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密密叢叢怎麼造句,21條用密密叢叢造句

2021-03-19 18:31:34 字數 779 閱讀 8660

1樓:小老爹

密密叢叢,(抄mì mì có襲ng cóng),意思是:1.形容密集。

呂建中 《羅三嫚》:「我循著鑼鼓聲走向街心,只見密密叢叢的人在圍攏著一臺秧歌,詼諧的唱詞使人們發出陣陣鬨笑。」2.

形容草木茂密。穆青 《雁翎隊》:「一個個投進密密叢叢的蘆葦,開始聚集起來了。」

用松柏常青怎麼造句,21條用「松柏常青」造句

2樓:紅河溪

松柏常青造句

1, 未曾說過我們的愛如松柏常青,或如滄海不變。

2, 蔣介石為曾孫留下了松柏常青、曾孫女梅蘭竹菊的排序。

3,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大家都祝願李老松柏常青、益壽延年。

4, 定安有青山,文筆峰裡,翠竹挺秀,松柏常青,觀廟聽鍾,心曠神怡。

5, 壽宴上,大家一同祝酒,祝賀饒公壽比南山、松柏常青。

6, 景區內松柏常青,草木蔥蘢,蜂飛蝶舞,鳥語花香,風光秀麗,景色宜人,有河西「小黃山」的美稱。

7, 男孩名字依次是「松柏常青」,女孩的名字依次是「梅蘭竹菊」。

8, 塔、墓渾然一體,莊嚴肅穆;四周松柏常青,瞻謁者不絕。

9, 祝願我們之間的忘年交像松柏常青!

10, 飛禽走獸活躍山間,一年四季松柏常青。

用挫敗感怎麼造句,21條用「挫敗感」造句

3樓:民生為本

挫敗感累積起來就會成為 人的勇氣

我可以做好的,在這接下來的日子不論是什麼學校我可以的。

用密密層層怎麼造句,50條用「密密層層」造句

1 田野裡的莊稼長得密密層層的,今年一定會有好收成。2 人們密密層層地坐在廣場上,心連心 藝術團的演出。3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好像雨傘一樣。4 樹葉密密層層,從樹下抬頭看,把天空封得嚴嚴實實的。5 森林爺爺和他的千萬個子孫排得密密層層,好像銅牆鐵壁。密密層層怎麼造句 1 中午,密密...

用密密層層造句,用「般的」造句

一 用 密密層層 造句 1 密密層層的天羅地網,我看他插翅難飛。2 那夾竹桃的花,開得密密層層,有的潔白如玉,有的粉似霞,成了一個個大花球。3 夏天樹木更綠了,陽光透過密密層層的枝葉,在地上射出斑駁的光影,好像星光點點,美極了!4 一夜無眠,窗外晨曦的陽光,透過密密層層的樹葉,斑駁的倒映在窗戶上。5...

用偏愛怎麼造句,185條用偏愛造句

1 機遇偏愛有準備的頭腦,絕不會恩賜懶漢和懦夫。2 倘有語言無味,偏愛多嘴的人,大家是不要聽的。3 媽媽偏愛小弟弟,使他變得更調皮了。4 陽朔山柔水媚,秀色可餐,真是獨得造化神靈的偏愛了。5 一句話就可以講清楚,他偏愛咬文嚼字,賣弄學問,以致廢話連篇。用 我還是很喜歡你 造句 最好有數學版的 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