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幾壘是什麼意思,愛情上的幾壘,全壘打等是什麼意思?

2021-05-28 16:51:16 字數 2317 閱讀 296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壘:代表牽手。 二壘:代表接吻。三壘:代表愛撫。全壘打就是發生性關係啦。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壘表示牽手搭肩

二壘表示親吻擁抱

三壘則是愛撫觸控

本壘就是已經xx00了

全壘打就是通通做一遍了

這是借用棒球的規則來比喻兩人的關係進展到那個層面。

3樓:發生的故事的

喜歡是名詞,戀愛是動詞壘剛剛走路始想辦接近候

4樓:腳踏真實

就是上沒**的意思,親嘴算一壘

談戀愛幾壘是什麼意思

5樓:青田

一壘表示牽手搭肩

二壘表示親吻擁抱

三壘則是愛撫觸控

本壘就是已經xx00了

全壘打就是通通做一遍了

這是借用棒球的規則來比喻兩人的關係進展到那個層面。

6樓:

一壘,剛剛走在得分之路的開始,就是想辦法和她接近的時候。

二壘,想的是怎麼樣才能更接近本壘,就是接近之後怎樣讓關係更進一步。

三壘,走到這步不容易,怎樣才能繼續保持下去,回到本壘得分,要謹慎行事。

本壘,走進婚姻的殿堂,從一壘到本壘,就是一個輪迴,再從本壘開始新的生活,一直到老

7樓:鼻整形專家王軍

沒什麼意思,小眾的概念,沒意義

8樓:**資源闖天涯

您可以網上檢視下撒、。

9樓:jmc夢

廣東人管談戀愛叫『拍拖』,原來過去在珠江,因為木船無力航行,就拍在汽船上,由汽船拖著走;到了淺海灘,汽船無法駛入,就由木船靠岸將人和貨物載出來,搬上汽船。一路上互相幫忙,終於並排駛入碼頭。用「拍拖」來形容戀愛真是入木三分。

名稱**

『拍拖』不是外來語來的,它源自粵語方言。大約清朝末期,在廣東內河航行的客船都由一艘形體較小的蒸汽火輪船用繩索拖著航行,兩船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這種航行方式就是『拖渡』了。當客船行到下游的珠江三角洲時,河道變窄,小火輪便要靠在客船旁邊並列拖著客船航行。

粵語中將靠在一起稱之為『拍』,於是便將大小兩船相靠並行稱為『拍拖』。後來男女在街上相伴而行,人們便嘲笑他們『拍拖』。」

拍拖原為珠江口一帶航運俗語。珠江口航運發達,通常大船載貨並拖小船一艘,主航道大拖小;近岸時,大船吃水深,難以靠岸,此時小船便卸貨上岸,來回相依。後以此形象比喻男女戀愛時的互相關心和難捨難分,約定俗成,謂之「拍拖」也!

而原意反湮滅,鮮為人知

1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和很多男生一樣,不會撩妹,情商不高,錯過了很多好機會。後來,在網上的「高山戀」裡系統學習後,我才恍然大悟,即使不高不帥沒錢,只要掌握正確的撩妹技巧,一樣可以讓女生喜歡你。

愛情上的幾壘,全壘打等是什麼意思?

11樓:﹊惔雪

原始版:

一壘:代表牽手。

二壘:代表接吻,有蜻蜓點水式,或是法式熱吻。

三壘:代表愛撫,大概全身上下都摸遍了吧!

全壘打:不用說也知道,就是那個了嘛!

b|@op>uz

新出爐版:超勁爆的!

=zifs

保送一壘 :對方主動索吻。

短 打 :自己diy。

代 打 :被人橫刀奪愛。

被判出場 :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分手。

盜 壘 :硬上!

場內全壘打:用嘴巴來

再見全壘打:玩完就分手。

延長賽 :「哦…不要停.....」

失 誤 :保險套在使用中破裂。

菜鳥球員 :處男或**!

青 少 棒:跟未滿18歲的玩!

滿貫全壘打:在12小時內連續3次.

三上三下 :**!

名 人 榜:結婚。

臺灣講的談戀愛幾壘是指什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壘是指牽手;二壘是接吻;三壘是愛撫

..本壘..就是棒球打擊區五角型板子..意即**做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錯了。一壘牽手/二壘擁抱/三壘親吻/全壘打 做,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壘是牽手,二壘是接吻,三壘是**. 這種說法最早是起源於日本.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壘是指牽手;二壘是接吻;三壘是做、愛。

談戀愛「壘」是怎麼劃分的,談戀愛幾壘是什麼意思

這個好像是臺灣人的說法 一壘是牽手 二壘是接吻 三壘是身體親密接觸之類的吧 四壘也就是全壘打是 1 牽手 2 接吻 3 肌膚之親 4 ml 一壘是牽手。二壘是抱抱。三壘是kiss。四壘是ml也就是全壘打 壘,在愛情中意思是用來含蓄地形容男女關係的。一壘意指男女之間牽手或者接吻這專種層次,二壘則指觸屬...

杜拉圖戀愛是什麼意思啊,談戀愛幾壘是什麼意思

就是隻有精神交流,肉體上沒有交流的戀愛 是柏拉圖戀愛,精神戀愛,和肉體無關 談戀愛幾壘是什麼意思 一壘表示牽手搭肩 二壘表示親吻擁抱 三壘則是愛撫觸控 本壘就是已經xx00了 全壘打就是通通做一遍了 這是借用棒球的規則來比喻兩人的關係進展到那個層面。一壘,剛剛走在得分之路的開始,就是想辦法和她接近的...

正吻回紋高60cm什麼意思,談戀愛幾壘是什麼意思

人生如月,月滿則虧,凡事豈能都盡人意,但求於心無愧。木已成舟便要順其自然。心容易滿足,你才會感覺幸福,歡樂與悲哀是伴生的,歡樂有度會歡樂常伴。談戀愛幾壘是什麼意思 一壘表示牽手搭肩 二壘表示親吻擁抱 三壘則是愛撫觸控 本壘就是已經xx00了 全壘打就是通通做一遍了 這是借用棒球的規則來比喻兩人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