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離婚了,她要曾經的結婚戒指,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1:42 字數 1875 閱讀 380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希望你堅持吧,意思應該是她說不了她爸媽,但是希望你能努力說服她爸媽。

希望接納我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還想用原來一樣的戒指結婚呢?

女人離婚了還戴著前夫送的結婚戒指心裡什麼意思

3樓:醉染清風

沒愛你,愛她前夫,你被她耍了,我前女友就是帶著之前結婚戒指,最後回她前夫那復婚了,跟我分手了

4樓:淫性殺手

一般來說沒有別的意思,女人嘛只是想時刻提醒一下自己,不要輕易的相信他人。

5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因為戒指是錢買的

我和前妻離婚後,她為什麼不把當時結婚時的戒指還給我呢?

6樓:小金魚

給出去的東西,你還想要回來啊?

那問你啊,你們結婚多長時間了?那你睡你老婆,她是不是得管你要這個補償費?

你給麼? 當初大家都樂意的事情,離婚後再計較就太沒勁了!

告訴你,再怎麼著,離婚,對女人來說傷害要比男人要大的多。你一大男人計較個戒指有勁沒勁?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她的東西,她願意給就給,不願意給就可以不給。

婚姻雖然不在了,但戒指的金錢價值還在,為什麼要給你呢?

呵呵,該不是你認為她對你舊情難忘吧?

8樓:大慶路橋

她為什麼要還給你,即使離婚了,但送給她的東西就是她的東西,都是過去式了,說不定她已經扔了呢

9樓:雲飛揚巨蟹

暈啊,那是錢啊。為什麼要給你i。你電視看多看吧。傻瓜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還給你呢?

確切的說是:為什麼要送給你呢?

11樓:重慶市美術公司

當年她送你的那條三角褲你為啥不還她呢?

老婆堅決離婚,手上還帶著結婚戒指,是什麼意思

12樓:

老婆堅決離婚,手上還帶著結婚戒指,說明老婆愛婚姻但你太不叫人愛,

離婚了居然要我把結婚戒指還給他還能再奇葩點麼

13樓:愛穿拖鞋

如果雙方只是訂婚了,根據現行法律規定,彩禮中的大額禮金以及「四金」一般是要退還的;但日常交往中的贈與,則不必返還。因此,從法律角度看,可以把某些財物,歸為是對女方本人的個人贈與,而不是為了結婚為目的的送「彩禮」。

一、以結婚為目的送的彩禮,應當返還。

最高法《婚姻法司法解釋(二)》第十條規定: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援:

(一)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

(二)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的;

(三)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

適用前款第(二)、(三)項的規定,應當以雙方離婚為條件。

二、以增進感情為目的的贈與,不必返還。

1、《合同法》第一百八十六條第一款: 贈與人在贈與財產的權利轉移之前可以撤銷贈與。(即贈與後,原則上,不得要求返還)

2、除了訂婚時的禮金外,當時給的「四金」,即金手鐲、金項鍊、金戒指、金耳環,應當返還。

3、如果首飾是日常交往中送的,視情也可以認定為贈與,另外一些生活用品(如化妝品、衣服)等,也屬於贈與。在司法實踐中,要仔細地查清所送財物的性質,以結婚為目的所送的財物,才能定性為彩禮!如果以增加感情為目的的個人贈與,那不是彩禮!

不必返還。

14樓:夢葉

還就還唄,就當斷了,不然剪不斷理還亂

和老婆吵架10多天了,她說她要和我離婚,我不離她就去法院起訴,我一直在勸她,她都不聽!我們有個女兒

七年之癢bai,很多家庭都經歷過 du,是你的錯在先 zhi,你還是先改了,才有dao餘地,換回她的心版.她這樣說只權是因你一錯再錯,給你機會你不珍惜.其它事說了都沒用.還是以時間換空間,兩人都冷靜一下.你若是真的改了,她也就會回來了 從現在開始不要打 改錯.她回看到的 已經是失望透頂抄了,你還是想...

結婚7年了。我老婆要和我離婚,老婆要和我離婚,我不想離婚,

首先打探下她究來竟在那裡,然 源後跟女兒做做bai思想工作,教女兒到時du候說話,例如 媽媽你zhi回來吧,我和爸dao爸都很想你之類的,女人一般是心軟的動物,而且加上自己的女兒多少也有點感情的,配合起來容易成功,也可以在事前找她的好朋友做做心理輔導,多點提出婚姻的重要性,她聽得多了,受到朋友的開導...

因為小事和老婆吵架,她說她要給我離婚,我不同意她說她要去起訴離婚,我們經常都因為一點小事吵架,不知

如果你們一直這樣沒有事的,你以後可以多讓你老婆點,你不吵她一個人吵不起來的 女孩都是口是心非,往往話都是返的,就因為她每次提出分手離婚的時候,你都不同意內,所以她下次還會這樣,我就容是這樣,每次我吵架我都要離家出走,他每次都攔著我不讓我走,哭著求我,後來因為一件非常小的事情,我要離家出走,他沒有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