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文的星星怎麼寫,想問下梵文的龍怎麼寫啊

2021-03-19 18:31:44 字數 921 閱讀 8889

1樓:津寶閨房

星星梵文:

सितारा सितारा

讀音:sitaara sitaara

1999816用梵文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普及一個知識,阿拉伯數字其實是印度數字,只是由阿拉伯人傳到其他地區而已,梵文是印度書面文字,也就是說梵文有可能也只是寫成這樣而已。

3樓:星星愛運動

उन्नीस उन्नीस सौ नब्बे-आठ

एक छः

想問下梵文的龍怎麼寫啊

4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龍」的梵文如下「पंखवाला नाग」,

梵文為印度雅利安語的早期名稱。印度教經典《吠陀經》即用梵文寫成,其語法和發音均被當作一種宗教禮儀而分毫不差地儲存下來。也有寫作:

5樓:夢島祭誓言不諾

पंखवाला नाग

龍,中國古代傳說中的靈異神物,亦乃萬獸之首。(與「龍」為中華民族精神的象徵。)傳說虎鬚鬣尾,身長若蛇,有鱗若魚,有角仿鹿,有爪似龍鷹,能走,亦能飛,能倒水,能大能小,能隱能現,能翻江倒海,吞風吐霧,興雲降雨。

它是中國封建時代帝王的象徵,也用來指帝王和帝王的東西:龍種、龍顏、龍廷、龍袍、龍宮等。形狀像龍的或裝有龍圖騰:

龍舟、龍燈、龍車。

6樓:伊勢坐照

पंखवाला नाग

梵文裡的龍是大蛇的意思

7樓:氣質小天使

查遍了書籍,都沒記載著類文字....最近怎麼大多數人多在問這類文字.....

8樓:快樂的星星雲

如果想學梵文的話,可以去斯里蘭卡的法學院啊!

吳怡萱用梵文怎麼寫,梵文的宗教歷史

梵文是印度的字抄 母文字,同bai英語相似,是通過字母拼組形du成單片語合zhi成的語言,所以不可能同漢語有一dao對一的關係,你如果是一句話,那可以準確無誤用梵語翻譯過去,如果是人名字或單字,就只能是用梵語字母像拼音一樣,拼個大體相似的讀音而已,毫無意義 梵文是印度書面文字,古代佛教和印度教用它來...

梵文平安兩字怎樣寫,梵文的平安怎麼讀謝謝

你好,這是諮詢商業保險的平臺,你問的問題可能得不到準確的回覆!梵文的平安怎麼讀?謝謝 梵文裡表示平安的詞很多,比如下面幾個都是平安的意思 前面是天城體梵文,後面是羅馬體轉寫 1 aditi 2 pratiraksa3 ksema 4 abhaya 5 avrka 6 zarman 讀音的話,大概是這...

的梵文怎麼寫,求大神幫幫忙,告訴我

星星 讀音 naksatra 用梵文寫 冷靜思考 那個大神幫幫嗎 我想紋到胳膊上 100 想紋身上是想時刻提示自己嗎?其實沒必要啊。如果你能堅持時刻默唸佛菩薩聖號,就已經夠冷靜思考了。如果做不到,就算你把全身都紋滿了關於冷靜思考的,一衝動還是會衝動。梵文紋身之後不知道啥意思求大神知道告之謝謝了幫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