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蝦賜教這種陶瓷杯用來喝水有毒嗎

2021-03-19 18:31:36 字數 1381 閱讀 2208

1樓:海洋之魂

陶瓷水杯是沒有毒的,因為那是陶土經過高溫燒製而成的,只要不是在高重金專屬含量地區和高放屬射地區採集的陶土,都沒有問題,但是有的陶瓷在燒製前要上色,一般的上色原料是化工原料,有一定的不安全性,要買陶瓷最好買白色或者原色的,還有就是那些只有經過刺刻裝飾的陶瓷水杯,再說了,喝水又不是和水杯外面,外面的一丁點花紋就算有毒都對人的身體沒有什麼妨害,放心的使用吧,相信你自己的身體抵抗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油彩的都帶毒的,不過一般每天新陳代謝正常,什麼毒都排完了!外國人喜歡買純白色的陶瓷,不是他衛生什麼的,還有一個是毒性少點,少了貼花紙這些工序(貼花紙是後期再燒製的),最安全的目前還是玻璃製品。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燒之前是彩陶應該沒事,後來加的彩圖可就不一定了,要看具體什麼染料

請各位大蝦幫忙看看這張圖是出自**?

4樓:會上岸

《反斗神鷹2》

《反斗神鷹續集》是2023年由吉姆·亞伯拉漢姆斯執導的美國喜劇電影,查理·辛、勞埃德·布里吉斯、瓦萊莉·高利諾等參加演出。該片於2023年出品 。

該片講述了海灣戰爭導致一批美**人與平民被伊拉克俘虜,美國**湯瑪斯·本森親自下令解救人質,然而無厘頭槍戰過後,是營救隊反被俘虜。

《反斗神鷹》系列電影有兩部,分別在2023年、2023年推出了《反斗神鷹1》、《反斗神鷹2》。

《反斗神鷹續集》的劇照反斗神鷹系列的第2部,影片以史泰隆的第一滴血第3集為基礎,進行了全面的搞笑重創,同時加入未來啟示錄,終結者2的特級部分,出奇的滑稽可笑此集是這類瘋**笑電影的登峰造極之作,由於模仿的電影均為大多數人所熟知的,故此也特別能為人所接受。

此片主體模仿的是第三滴血,這是唯一的一部被模仿電影中的原扮演者被請來在搞笑版中扮演同樣的角色。在第三滴血中上校的扮演者李察昆納在反斗神鷹2中還是同樣的上校身份。另外那個後來很有名氣的憨豆先生也在本片中扮演了一個角色,查理辛的父親馬丁辛也客串出現在片中。

本集出現的名人有五位米國**布什,里根,卡特,福特,尼克松,和iraq領導人薩達姆。另外片中的米國**在酒會上嘔吐也是影射布什**在日本訪問時身體不適暈倒的事件

同樣以惡搞出名的還有同時期的《白頭神探1》、《白頭神探2》、《白頭神探3》。

該劇惡搞了當時知名的影視劇、名人、政客,並將美式幽默融入其中,在同時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直至目前其影響力也不容小覷。

以下是《白頭神探》中的搞笑片段

以上就是關於你提出問題的回答,感謝閱讀,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反斗神鷹2,大概七分半的地方望採納

6樓:戲黛叔尋綠

聖魔之血!那個神父!很像!

這種花叫什麼?請賜教,這種花叫什麼名稱?請賜教!

絡新婦別 稱 小升麻,術活,馬尾參,山花七,阿根八,鐵火鉗,金毛三七 小花是矮牽牛 這種花叫什麼名稱?請賜教!這是g倒掛金鐘,確實很好養,喜光,乾透澆水就可以,放陽臺上明亮處比較好 這種植物叫什麼?請賜教!馬蹄蓮,馬蹄蓮好陽光,喜長光,忌強光。從中秋長葉直到冬春開花都要多見陽光,特別是冬季移入棚內後...

請各位大蝦幫忙取個名字,請各位大蝦幫忙取個名字!

第三個字用四劃的比較好!尺 火 丹 火 吊 火 仃 火 鬥 火 火 火 井 火 仂 火 內 火 日 火 太 火 天 火 屯 火 午 火 爻 火 仉 火 之 火 支 火 止 火 中 火 仇 金 乏 金 戈 金 仁 金 仍 金 冗 金 少 金 升 金 什 金 氏 金 手 金 殳 金 四 金 兮 金 心 ...

請各位大蝦指點下我該怎么選課吧,請各位大蝦指點下我該怎麼選課吧

果斷遠理科,你現在還小,至於以後你還想不想當律師,可能沒人知道,等你以後走上社會你就會發現,或者上大學你就會發現,文科真的沒什麼前途,有作為的也是極少數,而理科的話,以後只要好好學,掌握一門技術,走到哪也會有飯吃,加一句,大學理工科的可能比較難。俗話說的好,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我覺得吧,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