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奶奶去世,我不和其他同事一塊去隨禮,自己人去行嗎

2021-05-28 20:45:50 字數 762 閱讀 5145

1樓:爾雁露佟棟

17歲就有同事?而且為了同事改名字真心沒必要。去派出所寫,要有**填的,自己就行了。

2樓:平安快樂就是我

如果別的同事都去的話,還是一塊去的好,一個人去顯得怪怪的,如果他們不去你一個人去沒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其他同事一塊去的時候你如果沒時間可以找你自己的時間,沒必要都聚齊一起去。不管怎麼去心意到了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你自己感覺和你s的這同事噶胡不錯可以自己去的,只有自己想要去平時都是好朋友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這沒什麼呀!

6樓:發哦我發圖

這有什麼不可以的 你有什麼顧慮嗎

男朋友奶奶去世了,我應該去隨禮或者參加葬禮嗎

7樓:風中勁草

如果你沒有什麼事情挨凍的話最好,這樣你給人家的印象就會很好,對你以後的生活有好處,如果你真的有很大的事情走不開也要說清楚,表示遺憾和慰問,這是做人處理的基本。你應該絕對有空的是吧?

好朋友的奶奶去世了,我要不要隨份子?

8樓:傅長江簡介

我認為,你首先要安慰一下同學,在學校給與他精神和行動上的幫助。還可以主動提出願意去他家幫忙。有錢出錢沒錢出力,也能讓你同學感受你的真誠友誼。

如果在車間女同事也是我的上司,她對其他同事多很好唯獨對我是凶罵嚴肅。這是為何呢!曾經罵過我大半

她是嫌你光說不練,你說追她為什麼不追啊!她罵你是嫌你沒實際行動。去試試不就知道了,一個巴掌拍不響,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過如果一開始就對你感覺不好那是很難改變的 是的!也有可能真的對你有好感 喜歡你,引起你的關注 你把她當成了打賭的工具,當然生氣,如果真喜歡,就不要用這個當作跳板 不呀,她可能也對你有...

我在追求女同事,其他同事看到後問我是不是在追她,我說不是。我覺得堅決不能承認在追她,因為如果追

不是,你如果不承認,那那個女孩子會覺得你敢做不敢當,不會喜歡你的 那有什麼。追求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事。哪有什麼沒面子。做的隱私的畢竟是好事。成功了在公開。畢竟婚姻大事。認真點。祝成功!面子?很重要嗎?愛她就要說出來,證明你的愛啊 需要勇氣,如果不讓別人知道,你永遠也不會得到 撇開世俗的眼睛,勇往直前...

急急同事去世了,隨禮的問題,同事老人過世,給錢的問題

1 因為在一起共事,也有一段時間,所以要隨禮 2 可以按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隨禮100 200元 3 畢竟以後還要一起共事,這樣同事之間相處會更加融洽4 這也是中華民族的美德。別人多少你多少,關係好點多一點,關係特別好的,不一定要多給,而是多陪陪他的最後一程,比如半天,或一天,你自己定。近來有變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