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越油表燈亮了後還能跑多少公里,別克凱越油表報警還能跑多少公里

2021-03-19 18:31:33 字數 1462 閱讀 45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30公里左右,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別克凱越油表報警還能跑多少公里

2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油位表黃燈亮了一般車輛跑40公里上下沒有問題,不過不到萬不得已,儘量別冒這個險。

一般在前輪驅動車型上大約7升,在四驅車型上大約8.5升。

但是儘量避免這種情況,長期這樣,對車輛還是有危害的。

燃油警示燈亮起,說明燃油液麵以低於燃油泵,外露的燃油泵由於缺乏燃油冷卻開始發熱,如果此時繼續行車,燃油泵暴漏的更多,發熱情況加劇,好多車友警示燈亮起還繼續行車(甚至燃油殆盡)是不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個車型來說一般油表報警以後大概還可以跑一個20-30公里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油表出現報警狀態情況下還能行駛30-50公里沒有問題的,所以你要就近去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情況下,車輛的油表指示燈亮的話再繼續行駛30km左右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儀表油表燈報警一般還可以繼續行駛50公里左右,需要及時加油,油量過低時汽油泵散熱不好容易損壞,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凱越這個車子油燈亮的話,保守估計可以行駛大約60公里左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油表已經開始報警的話,還可以跑50km左右。建議到就近的加油站加油。因為油泵是需要靠汽油來散熱的,如果汽油過少的話,油泵自身就會發熱,影響油泵的使用壽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輛油表燈點亮的話,車輛一般還能夠正常使用,30到50公里,你可以參考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克凱越這款車油表開始報警的話,還能跑大約50公里左右,建議儘快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油表報警還能跑50公里左右吧,還是及時補充燃油吧,以免損傷油泵。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克凱越這款車的燃油燈如果亮的話還可以續航50km左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油表報警燈亮了,還能跑多遠並沒有統一的標準,不同車型不同承重不同路面有不同的續航里程,從汽車的說明書上可以參考數值。一般的理論里程是40-50公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表燈亮的話,一般跑個三四十公里問題不大,不過還是建議儘早去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的燃油燈應該亮幾個人建議即使在50公里內及時加油!

16樓:有主見的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油表燈亮後 你的車還能跑多遠,汽車油表亮了之後,大約還能開多遠?

理論上講,還能行駛50公里。保守估算,也能行駛30公里。拓展資料汽車儀表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 清洗液指示燈 電子油門指示燈 前後霧燈指示燈及報警燈。燃油表內有兩個線圈。分別在 f 與 e 一側,感測器是一個由浮子高度控制的可變電阻。阻值變化決定兩個線圈的磁力線強弱 也...

豐田凱美瑞油表到底了還能跑多少公里

一二十公里還行的,但是你下次加油時候自己注意下,看看加進去多少油,理論上郵箱是70l的,如果到底了還能加60左右說明只剩10l的油那麼跑50公里不成問題。一般來說剛到紅色指示燈時候還能跑80 100公里高速。還有是黃燈時,油箱只有7升油左右。具體就按你平均油耗值來計算吧,百公里十升的話,估計就是70...

本田雅閣2 0油表燈亮還能跑多少公里

這個80公里應該沒問題的。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好,這個還能跑個20公里左右,建議及時加油,否則時間長了容易造成油泵燒壞,祝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般可以續航50公里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有不明請繼續追問,祝你用車愉快。本田雅閣2.0油表燈亮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