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水產店店廣告詞一般都怎麼寫,非常感謝

2021-05-13 17:04:03 字數 969 閱讀 9823

1樓:騎瞧

來自魚米鄉,自有水產醇。

另:綠色餌,綠色魚,綠色水產。

再另:王記水產,魚美人更純。[ wjq3316------王?:) ]

又另:小某水產,天天新鮮!

2樓:老麥手繪

河鮮海鮮,樣樣都鮮

品質保障,一點不水

我開個水產店,預計得多少資金?

3樓:

哥們,不管你是開水產店還是其他店,都是一個道理,一個是進貨渠道,一個是渠道銷售,對吧?開店就等於賣貨。

現在很多海鮮水產都是凍貨,新鮮的一般需要固定客戶,不然海鮮賣給誰?對嗎?

房租、裝修、人工、創業資金、工商稅務等,這些都是需要考慮的,不過小縣城一般人脈都很廣,這些都不是事,你現在要考慮的時候渠道銷售。

希望對哥們有所啟發。

4樓:鴻福

現在很多海鮮水產都是凍貨,新鮮的一般需要固定客戶,房租、裝修、人工、創業資金、工商稅務等,這些都是需要考慮的,不同城市,不同地段,不同規模需要投入的資金也不一樣。

開水產店需要辦理的證件:

1、個體座商或需要名稱的個體攤商,應先辦理名稱預先登記。

2、遞交申請材料,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等候領取《准予行政許可決定書》;

3、領取《准予行政許可決定書》後,按照《准予行政許可決定書》確定的日期到工商局交費並領取營業執照。

開店準備:

1、門面租金、冰櫃2-3、冰箱2-3、櫃檯(玻璃)主要賣幹品、再就是門面的裝修、門頭廣告、僱工工資。如果50平方左右的房子加上這些東西5-6萬吧。利潤並不是很高,因為水產品的**比較透明,利比較好的還是海蔘,大概在百分之一百以上(進口參)。

2、進貨渠道要選好。而且要貨比三家;銷售渠道利用節假日推動**市場。如果**做不起來,批發短時間也做不起來,僅僅靠零售,是很難支撐的。就要考慮降低投資成本,否則很容易打水漂。

有誰知道無錫哪裡有正宗的銀器店嗎?一般情侶對戒一對是多少錢

現在網上都有很多賣純銀的店了,他們都是信譽不錯的店,還有專門的銀器檢驗報告呢!我一直挺支援那家掌櫃叫 pucca07 的店的,他家的銀器很便宜,很好看,還可以自己定做,我之前就給我媽媽定做過一個手鐲,我媽媽很喜歡,也說銀子很好呢還有禮物送,真的很實惠!所以我就幫他家宣傳宣傳吧!哈!希望我說的對您有幫...

有誰知道唱佛機裡面一般都唱的什麼曲子

梵愚設計和製造的紅寶盒除了能放佛曲,還能幫助小孩睡眠,我家寶寶晚上睡覺就是用這個紅寶盒來睡眠的。很多六字洪名。五音唸佛,阿彌陀佛。觀音菩薩,六字真言頌,大悲咒,楞嚴咒,往生咒,百字明,地藏經,大寶法王心咒 文殊心咒 普巴金剛心咒 緣度母心咒 葉衣佛母心咒 金剛薩錘心咒 藥師心咒 滅定葉真言 阿彌陀佛...

有誰知道江西導遊一般要面試的內容啊

你好,你考的應該是中文導遊吧?把標準教材多看幾遍,買一些歷年習題就可以了。如果是考外語導遊,一般有英語和日語的。要加考一門,我考的就是英語的。英語導遊的英語道題也不是很難。而且面試比中文好過!面試的主要問題 1,是一些關於你自己的介紹,興趣以及當導遊的原因 2,要求準備的面試題。每年都會有的景點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