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時候看的動畫片,和變形金剛差不多,是由幾個人合體的

2021-05-29 02:34:00 字數 1288 閱讀 592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5個人嗎? 可能是 百獸戰隊。是美國的。呵呵,合體的機器人有很多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戰神金剛就是六神合體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絕對無敵(雷神王)嗎

小時候看的變形金剛能合體的是哪一部 叫什麼名字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百獸王》鍵清逗是80年代正虛日本一套動畫片,美國人曾把其與另一部日本動畫片《機稿賣甲戰艦》剪輯成一部動畫片,並被我國**,名叫《戰神金剛》。

小時候看的一部動畫片,是由5只機械獅子組成的變形金剛!求名字

5樓:一灘新約

《百獸王》。

相關介紹:

《百獸王》的主人公是五個飛行員,他們分別駕駛黑 紅 黃 綠 藍五頭機器獅,五獅合體後能成為巨大機器人「百獸王」,在法拉公主的帶領下,英雄們了對**迦爾拉王國的反擊。和《變形金剛》一樣,這套動畫片也有龐大的玩具、圖書產品系列,同樣是很多人童年珍藏的一段回憶。

1.黑獅:**旭,頭部和軀幹,從閃電中獲得能量

2.紅獅:黑鋼勇,右臂,從火中獲得能量

3.綠獅:錫石巨集,左臂,從大風中獲得能量

4.藍獅:法拉公主,右腿,從水中獲得能量

5.黃獅:青銅強,左腿,從岩漿中獲得能量

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背景:

《百獸王》是80年代日本一部動畫片,美國人曾把百獸王與另一部日本動畫片《機甲戰艦》剪輯成一部動畫片,並被中國在90年代早期引進,名叫《戰神金剛》。

故事中**旭、黑鋼勇、青銅強、銀貴、錫石巨集等五人執行完外太空巡航任務回到地球,卻發現地球人在自己發動的第三次世界大戰中滅亡。還沒有來得及悲痛的五人卻被一個名為「伽爾拉星間帝國」的宇宙船所俘虜而成為了奴隸。原來在地球人自相殘殺之時,宇宙大部分已被伽爾拉帝國所征服。

為恢復自由身,五人連夜逃亡,最後流落到艾爾提亞星。邂逅了法拉公主和五隻機械獅子。並且復活了太古時代的「五頭獅子」於是一場對抗伽爾拉帝國的漫長戰鬥就此。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是戰神金剛,也叫百獸王,是80年代日本一套動畫片,美國人曾把其與另一部日本動畫片《機甲艦隊》剪輯成一部動畫片,並被我國**,取名《戰神金剛》。

7樓:匿名使用者

戰神金剛 宇宙的保護神。

組成腳和腿,組成軀幹和手臂。我來組成頭部。 前進,戰神金剛。!

變形金剛所有的動畫片有幾部,都是叫什麼

變形金剛動畫共有23部。分別是 g1宇宙 早期 變形金剛g1 變形金剛大電影 變形金剛 頭領戰士 變形金剛 隱者戰士 變形金剛 勝利之鬥爭 變形金剛 微型地帶 末期 超能勇士 共52集,分3季 猛獸俠 共26集,超能勇士第二部 超能勇士2劇場版 rid宇宙 變形金剛 汽車人戰記 邪神宇宙 變形金剛 ...

求召喚機器人的動畫片,小時候看的動畫片。有三個男的,可以召喚機器人的。

是叫 光能使者 作品名五十年前,月球上發生了一場變故。變故之後,月球上就有了空氣,有了地球上一樣的重力。為了對抗黑暗世界的邪動魔神,拯救處於水深火熱中的免人類,三位光能使者接受了神聖的使命,在老奶奶和小格利哥利的幫助下,闖過一道道難關,恢復了祥和的世界,也領悟到生命寶貴的含義。主要人物 遙大地 駕駛...

求小時候的動畫片

魔方大廈 或者是 地球衛士 魔錘 主人公叫憨憨和聰聰 記得還能把小的組合型機器人變成真的呢,而且還找了幾個同伴老駕駛,對付敵人呢.是韓國的動畫,主角是個小男孩,還有一個企鵝一樣的魔物,開始那個男孩有個魔錘,可以把東西變大變小的,後來魔錘掉了,又有個象魔方的飛行器,小男孩駕駛的,很厲害的,他們的老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