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月亮,星星,雲朵不同類的是哪

2021-05-24 21:17:14 字數 2682 閱讀 1496

1樓:匿名使用者

雲,因為它不是行星。

2樓:匿名使用者

因題幹條件不完整,缺少文字,不能正常作答。

戒指上有太陽月亮星星雲朵閃電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花前月下.請及時選擇滿意回答,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花前月下 - 王慶慶

詞:方鉑深

曲:方鉑深

窗臺前明月之下

你說我閉月羞花

清酒一杯

盼望早日凱旋哪

這又逢花前月下

我的思緒亂如麻

沒有你何處是天涯

秋風吹散了夏花

冬雪覆蓋了年華

我等你無論海角天涯

絕無一念之差

等到了明日夕下

潮水送來浪花

夜鶯豐富了落單的琵琶

你就站在月下

窗臺前明月之下

你說我閉月羞花

深情雙眸

記住我的思念哪

待等到花前月下

你我共續前緣哪

有你相伴就是天涯

秋風吹散了夏花

冬雪覆蓋了年華

我等你無論海角天涯

絕無一念之差

等到了明日夕下

潮水送來浪花

夜鶯豐富了落單的琵琶

你就站在月下

秋風吹散了夏花

冬雪覆蓋了年華

我等你無論海角天涯

絕無一念之差

等到了明日夕下

潮水送來浪花

夜鶯豐富了落單的琵琶

你就站在月下

你就站在月下

中班英語太陽、雲、星星、月亮的教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目標:

1.學習單詞moon,star

2.能夠理解和運用片語go to sleep,能夠理解並完整跟念兒歌。

活動準備:

月亮、星星、雲朵的**,玩具cat和baby

活動過程:

1.複習指偶遊戲「this is my family」。

t:eyes on me,please.show me your hands.well play the game「all the family」.

2.出示**,帶領幼兒複習cat,baby,go to sleep的發音。

t:all the family go to sleep.now。please look at the picture.could you tell me who goes to sleep?

who are they?

c:baby/cat.

t:yes.the baby goes to sleep.the cat goes to sleep.

3.出示moon,star**,讓幼兒根據**理解單詞含義學習單詞發音。

t:please look at the picture.what』s this?

c:月亮。

t:yes.moon,moon.

t&c:moon,moon.(教師手畫弧形代表月亮)

t:look,what』s that?

c:星星。

t:yes.star,star.

4.將moon,star的**分別藏到雲朵後面,讓幼兒猜誰去睡覺了。

t:ok.look at the picture.its cloudy.now,(將星星放到雲朵後面)the star goes to sleep.(將月亮也放到雲朵後)the moon goes to sleep.lets play the game「who goes to sleep」.close your eyes.(把星星或月亮放到雲朵後)open your eyes.guess,who goes to sleep?

5.學念兒歌

the moon goes to sleep,

the star goes to sleep,

the cat goes to sleep,

the baby goes to sleep.

方法一:邊演示教具邊念兒歌。

方法二:邊動作演示邊念兒歌。

方法三:配**演示動作念兒歌。

6.結束

the moon goes to sleep.the star goes to sleep.the cat goes to sleep.my little baby also goes to sleep.lets sing the song "my little baby".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公道的教學內容是備好課的條件,教學內容的選擇要依據知識的特點、教材的編寫意圖、完成教學任務所需的時間和學生的實際情況等因素來決定。如何公道地選擇一課時的教學內容呢?首先是根據教材的編排來選擇。

通常我們把一個練習的知識劃分成幾個小段落,每個小段落為一課時的教學內容,現行數學教材就是這樣編排的,教師在備課時只要看一看教材的新授內容以及對應的習題編寫,就可以確定一課時的教學內容了。其次是根據知識的難易程度來選擇。一般來說,比較簡單的、學生易於接受理解的知識,內容可多選一些;對於學生難以理解、難以把握的知識,由於在教學中要花費比較多的時間,所以內容要適當少選一些。

選擇一課時的教學內容時要具體情況具體對待,以一節課能順利完成教學任務、所授知識有利於學生理解和把握為準。

地球太陽月亮天空星星哪個詞不同類

天空,其他的都是恆星,行星,衛星 選天空啦,其它的都是星體。天空 其他都是指星球 地球 月亮 星星 太陽 宇宙哪個不同類的詞語 應該是 宇宙 不同類。地球 月亮 星星 太陽都是天體,而宇宙不是。宇宙是整體,不是具體的天體名稱。太陽 月亮 天空 星星哪一個不是同類的 太陽 月亮 天空 星星 中,天空 ...

除了太陽月亮以外,離我們最近的一顆星星是什麼星

最近的行星是金星,最遠的行星是海王星 金星在地球軌道的內側。當金星在遠日點 地球在近日點,且地球 金星和太陽在一條直線上時,是金星與地球距離最近的時候。金星在遠日點距離太陽10894萬千米,地球在近日點距離太陽 14710萬千米,減一下,就是金星與地球的最近距離,等於3816萬千米。而在地球軌道外側...

蝴蝶鸚鵡小鳥老鷹哪是不同類的,蝴蝶鸚鵡小鳥老鷹哪一個是不同類的

蝴蝶 鸚鵡 鴿子 老鷹 小鳥哪個不同類 鸚鵡 鴿子 老鷹 小鳥在動物分類學中,都不屬於同類鳥類。同類鳥是以目劃分的。鸚鵡是鳥綱 今鳥亞綱 鸚形目,眾多羽毛豔麗 愛叫的鳥。典型的攀禽,對趾型足,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適合抓握,鳥喙強勁有力,可以食用硬殼果。鴿子是鳥綱 今鳥亞綱 鴿形目 鳩鴿科數百種鳥類的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