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鑑定下這是什麼型別的石頭是否值錢

2021-05-17 11:00:22 字數 1192 閱讀 5807

1樓:手機使用者

昨天網上爆料一塊石頭值一億呢!你這個應該5千萬是有的。

2樓:專收舊家電

你們是怎麼發圖上去的,我這有塊石頭給你這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撒比啊!這明明就是鵝卵石

不值錢啊!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像某種戈壁石的隨型串。**通常不貴,不及戈壁瑪瑙或戈壁筋脈石的價值高。

眼睛石也是戈壁是的一種,它的形成原理是:遠古時期,當火山爆發,流動熔岩遇到水,使急速冷卻。過程中,固熱水汽的迅速蒸發散溢,在火山熔岩內形成大小不一的孔洞,並固冷卻的過程收縮與張力作用下形成許多裂隙,地下熱水效應過程中產生迴圈,另有豐富化學物質的水溶液,這些流出地表便是熱泉及冷泉。

玄武岩及凝灰岩經過千百萬年的雨水、熱冷泉不斷迴圈風化與淋濾之後,便在氣孔石裂隙間逐漸沉澱充填各種次生礦石。由於地殼上富含鐵質礦物,而其沉澱和附著效應極為良好,所以在熱水效應下形成如電鍍原理樣式的靜電式電解作用,並固親和性不斷地吸附較同屬性的礦物質,一層層地次第收附形成同心圓的石眼。而目前石眼的品質以國內戈壁沙漠產的最為上乘。

你這個有眼睛石的特徵,但是不明顯,即使算是眼睛石,也是品質比較差的。

求專家鑑定下這些石頭是否有價值,屬於什麼型別的石頭呢,是在地底礦井中發現的

5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石頭品種,真品是「綠松石」;真品可以製作雕件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手把件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把件從質地光澤看,應該是玉髓瑪瑙類材質。顏色看,像鹽源瑪瑙。**比普通瑪瑙要貴,但是不能和名玉去比,那還是差很多的。

鹽源瑪瑙,因產地而得名(產自四川涼山鹽源縣)。它靠近南紅的產地,而且有著和南紅一樣的潤澤度,加上顏色豐富,所以又有人稱它為「七彩南紅」。鹽源瑪瑙通常有粉、紫、綠、白、青、黃、褐等顏色。

鹽源瑪瑙在質地方面的特色,玉質感和油潤感、細膩度都很強。多彩肉質分佈均勻,顏色間自然相溶過渡。鹽源瑪瑙是個非常適合雕刻的瑪瑙品種。

質地堅硬細膩,所以雕刻不易崩口,韌性好,膠質感強,自然油潤,再加上顏色豐富,雕成形色各異的雕件,非常適合。

請大師鑑定是什麼石頭?價值多少,請大師鑑定下這兩款石頭是什麼石頭,價值多少

朋友,你的這塊石頭是典型的戈壁瑪瑙原石,品相不錯,可以雕一個手把件,如果雕工好的話,市值200 300元。田黃 現在價值很高的 有想賣的聯絡我 請大師鑑定下這兩款石頭是什麼石頭,價值多少 請大師鑑定一下這個石頭值多少錢?上面有個天然的 忍 字 您的問題,這個石頭,上面有個天然的 忍 字,市場上一般喊...

請大家鑑定下這是什麼鳥謝謝這是幼鳥

黑白森鶯 黑白森鶯繁殖於北美洲,於北美南部至南美北部地區越冬 資料 白鶺鴒 學名 motacilla alba 是雀形目鶺鴒科的鳥類,屬小型鳴禽,全長約18釐米,翼展31釐米,體重23克,壽命10年。體羽為黑白二色。棲息於村落 河流 小溪 水塘等附近,在離水較近的耕地 草場等均可見到。經常成對活動或...

撿了一塊石頭,透明的,請大師幫我鑑定下,謝謝

用電筒照下,有點像黃臘石,呵呵!拿來玩玩就可以了,別放家裡,佔地方浪費資源 今天撿到一塊黃色透明一顆顆的石頭,請大師們幫我看看有沒有價值?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