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大福戒指改圈在哪改,想問一下,周大福戒指改圈他們是送到哪裡改,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呢?

2021-03-19 18:31:42 字數 3379 閱讀 7511

1樓:落紅無影

一般要看吧,如果比較小的改動,還是很快的,有些店裡有加工間的,可以改圈和刻字。如果改動比較大的,要把戒指截斷,然後取下一些,再重新接起來,就不是那麼快能搞定的,而且弄完後還要重新拋光。

2樓:哭泣的奧米

如果這麼說那其他也大概一樣.

想問一下,周大福戒指改圈他們是送到**改,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呢?

3樓:賽馬金輝

深圳,需要大約一個月吧,你確定是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了,有的地方很快,有的地方要返廠

戒指指圈怎麼改

5樓:9點說史

1、方式一:在戒指上找到合適的地方剪開,然後加金或剪金,最後再將戒指焊接、拋光(當然,形狀肯定是要保持的)。

這種改尺寸的方法適用於結構相對簡單、沒有特殊材料的戒指,並且改動的號數在一定區間裡,像寶格麗的彈簧戒這種就不能採用這種方法;一些戒指含有特殊材料,比如部分彈簧戒和卡地亞三色金戒指上有陶瓷,這種戒指也是不能採用這種方法更改的。

2、方式二:製作一個與戒託相同材質的***墊圈,加在戒指的內圈裡。這種方式的好處是不會對戒指本身造成影響,且將來手寸變大還可以將墊圈拆下,不會出現二次更改。

但是這種方式的的侷限性也很明顯,因為它只針對要改小的戒指。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人的手型就其色而言,有白、黃、黑、紅之分;就形狀而言,有大小、胖瘦、粗細、長短之分;就其**質感而言,有粗糙與細膩之分。手的自然特徵決定了和哪種戒指相配最為得當。

一、手指長而纖細且白皙細嫩型

這是佩戴戒指的最佳手型,任何色彩、任何款式的戒指在這種手指上都會熠熠生輝。精巧的戒指,可使纖纖細指平添風采;如果戴上粗線條的戒指,會使手指在戒指的對比襯托之下顯得秀氣和美麗。

二、手掌和手指粗大型

在選擇和佩戴戒指時,應該避免用細小而精緻的戒指。因為粗大的手與精細的戒指形成反差,會使手更顯粗大,戒指顯小。但是,也不適合佩戴過大的戒指,因為大手大戒指,會使人感到笨拙。

可以選擇中等大小的戒指,最好是嵌寶戒、鑽戒或者是玉戒。

三、手掌和手指都偏小型

此型不太適合佩戴大戒指,比如粗獷性戒指、鑲嵌整粒大寶石的戒指等。大而飽滿的戒指會使手顯得很小,如果佩戴造型精巧的戒指,如小的鑲寶戒指會映襯手型的細巧,顯得手指秀麗可愛。手型小的人最好不要戴兩個以上的戒指。

四、手指指關節明顯型

關節明顯的最好佩戴造型不規則的戒指,如「v」字形戒指的尖端指向掌心,利用視覺導向而使手指增長。手指粗短的人不要戴鑲寶石戒指、方戒、圓戒,應該佩戴線條流暢的線戒。

五、手部**偏黑型

佩戴戒指時首先注意戒指色彩與**搭配協調。黑裡透紅的**不要戴有綠寶石的戒指或翡翠戒指,因為色彩的鮮明對比會顯得俗氣。可以佩戴紅寶石、黃寶石等暖色調嵌寶戒,它既可以把手背顏色襯托得漂亮,又與手背對比不強烈,這種弱對比顯得和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鑽戒吧。

一般珠寶店裡鑽戒改指圈是從下面剪斷,要是改小就剪一點下去,要是改大就加一點。然後焊上重新打磨拋光。

但是一般現場改超過3個指圈號的差別就不行了,要回加工廠才能改。

7樓:匿名使用者

融了重新打造 、打磨 、擠壓、外擴 最基本的幾種

周大福戒指改圈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改,一般在一個星期左右,費用應該在100元以內,不過金子要有個10%的損耗

周大福買的鑽戒改圈改到6號圈一般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6號圈口非常小了,一般如果往小改圈口,不需要加原料,所以款式不是很複雜的話,有500元左右就夠了。去周大福實體店具體諮詢店員,來回返廠改圈需要一個月左右。

為什麼周大福修改指圈需要很長時間?

10樓:永恆鑽飾

事實上1-2天就可以改好,只不過周大福買的人

多,訂單也多,所以你一般需要排隊等候。

11樓:crd克徠帝珠寶

你買的戒指應該是在商場裡面,因為周大福沒有在商場配相應的技師,所以需要返場修改,這樣就費時間。

像有crd克徠帝有自己的直營門店,每個門店上配一個珠寶技師,30分鐘內就可以修改完成。

12樓:幸運小蛛蛛

免費改一次

時間長是正常的,因為他們是要退到加工廠裡去改的,不像有的品牌就在附近的小作坊的維修加工店裡改,時間自然會長的,你也希望改的工藝滿意對吧,就多等幾天好了

13樓:小螞蟻

不正常,我買過周大福的戒指,只要兩個小時就改好了.

14樓:南通鑽石鳥珠寶

改指圈幾個小時就可以了,只是它店裡沒有工藝師要拿到工廠去改所以時間比較長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一般7天左右吧

我在周大福家買的鑽戒圈口改小一號,擷取的金屬沒有還給我

16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鑽戒加工,在焊接、拋光過程中,都會有金的損耗,一般這些損耗在10-15%之間,重量偏差在0.3克以內都算正常。

鑽戒改圈方式,一般都是基於之前鑽戒的基礎上,不會有太大的變動,因此大家在改圈之間可以給自己的鑽戒做一下標記,比如在戒圈內部刻上專屬於兩人的愛情符號,或一些微小到只有自己可以找到的小標記,在取來鑽戒之後可以仔細檢視是否和自己之前刻印的標記一樣。

擴充套件資料

清洗方法

鑽戒必須要細心護理才能保持燦爛的光澤。鑽戒對油脂有粘結性,因此每月須清洗一次。清洗的辦法主要有以下三種:

1、清潔劑浴法:先將鑽戒浸在一小盤混合了溫和清潔劑的溫水中,然後用小刷子輕輕洗擦,用溫水沖洗,最後用布吸乾水分。

2、冷水浸法:用半杯家庭用的亞摩尼亞水,加入同等容量的清水,將鑽石浸在溶液中約30分鐘,然後用小刷子輕輕洗擦鑽戒飾物四周上下的鑲嵌金屬,取出後用紙將水分吸乾,不用沖洗。

3、快速浸洗法:使用一套鑽戒清潔液洗滌鑽戒。

17樓:海一樣藍的心

很遺憾的告訴你需要減的,因為融金之後需要拋光然後再電鍍的拋掉的金粉是沒法再給你的...不過也沒多少錢的東西就算是pt950最多拋走你50塊錢的,這還是算上了正常損耗。你要是做珠寶行業就知道了,一些大貨做出來就要加18%的損耗你不哭?

周大福戒指指圈修改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可以調是免費調圈的,估計你說的是鑽戒,鑽戒1克拉以上的是免費調圈,1克拉以下調圈一般也就在2,3百元

周大福鑽戒改圈怎麼那麼貴,周大福買的鑽戒改圈改到6號圈一般多少錢

因為人家是周大福啊,買的就是品牌附加值,改的就是品味 前幾天在周大福買了款鑽戒,指圈嫌大 想去改圈 服務員說還要收費 鬱悶 那家改圈不收費啊!10 這年頭改圈還要收費啊?我的婚戒通靈買的,他家就免費的,難道別的品牌都收費的嗎?我只知道通靈的改圈和一般維修都不收費的,只不過不對外 你可以先上他們的官方...

周大福戒指拿去刻字會不會被換,鑽戒拿去改圈會被換掉嗎

這個沒有標準,她們店裡自己銷售的 在售後方面沒有什麼保證的,在裡面買的項鍊斷了,讓去某某地方修理,到了以後就是商場裡的外租攤位,收費還挺貴的,如果有紀念意義或者有其他的用途就算多花點錢也無所謂,最好在場,如果沒有就不要去冒險了,畢竟這方面沒有規定和保障條文案例,現在買東西,付錢之前和付錢之後都不一樣...

周大福鑽戒改圈口會對鑽石有影響嗎

看款式,通常不會。找大店的師傅修改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不會呀,戒口改的話是底座的問題,不會影響鑽石!只要款式不太複雜,大小三個號都可以改的 相當於汽車換輪胎不會影響車門,專業人員會從戒託上小心取下鑽石換上合適的 可以直接去現場諮詢 更穩妥些 周大福鑽戒改圈口會對鑽石有什麼影響嗎 相當於汽車換輪胎不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