那就是出家修行過唄 這輩子 也要繼續學習佛法才對 託夢是提示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修行靠自己!有希望!

夢見自己去寺院裡,一幫和尚唸經,自己後來也變成了和尚,什麼意思?也沒想過和尚的問題啊……在網上查

3樓:淨

您好,這個也有可能是前世夢呢,您有佛緣,前世有修,提示您現實中學佛唸經繼續修呵,現在不一定要出家,在家也可以學佛唸經,救度眾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死生有命富貴在天,豈是你自己能預見到的,不要自己嚇唬自己,沒事的

5樓:想非非

證明你有佛緣,可以學習一些佛教文化,你會很快開悟的!

前段時間經常夢見寺院裡,我前世是否是和尚?

6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神通的人。或者找道士算一爻。

前世是否是和尚還是什麼別的人無所謂的,關鍵是今世懂得要修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個比方:如果夢見殺人,那他前世就是殺人犯?

夢境,只不過是你潛意識裡胡思亂想的產物罷了.

8樓:老實居士

人生行止,不離八識,做夢亦復如是。你前生有過深刻的寺院經歷,難免今世帶將些痕跡出來,如此而已。

有過近佛的機緣,只能說明善根深厚些,今生如不近道,煞是可惜!

南無阿彌佗佛!

明心合十!

夢到山和寺廟是怎麼回事

9樓:鉛筆盒兒

自己的潛意識裡對這個寺院有印象,人在睡著的時候,意識是不受大腦控制的,所以很多潛意識裡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會顯現出來。白天思慮過重也會這樣,或者擔憂過度還會出現相反的夢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建議閱讀《金剛經》

11樓:

夢 就像 泡沫 影子 **還需要執著

12樓:仁瀚妙富

有無在此許過願?該還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和你是男女 是否婚否有關

夢見寺廟裡的和尚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僧人或和尚,吉兆,會有好運。

夢見僧侶唸經,是死亡的暗示。

夢到自己出家,表示重生或疾病可好轉。

夢見聽和尚或僧人說教,自己的事業會走上正軌。

孕婦夢見寺廟,象徵著夢者為胎兒祈福,祈求保佑自己的胎兒健康成長;

為官者夢見寺廟,暗示夢者想升官;

商人夢見寺廟,是夢者祈求保佑自己生意興隆,創業順利的寓意;

病人夢見寺廟,意味著病情應該不樂觀。

15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樓主佛緣深厚,不然菩薩是不會輕易在夢中指引的。

樓主害怕,要知道,這並不是樓主害怕,而是樓主累世的業,障礙著樓主。

建議樓主開始接觸一下佛教。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楞嚴咒的護身符非常的好,可以繼續佩戴。

狗的受傷,是他個人的因緣。本應該是離世之苦,但因為家中有人信佛,有楞嚴咒,所以狗躲過一難。

身上只要配搭「楞嚴咒」,就能獲得巨大功德利益

火車站及大悅城,這兩個事,樓主放下吧,沒有任務意義。可能是認錯人,可能是過去世有過一點點的緣份,現在已經緣盡而散了。

16樓:普願講堂慧蓮

阿彌陀佛!夢是八識田中無量劫、無量世積累的種因,因緣成熟之時而自然流露出來的。說明師兄過去生曾與佛菩薩結過緣,八識田中種有此殊勝因緣。

八識田中若是無此前因,絕對不可能顯現此緣此境。夢見佛菩薩很好!若是師兄能依此境界,瞭解佛菩薩所教導的,好好學習佛法,眾善奉行,諸惡莫作,則生無量的福德利益。

若能深悟佛法真妙之理,依佛菩薩教導而行,則不但能遠離一切煩惱痛苦,更能究竟解脫一切生死流轉之苦。

觀世音菩薩無量的慈悲與智慧,能隨不同眾生的因緣,而化現不同的身相。所謂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渡人舟。師兄,人身難得,佛法難值,當把握難得的機會,好好學習佛法,契入佛法所講說的無上深妙義理,遠離一切迷惑顛倒,入不生不滅之境。

佛說: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此境殊勝,但不可貪著,若貪取執著,執則生病。

不論所見是何因緣,皆視同夢幻泡影,夢中如此,現實中何嘗不是如此呢?只是這個夢沒有醒來罷了!

17樓:朱朱

樓主前生必與佛法有著殊勝的緣分,給你提個醒,趕緊醒悟吧,但是不要被現在社會上的不好的宗教風氣迷惑了,現在是末法時期,很多人都不能正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你安排好時間 去拜拜 那個山裡的老和尚啦,不一定要 怎麼樣準備,就當是 去見 一個你上幼兒園教過你的 老師吧,帶著你的 最平常的 心態,當誠心 拜謝拜謝 最合適! 經濟上允許就 供養些 深山裡 不易得見的 生活必須品 為中肯!

夢見自己是老和尚,夢見自己是一個老和尚

夢見一個老和尚一個小和尚唸經 解夢 吉凶指數 85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內,僅供參考 容可以成為一個不錯的幕後策劃者!主意多多的你,能夠為著一個目標很好地把周圍的資源組織起來。但是你卻沒有多大的執行能力!如果不能把自己的想法交付給實幹者或團隊來執行的話,往往就只能胎死腹中了!夢見一個老和尚一個小和...

夢見自己是逃犯正在被人追殺,我拼命地跑啊跑啊,跑到一座大山裡我沿著山間的小路跑,這時候我回頭看

夢見自己是一個逃犯被人追殺 遵守規定才能平安無事的一天。不可存有偷懶一下跳過應有程式 步驟的心態。要跟別人商談的要點自己先做好歸納總結後再提出,不然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理這兩天可能會誤事喲,甚至還有往相反方向走的可能。總之像這樣心裡所想和實際發生的情況誤差較多的一天,還是謹慎一點做好準備再說。證明心裡...

我經常夢見自己跑,就是跑不動,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睡姿的關係 你睡覺的時候如果屈著腿,那麼就會出現在夢裡跑不動的現象 額 狠正常就是個夢啦 莪以前也這樣 想跑的狠快 但就是跑不快 與你屈著腿睡覺有關,再睡覺時伸開一條腿或者兩條腿都伸開,就會在夢中跑得快了。經常夢見自己跑不動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兩層意思 一層是樓主被環境束縛,無法手腳,不能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