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現代豪門女主復仇的小說,不想要重生的,謝謝

2021-05-16 10:34:49 字數 2651 閱讀 1197

1樓:淺歸的月

那個人說的應該是重生豪門千金,就是李沁和李易峰演的千金歸來,不是重生,**寫的還不錯,卻是重生文

2樓:free糯米糰兒

豪門千金, 符合你的要求

3樓:摯愛燦密

怎麼個復仇法?請說明白

求好看的現代復仇重生**,不要校園的,女主很厲害的那種

4樓:泡泡一拍即散

親!我推薦《重生之豪門棄婦》伍綺羅的!

很好看的,我看過很多**這一部

專至今都很深刻的記得!希屬

望採納哦!!!!

這部情節跌宕起伏,看著看著特別有吸引人文中也有為什麼會重生在這個胖女孩的原因而引出的一系列故事,不屬於大白

簡介:父親無故變成植物人,她難產在即,老公卻冷冷拋下一句「保小孩」。產後大出血,她眼睜睜看著老公抱走孩子,卻不關心她的死活。

命不該絕,她重生成為不受寵的肥婆千金,受盡他人的歧視和**。可她又豈會再任人宰割,她要從一個人人忽視的醜小鴨蛻變成白天鵝。她要攜著仇恨讓殘害她的人付出慘痛的代價,讓背叛她的人一無所有。

這一次,她要掌握自己的命運,絕不會再任由別人踐踏。片段一司徒澤不管其他人的異樣眼光,輕吻了下安若凌光潔的額頭,貼近她的耳畔,嘴角帶著一抹似笑非笑的媚人笑容:「記得,以後,我保護你。

」安若凌想不到,重生之後,生命中竟然還會闖入這樣遊走在天堂與地獄邊緣的神祕男人。

5樓:弗拉基米爾旺財

葫蘆娃2:葫蘆小金剛

有沒有好看的現代女主重生豪門的復仇**啊 類似於豪門千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o(∩copy_∩)o樓主您好

改造黑幫大小姐

重生豪門貴女

重生豪門千金

重生之修瑾

重生之擅始擅終

重生之sd娃娃

重生之復仇女王

和妻生財

逆向重來

棄婦重生之一賭傾城

少校總裁重生妻

探驪得珠

重生第一影后

重生名媛我最大

重生世家千金

重生之豪門棄婦

重生之珠聯璧合

如有疑問可追問,滿意請及時採納★

喜歡的話,請點下「贊」,謝謝!

有問題歡迎向我或者我的團隊【定向求助】哦

我們將在第一時間內盡力為您解答\(^o^)/~o 0 ……………【亭婷宇立】團隊by:yjfylg

7樓:未未

《重生豪門貴女》《重生復仇錄》《黑女配,綠茶婊,白蓮花》

8樓:翎羽鳥

重生之軍界千金,重生之復仇千金

9樓:聞野榮念文

請點下bai「贊」,謝謝!

有問題歡迎向du我或者我zhi的團隊【定向求助】dao哦我們將在第一版

時間內盡力為您解答權\o(∩_∩)o樓主您好改造黑幫大小姐

重生豪門貴女

重生豪門千金

重生之修瑾

重生之擅始擅終

重生之sd娃娃

重生之復仇女王

和妻生財

逆向重來

棄婦重生之一賭傾城

少校總裁重生妻

探驪得珠

重生第一影后

重生名媛我最大

重生世家千金

重生之豪門棄婦

重生之珠聯璧合

如有疑問可追問;~o0

……………【亭婷宇立】團隊by;(^o^)/,滿意請及時採納★喜歡的話

好看的現代重生復仇的**,求推薦

10樓:i_g愧

《重生豪門千金》抄 很不錯,女主回到了小時候,情節緊扣,文筆非常好,《媚公卿》、《隨喜》

《華裳》 女主是一個被害死的丫鬟,重生到了不得寵的嫡女,報復害死自己的人,男主是現代人,音譯詞飛機失事,穿越到古代,碰上女主,這本書結局也很美滿。

還有《無宅不鬥》,《鬥錦堂》都很好看

還有,《重生之女王崛起》《重生之修謹》《重生之豪門貴女》《重生之藥香》《嫡女鬥宅門》《侯門嫡女》《嫡女無憂》《重生之溫婉》《重生豪門家族》《重生豪門媳婦》這些都是一個一個打出來的,都是我看過的,還有什麼要問的沒?

這樣可以麼?

11樓:獨角獸見死不救

《大漫畫》,《重生之醜女逆襲》,《重生之逆天學霸》,《重生之俘虜男神日常》

12樓:紅顏末殘雪飛

千金歸來,,重生之不良大小姐 重生之我是繼承人

13樓:唧唧復唧唧

重生豪門千金,女主特狠

14樓:木子子木

古代的行不?也挺好看的。重生之過繼千金。還有本現代的,符合你的要求,重生之賊行天下。很好看的,是一本重生、網遊、加復仇的**。

求推薦幾本女主被家族拋棄,之後重生復仇的**,要現代的,不要小白文

15樓:風眔

豪門繼女的重生日子

重生之復仇千金

重生之極品棄女

軍門女梟—黑道之王

重生豪門女王天下

爺,欠調教

風流大小姐

天運貴女

有沒有好看的現代女主重生豪門的復仇小說啊類似於豪門千金的

o copy o樓主您好 改造黑幫大小姐 重生豪門貴女 重生豪門千金 重生之修瑾 重生之擅始擅終 重生之sd娃娃 重生之復仇女王 和妻生財 逆向重來 棄婦重生之一賭傾城 少校總裁重生妻 探驪得珠 重生第一影后 重生名媛我最大 重生世家千金 重生之豪門棄婦 重生之珠聯璧合 如有疑問可追問,滿意請及時採...

求好看的女主現代都市異能小說,求好看的女主現代都市異能小說。現代!現代!現代! 女主要漂亮!!!!

重生之才女當家 重生之緣來如此簡單 重生之軍嫂 重生之回到小時候 一一製藥 仙風製藥 雷影娉婷 這個我比較喜歡,修真的,項鍊裡的空間 求好看的女主現代都市異能 現代!現代!現代!女主要漂亮!宅女的魔力空間 帶著空間的米蟲生活 桃源剩女傳說 項鍊裡的空間 符咒女仙師 剩女的夢幻莊園 手上戴個小魚塘 小...

求好看的女主重生現代種田文,好看的現代女主重生文推薦,最近完結的,不要種田文,文筆要好。只要小說名字,不要那種沒重點的合集。

剩女的夢幻莊園 隨身空間的辛福生活項鍊裡的空間 依然的碧翠空間宅女的魔力空間 重生小保姆 重生幸福莊園 隨身裝著一口泉隨身帶著古代莊園 隨身攜帶異空間重生一家親 重生後的幸福生活親,看過就評價一下吧!好看的現代女主重生文推薦,最近完結的,不要種田文,文筆要好。只要 名字,不要那種沒重點的合集。若愛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