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圓圈標誌的汽車是什麼,標誌是一個圈裡倆個s的汽車是什麼牌子的

2021-03-19 18:31:44 字數 3493 閱讀 1366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圈的那就是雙環 現在只有兩個車型 雙環sceo、和小貴族!

2樓:匿名使用者

有** 不知道怎麼弄上去

標誌是一個圈裡倆個s的汽車是什麼牌子的

3樓:黃意誠

標誌是一個圈裡一個s的汽車是雙環汽車,沒有標誌是一個圈裡倆個s的汽車。

雙環汽車成立於2023年4月,全稱為石家莊雙環汽車股份****,總公司位於石家莊市勝利北街368號。現擁有衝壓公司、力樂座椅公司、協眾空調公司、紅星汽車製造廠等分公司,總佔地面積860餘畝。雙環汽車建廠18年來,多次獲得了「河北省重點保護企業」、「利稅大戶」、「質量效益型企業」、「名牌產品企業」、「高新技術企業」等榮譽稱號。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最好把圖貼一下,手機照、網上看到的圖都可以。

兩個s。太籠統了。可能是雙龍或雙環吧。先看看。

5樓:花花**

雙環汽車裡邊只有一個s

6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的是一個站起來的獅子頭象。**有什麼ss哦

7樓:花v缺

雪佛蘭chevelle 美國版的

兩個圈的汽車標誌是什麼牌子?

8樓:小蘋果

兩個圈的汽車標誌是雙環汽車。

雙環汽車成立於2023年4月,全稱為石家莊雙環汽車股份****。總公司位於石家莊市勝利北街368號。現擁有衝壓公司、力樂座椅公司、協眾空調公司等分公司,總佔地面積860餘畝。

雙環汽車建廠18年來,多次獲得了「河北省重點保護企業」、「利稅大戶」、「質量效益型企業」、「名牌產品企業」、「高新技術企業」等榮譽稱號。 雙環汽車公司成立於2023年4月,全稱為石家莊雙環汽車****。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雙環汽車

「環聚力量,超越無限」,是雙環自2023年4月18日成立以來的創業宗旨。聚集人才,聚合成果,聚集前沿市場……雙環人聚攏起差異化經營的發展要素,迸發、裂變出無限活力,打造中國****的精品之作。16年來,雙環汽車一直無負債經營,且無虧損年度,並多次獲「利稅大戶」、「質量效益型企業」、「名牌產品企業」、「高新技術企業」等榮譽稱號。

「臥薪嚐膽,眾志成城」,雙環汽車實現了跨越式發展。擁有高水平衝壓、裝焊、塗裝、**等生產線十餘條,全自動安全效能檢測線及汽車玻璃、座椅等專業配件廠等,總資產達到數十億元,年產達到十萬臺整車水平。

「上善若水,厚德載物」,雙環汽車長期堅持「科技人本」理念,建立起了300餘國內外一流科研機構、專業配件廠為骨幹的虛擬研發生產網路,走出了一條「開放式科技創新」之路,獲得一大批自主研發成果,成為全國具備自主研發能力及品牌的重點整車開發生產商之一。先後投放市場的越野吉普車、多功能商用車、s-rv旅行車以及公、可償還、法、司、勘察、搶險等專用車以卓越的價效比深得使用者青睞。2023年研發的suv經典車ceo2023年3月投放市場,成為中國人小康生活和白領創業專用車,紅遍全國。

「質量源於設計,精品出自雙環」。雙環汽車推行「零缺陷」開發、「精益生產」理念,現場管理嚴格實行「5s」,2023年通過了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2023年獲得了3c強制產品誰。現在,從原材料、配件進廠、工序品轉序到成品出廠,都實行了控制與獎懲掛鉤和產品質量終身追蹤負責制。

s-rv、ceo整車質量成為全國同級別品種中最優質產品。

「親情、真情、專情」是雙環汽車銷售和售後服務理念。公司開通了24小時服務**,實行客戶回訪和專訪制度,全國近200家專賣店和近300家特約維修服務站讓使用者買著順心,用著放心。5000公里內兩次免費保養、夏日送清涼、冬日送溫暖等四季賦親情活動使雙環品牌美譽與日俱升。

10樓:射手陳曉曉

雙環,一個很讓人鬱悶的廠商,.現在已經更改了標誌了,最近比較多見到的應該算是雙環 ceo了,還是用仿造的手法來吸引眼球,ceo仿造的是寶馬x5,所以有可能經常見到一些很彆扭的x5,那就是一輛換了標誌和換氣柵欄的雙環 ceo了。

至於他那輛給炒得很火的紅星小貴族,也是仿造**art的。

如果他再不改過自新,基本可以是一個完全可以忽略的品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環-來寶srv

高仿東風本田-crv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環 河北石家莊生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環的。仿照寶馬x5的車。

有兩個圈標誌的車叫什麼?

14樓:改上

河北產的雙環,生產低檔suv為主,目前最貴的車是ceo,外觀仿寶馬x5,售價約13萬. 就是雜牌車。就是做防車···x5 crv ··都有,

兩個座位一個圓圈標誌**at,是什麼車 ?

15樓:258勿忘心安

兩個座位一個圓圈標誌**at的是賓士**art。

**art(精靈)汽車****作為戴姆勒(梅賽德斯-賓士的母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2023年,管理中心設在德國斯圖加特市,生產工廠則在相距不遠的法國海姆**市。作為汽車界巨擘戴姆勒公司和瑞士鐘錶集團斯沃奇(swatch)合作的產物,似乎從一開始就決定了**art與眾不同的特性。

**art是梅塞德斯-賓士(mercedes-benz)汽車公司和世界手錶業巨頭斯沃琪(swatch)公司創意合作的產物,字母s代表斯沃琪公司,m代表梅塞德斯公司,而art是藝術的意思,在英語中**art有靈敏、聰慧的意義。

**art中的s代表了斯沃奇(swatch),m代表了戴姆勒集團(mercedes-benz),而art則是英文中藝術的意思,合起來可以理解為,這部車代表了斯沃奇和戴姆勒合作的藝術,而**art車名本身在英文中也有聰明伶俐的意思,這也契合了**art公司的設計理念。

其他車標:

四個圓環-奧迪、byd-比亞迪、三叉星-賓士vw-大眾、三個橢圓-豐田、ford-福特、bmw-寶馬兩座汽車:

鈴木超級維特拉、大眾新甲殼蟲、中華酷寶

標誌是圓圈裡面兩個翅膀的汽車是什麼牌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象馬自

達 http://image.baidu.

這裡有大部分車的商標 你自己去看看是什麼牌子吧 應該是馬版自達 不是克萊斯勒權.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翅膀的會是mazda 如果像賓士的五個承兒的是克萊斯勒

18樓:瞎包老頭

veloster 飛思,就是進口的 現代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海南馬自達.有兩個翅膀.像賓士. yes 馬自達.....

兩個c是什麼標誌,兩個c背對背是啥標誌

兩個c上下交錯是安德瑪,美國體育運動裝備品牌 兩個c左右背對背交錯是香奈兒,法國奢侈品品牌。兩個c背對背是啥標誌 是香奈兒 chanel 法國著名奢侈品。香奈兒,創始人是coco chanel,原名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是加布裡埃 可可 香奈兒,該品牌於1910年...

松下的標誌是什麼,為什麼松下是有兩個標誌 分別是什麼意思(N or P)

松下的標誌如下圖 panasonic的中文為 松下 早期叫national,1986年開始逐步更改為panasonic,2008年10月1日起全部統一為panasonic 由日本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自1918年松下幸之助創業,發展品牌產品涉及家電 數碼視聽電子 辦公產品 航空等諸多領域而享譽全球。擴...

汽車的標誌是是什麼車,汽車的標誌是一個7字 是什麼車

是納智捷。納智捷 luxgen 杭州 汽車 是中國臺灣最大的汽車企業裕隆集團與大陸合資成立子公司。納智捷定位於 自主品牌,創新科技,後發先制,引領世界 將生產車種為 豪華 智慧 兼具的人性化智慧車,車款包括mpv 廂式休旅車 suv 運動休旅車 與小型轎車等。臺灣裕隆集團成立於1951年,是臺灣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