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寫篇看圖寫話急用謝謝,請大家幫我寫一篇看圖寫話,謝謝大家了!150個字

2021-03-19 18:31:28 字數 1242 閱讀 1783

1樓:小敏華子

今天bai星期天,寧寧

和奶奶一起在du家,奶奶要掃地的zhi時候dao,寧寧說他來掃吧;奶奶內在擦桌子的時

容候,寧寧說他來擦;奶奶又去洗衣服,這時寧寧又來幫忙,他來洗,寧寧幫助奶奶幹完了這些家務,奶奶說她要幹什麼呢,寧寧歡快地說:「奶奶,我們聊天吧「。於是,他們開心地開始聊天。

我們要向寧寧學習,為家人做力所能及的事。

有用麻煩給好評奧。

請大家幫我寫一篇看圖寫話,謝謝大家了!150個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花花把每一個玩具洗的乾乾淨淨,每一個都彷彿在向花花微笑,它們在一起討論一些小祕密

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花花和姐姐還有外婆她們一起在家裡面洗喜愛的玩具。

首先,她們先把髒玩具拿出來,整理好。姐姐對花花說:「花花,我們一起把它們洗乾淨再玩,好嗎?」「好的!」花花回答道。

婆婆看到了她們這麼勤勞便說:「讓我幫你們洗,可以嗎?」我和姐姐爭著說「可以」。

最後她們一起洗著玩具。

4樓:匿名使用者

應把握中心思想,是花花懂事了,開始自己洗衣服了,大人們都很高興

5樓:匿名使用者

美美和媽媽在一起洗衣服,美美在洗她的小熊娃娃,奶奶在和她講笑話,美美和媽媽一起在笑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著急用,謝謝告知

6樓:武府小道

冬天來了,雪下得很大,小剛、小明、小紅、小白、小東,一起來到公園堆雪人。小剛滾了一個大雪球做雪人的身體,小明滾了一個小雪球做雪人的頭,小紅拿了兩個瓶蓋來當雪人的眼睛,小白拿來一個紅蘿蔔當雪人的鼻子。小東把多餘的雪拍掉,雪人做好了。

雪人白白胖胖的,笑眯眯地站在地上,**著冬天的美景。小朋友們又打起了雪仗,來慶祝雪人的生日,大家玩得大汗淋漓,開心極了。

親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幫忙寫一個謝謝了

7樓:左手薔薇

我的書怎麼不見了,我記得明明放在書包裡的呀!難道是落在了床上。我一遍遍的翻找著書包的各個口袋,不見了,不見了,怎麼會不見了?

我的心情很急躁,馬上要上課了,老師說要檢查書上的習題,我該怎麼辦!好著急!

8樓:向日葵的

會四處尋找 慌張無措 急得想哭 還不懂事的他會以為別的小朋友拿走的 然後氣沖沖的去找他們要書 ……

看圖寫話請大家幫忙一下要怎麼寫?謝謝

一天,小鴨子出來散步,一不注意被一塊石頭拌倒了,小鴨子掉進了洞裡。小鳥看見了,嘰嘰喳喳地叫了起來。小猴聽見了,告訴了小熊,小熊又告訴了大象,他們三個急急忙忙地去救小鴨子。到了現場,小猴拿著棍子爬上了樹,它把尾巴纏在了樹上,說 小鴨子,快抓住棍子爬上來。小鴨子說 棍子太滑,我爬不上去 小熊說 讓我來吧...

達人幫忙看看這看圖寫話怎麼寫謝謝大家

如果以第一人稱寫會更好。今天是星期天,陽光燦爛,我.幾個同學和爸爸一起去.湖划船。一會兒就到了,我們上了小船,一邊划船一邊看,湖水碧藍碧藍的,湖中有小鴨子游來游去的,一點也不怕人,它們一會兒抖抖羽毛,一會兒翻筋斗到水裡吃東西,逍遙自在,好不快活。湖邊有許多荷花,碧綠的荷葉襯托著粉紅的荷花,美極了。心...

幫幫忙,看圖寫話,怎麼寫,幫忙看圖寫話

王爺爺因為年紀太老,小明於是就每天幫爺爺取牛奶,一天王爺爺對他說 小明真懂事,我以後就每天給你一毛錢,就當是為了感謝你啦 你要是不收下,就不讓你取啦 小明為此感到很糾結。採納。幫忙看圖寫話 星期天,小明媽媽買了一大袋蘋果。小明看見奶奶帶 著眼鏡在看書,為了照顧一家。奶奶很辛苦,頭髮也白了。小明想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