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翡翠的幫忙看下能不能買值多少錢

2021-03-19 18:31:33 字數 1164 閱讀 5152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baia貨,冰種,du葫蘆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zhi放心。dao

種質細膩,底子基

版本化開,略有霧棉權

,清透度不算特別好,個頭較小,雕工規範。屬於有品質的翡翠小墜子。

如果鑲嵌的是18k金材質,鑲嵌的小綠蛋為翡翠材質,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懂翡翠的幫忙看下能不能買值多少錢?

2樓:強哥自釀白酒

這個沒有圖呀,樓上的怎麼看到的//奇怪了

3樓:自在啼

**已經看到了,具體能不能買,樓主自己斟酌,我只負責點評和估價。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葫蘆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

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不算特別好,個頭較小,雕工規範。屬於有品質的翡翠小墜子。

如果鑲嵌的是18k金材質,鑲嵌的小綠蛋為翡翠材質,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買了個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幫忙看下值多少錢?謝謝

4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顏色不錯,有紋裂,**可以看個6000左右,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新買的翡翠手鐲,懂行的幫忙看下值多少錢!一萬八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不講新與老,而質地最為貴。網友的這個鐲子,我個看法你買到了好貨。好的翡翠一年一個****。

人們的經濟條件好了,自然對飾製品也會有一定的嚮往和追求。而愛美人士越多必然尚好的翡翠不可能再生產,礦石的稀確資源是有限的。東西上眼恭喜!

新買的鐲子,求懂行的幫忙看下是否是真的,能值多少錢?

6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假的不會做的這麼難看。

豆種翡翠手鐲,種粗、水短、棉多,沒紋裂也就三兩百塊錢的東西。

懂翡翠的幫忙看下能不能買值多少錢

2000的翡翠千元的鑲嵌,3000左右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葫蘆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不算特別好,個頭較小,雕工規範。屬於有品質的翡翠小墜子。如果鑲嵌的是18k金材質,鑲嵌的小綠蛋為翡翠材質,目前玉器市場 在800 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

幫忙看下,這塊翡翠值多少,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建議用小刀用力劃一下 在不重要的位置 如果沒有痕跡那就是玻璃的!值不了幾塊錢!如果是真正的翡翠 應還在幾萬以上!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這顏色修的,它老媽都不認識了 如 盤古工廠 所言 太仙,實物跟 基本關係不大,你看他的手都什麼顏色了。這種 估不了價,p成這樣只能說實物很差,價值很低。一般看到...

求大師幫忙看下這塊翡翠值多少錢貴州買的

油青的 料子比較幹。這種 很便宜。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深油青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水頭一般,雖然通體帶色,但色澤深沉,明豔度不夠,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透光細看,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場 在2000 2500元左右為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