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桃子是什麼意思啊,偷桃子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19 18:31:33 字數 3081 閱讀 8501

1樓:綠耳

不知道你沒有聽過猴子偷桃,這就是一個電視場景畫面,打鬥中偷襲男士**的意思

夢見偷桃子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偷桃子

孕婦夢見偷桃子多是預示將會生男孩,或是是提醒孕婦要多注意寶寶的健康。

夢見偷桃子:在愛情方面有幸運的趨勢。兩人相思相愛的幸福現狀還能持續下去,但如果你的任性一旦過分,那就很難說了

做生意的人夢見偷桃子說明您的財運雖有困難,改變方針,便轉為有利了。

切勿當真!

「偷桃」是什麼意思?

3樓:喲啦卡

「偷桃」為古神話, 西王母種桃,三千年一結子, 東方朔曾三次偷食,乃被謫降人間。事見《漢武故事》。後常以此入詩。

【拼音】tōu táo

【詩句】

1、唐 柳宗元 《摘櫻桃贈元居士時在望仙亭南樓與朱道士同處》

蓬萊羽客如相訪,不是偷桃一小兒。

2、宋 王禹偁 《代答》

君看白日沖霄者,多是偷桃竊藥人。

3、明 高啟 《題黃大痴天池石壁圖》

疑似阿母傍,再謫偷桃兒。

4、 清 趙翼 《子才又作除夕告存詩》

割肉偷桃狡獪才,九閶都怕此人來。

【偷桃造句】

1、呂布格擋,穆順一個轉身,竟翻到了呂布身後,身子下蹲,一招猴子偷桃,一招海底撈月,招招不離呂布的襠部。

2、所撰傳奇《偷桃記》,今存於世。此圖題材取自東方朔偷桃的典故。

3、鸚鵡偷桃盤谷出,龜王南洛石關行。其間有一巨岩石,人稱「龜王窺天」。

4、小猴兒小猴兒偷桃兒,叫人逮著銜毛兒。

5、先生曰:昨日偷桃鑽狗洞,不知是誰?更為了逃出敵營,被逼鑽狗洞,化裝成女人。到狗國才鑽狗洞。

偷桃什麼意思 10

4樓:可以不可以

可能有吧,因為有一招「猴子偷桃」,專門打男子特殊部位

5樓:賈炎祝吉

有一種氣叫運氣,它能讓你遇難呈祥;有一種氣叫福氣,它能讓你一生無憂,現在我將它們送給你,就讓它們永遠伴隨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哥什麼都沒看見 飄過

猴子偷桃是什麼意思

7樓:殘夢徒天

一種打鬥

動作,被公認為陰招之一。

打鬥動作中專門以手抓方式

攻擊襠部的一類招數,即攻擊男性的**,通俗統稱為「猴子偷桃」。這招被世界公認為陰招之一,一般出現在街頭鬥毆之類的無規則打鬥中,少數出現在有肢體接觸的球類對抗性比賽中。

拓展內容:在中國武術裡,有些門派所傳授的拳套當中,多少都會這種攻擊人體**的招式,例如陳氏太極拳、七星螳螂、太極螳螂等等都有,嚴格說起來不是什麼下三濫或陰險的招式,那是屬於一種打〈弱點〉的手法,例如人的喉結、**均屬人體的弱點〈所以有些拳套當中,招式裡也有插喉、鎖喉的動作〉,攻擊人**的招式之所以取名叫〈猴子偷桃〉等等諸如此類的名詞,是因為,從古至今,練武的人,男性佔多數,男性**〈**〉就被比喻成桃子,所以攻擊**的招式歌訣或招式名詞,就被取名比喻成〈猴子偷桃〉等等類似的名詞。

8樓:木熊月

從字面意思理解就是猴子偷桃子澀!從引申意來講這個問題就有點嚴肅了。

從前,有一個美麗的小村莊,名字叫杏花村。杏花村就在那高得似乎見不到頂的杏花山的山谷裡。在杏花山走進杏花村的必經之路上,有一棵百年杏樹,上面住著一群非常頑皮的猴子。

要是誰經過這裡,準會被那些猴子捉弄一番。因此猴子偷香蕉 flash,人人都在猴子沒

從前,有一個美麗的小村莊,名字叫杏花村。杏花村就在那高得似乎見不到頂的杏花山的山谷裡。在杏花山走進杏花村的必經之路上,有一棵百年杏樹,上面住著一群非常頑皮的猴子。

要是誰經過這裡,準會被那些猴子捉弄一番。因此猴子偷香蕉 flash,人人都在猴子沒有「起床」之前去趕集。

一位中年叔叔也去了趕集。他的帽子做得不是顏色搭配得不好,就是質量太差。因此,幾乎沒人買他做的帽子。

一個上午下來,才賣出了兩三頂帽子。他想:「這樣賣下去也不是什麼好辦法。

」於是,他打算回村裡賣。

他快到的時候,已經是烈日炎炎的中午了。他想也沒想,直接睡在一棵樹下了。碰巧,那棵樹就是住著猴子的大杏樹!

猴哥哥看見了猴子偷桃問題,說:「哇!掃搓靠死(好多帽子)耶!

」猴姐姐急忙斤斤計較:「喂,請說規範一點!不過也好哦,我們有帽子戴了!

」猴姐姐把所有猴子都叫來了,叫大家把所有帽子戴光。看看,這裡多麼熱鬧啊!這裡實在是太吵啦!

它們把中年叔叔吵醒了。他看了看下扁擔,又看了看猴子,於是他生氣得破口大罵猴子。不料猴子偷香蕉,猴子也指著他用「猴語」反罵他什麼。

於是猴子偷香蕉 遊戲,他撿了一塊石頭猴子表情,向猴子扔去。但是,猴子們摘下樹上的一個果子,朝叔叔扔去。甭提叔叔氣得多暈了。

忽然,叔叔有一個想法。

叔叔說:「我現在要教你們一個遊戲,叫『丟帽子』。那是這樣子做的12猴子,看好啦。

」於是,他立即把帽子丟掉了。就在那一剎那猴子偷玉米的故事,帽子像雨點般飛來。叔叔急忙把帽子放進扁擔裡,溜之大吉了。

猴子們呆呆的望著叔叔的身影猴子偷桃,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呢。

9樓:永遠比你優秀

若對付窮凶極惡之圖,猴子偷桃也是好招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武功中偷襲男人下陰的卑鄙招數

11樓:越翰宣夏菡

那就是猴子偷桃子麼

別往歪的想會教壞小朋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跟你說的問誰去= =

猴子偷桃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人搏擊,一方手型成鉤狀,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襲擊對方下盤,似猴取桃之勢,且以直接擊爆對方卵蛋為功力之最。

建議平時練習時,選擇女性陪練,以免誤傷友好,待功成,再用則可藉此一招克敵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猴子從下往上的一個摘桃子的動作,這個成語也可以比喻一個滑稽的動作,或許下流的一個動作

夢見我爸偷別人家的桃子什麼意思啊?

應該是沒有什麼意思呀,這就是你做了一個夢而已,注意身體,好好休息,晚上早點睡。夢見偷摘別人家六個桃子什麼意思?夢到偷人家樹上的桃子 夢到偷人家樹上的桃子預兆什麼 1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偷桃子,預示生男。八 九月生女。慎防動胎氣。2 創業的人夢見偷桃子,代表順利得財利,勿貪大貪多,否則上當學乖。3 談婚...

夢見桃子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桃子是什麼意思

夢見桃子 是祥瑞,能發大財。夢見吃桃子,身體健壯。病人夢見吃熟桃子,病情會惡化,夢見賣桃子是不幸的徵兆。商人夢見賣桃子是吉兆,收入會巨增。夢見得到桃子,會繼承一筆遺產。失業者夢見給 送桃子,夢見給朋友桃子,會受到人們的喜歡。未婚男子夢見給戀人桃子,能找到好工作,並能得到她的愛,並會嫁給自己。夢見給仇...

夢見偷南瓜,夢見偷南瓜是什麼意思

你好 只是夢bai而已,南柯一夢。du 夢是假的,不必當zhi真。dao 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專,夢與現實是往往屬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你彎好偷南瓜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