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用快樂來掩飾悲傷的語句

2021-03-19 18:31:33 字數 1043 閱讀 5231

1樓:等待浪費青春

◆我從不會微笑 只是喜歡把嘴角輕輕向上揚 用這個毫無意義的表情 只是用來掩飾內心回的傷.....

◆我就像現在

答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微笑面對過去,自信面對明天,可是……我做不到,只會強顏歡笑……

2樓:12138小小小巖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形容一個人表面很開心心裡難過的句子

3樓:天上飛

1、一來個人強顏歡笑久了,會得自內傷的。

2、強顏歡笑在人前,誰知我心似刀割。

3、扯起嘴角,強顏歡笑。

4、強顏歡笑,卻撕痛了嘴角。

5、與其抱頭痛哭,不如強顏歡笑,起碼能體面些。

6、我強顏歡笑,卻偽裝了自己......

7、不想無理取鬧,只能強顏歡笑。

8、你強顏歡笑的樣子,想到就心酸。

9、強顏歡笑,卻遮不住眉目裡,淡淡的悲傷。

11、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要有多堅強,才能承受你反覆的傷。

12、我並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回報太少。

13、我以為捂著心臟它就不會疼,我以為捂著眼睛它就不會流淚。我以為的只是我以為的。

14、我每天都在笑,但過得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15、有時候,我們用微笑掩飾悲傷。有時候,我們用大笑藏匿眼淚。

16、我承認我沒那麼堅強,只是一而再的逞強!

17、我明明很想哭,卻還在笑。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

4樓:清水煮雞蛋

1.我心中的萬千難過,將我的嘴角拉出微笑的弧度。

2.嘴角的弧度依然完美,卻笑著笑著,讓心臟蓄滿了淚

5樓:巢寒運向雪

形容一個人表面很開心心裡難過句子。下面你參考下:

咽淚裝歡。

強顏歡笑。

心有千結,強作歡笑。

用微笑來掩飾悲傷情侶網名,用微笑掩飾悲傷對應的情侶網名求大神

情侶網名 用真心去打消顧慮,用無心去掩蓋心碎。用微笑掩飾悲傷對應的情侶網名 求大神 用微笑掩飾悲傷,用哭掩飾寂寞 用快樂掩飾傷痕 用偽裝掩飾孤獨 用歡笑掩飾痛苦。這麼俗的名字你還要和物件一起用 快去換個別的吧 微笑只會叫別人以為你不在悲傷。可內心的悲傷拿什麼去掩飾?內心深處的痛有誰能懂?誰有知道深夜...

我用微笑掩飾悲傷,用微笑掩飾悲傷對應的情侶網名 求大神

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

用快樂是什麼組成排比句,關於快樂的排比句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懂得快樂 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 一種氣度 一種氣魄。快樂有時就像在天上飛的風箏一樣,雖然有時你看不見它,但線在你手中,它不會飛遠,只要你願意,快樂就會隨時圍繞著你,直到永遠。擁有了一顆快樂的心,你就知道,快樂是無處不在的。有人說痛苦,痛苦。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