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要結婚了,但不知道送什麼,麻煩大家給點意見,謝謝了

2021-03-19 18:31:34 字數 490 閱讀 605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那有沒有地方可以做陶瓷的.去陶藝坊做一対杯子給他們.又便宜又有新意更有心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實際的,送錢咯。不想那麼俗的,看看有沒有和朋友的以前的**,弄本相簿。

3樓:卜卜歐

要不送點家居用品,像床上用品四件套什麼的,有實用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能接受到什麼樣價位的,,在**上給你朋友定做個有他們**,或者婚紗**的保真或者靠背墊,一個大約50元左右你可以送2個,比較實惠的而且花錢少而且有意義。如果想多花錢就送200元左右的925空心純銀的龍鳳筷子2付,都很有意義的

5樓:求助

我覺得還是送錢比較好。送東西,你喜歡的不一定你的朋友會喜歡,你還挺費神的。再說,一般的朋友要結婚了,自己必須要用的東西,都會計劃。因為你是學生,錢不一定送多,只要心意盡到就好。

自己喜歡的人要過生日了,但不知道要送什麼,請大家幫幫忙想想

送有意義的東西,比如手鍊 紅繩代表姻緣 推薦貓舍裡,掛件 銀飾的 戒指 純銀的代表會圈住她 讓她不要脫掉了。相信她會喜歡你哦 因為這個是很準的呢 蛋糕不可少,但是呢要少買一根蠟燭,告訴他為什麼少一根,因為另一根最亮的蠟燭就是我啊,傻瓜,我想做你的一根蠟燭,和你一起溫暖,明亮。這話你可以自己說,也可以...

我的姐姐要結婚了,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好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

送一對龍鳳的對梳吧!或者鴛鴦的梳。去 店鋪梳女閣看看吧!梳子也代表健康,快樂!把煩惱一掃而過,把心結開啟,而且梳頭會給人精神,帶給人自信!梳子代表相思,代表著對方很想念很掛念你!可以送一把牛角的,角梳加速頭皮血液迴圈,清炎涼血,鎮痛止癢,防止靜電,不脫髮,安神健腦等獨特的保健作用。送梳子的意義 我國...

我要結婚了,不知道適合結婚嗎,我要結婚了,不知道2023年10月11日適合結婚嗎?

男 1980年6月15日,女 1985年9月14日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09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09年10月02日 星期五 農曆八月十四 甲戌 衝狗 2009年10月04日 星期日 農曆八月十六 丙子 衝鼠 2009年10月06日 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