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關聯電子銀行賬戶是什麼意思

2021-05-28 21:11:08 字數 362 閱讀 4093

1樓:迷人的小

中國銀行關聯電胡碧子銀行賬戶是指中國銀行賬戶已經辦理電子銀行業務,登入網上銀行,之後就能夠在「銀行賬戶—賬戶概覽」頁面查詢所有已經關聯電子銀行的賬戶資訊。

可通過網銀自助將本人的賬戶(長城電子借記卡、中銀系列信用卡、長城信用卡、活一本、普活、定一本等)關聯進網銀,賬戶關聯成功後可即時在銀行賬戶功能中查詢到此賬戶詳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賬戶即開通電子銀行的這張卡,其他本人名下卡可以關聯凳掘乎進來,可以賬戶間免散肢費賬戶轉賬,可以查棗悉詢,可以在關聯賬戶中設定投資賬戶,方便交易。

3樓:匿名使用者

呢餓看看咯鵝蛋餓啦咯咯誇

從馬來西亞的中國銀行給國內的中信銀行賬戶匯款,多長時間到

讓你朋友聯絡馬來西亞的中國銀行,匯款到賬時間是匯出行決定的。一般情況下一週內會到賬。最好是請你的朋友到馬來西亞的中行去查詢一下,因為錢是從他們那裡匯出的,匯款路徑是他們定的,查詢會快一些,不過你也可以到中信去問問,不過一般要提供匯款時的業務編號,但這不一定好查,最好是從匯款源頭查。可以直接打 到中信...

美國銀行賬戶有什麼型別,美國銀行有哪些

在國內銀行及國外銀行開戶的都叫美元帳戶,只有在美國注的銀行開戶的才叫美國銀行帳戶。美國銀行帳戶主要分如下幾類,定期存款帳戶 貨幣市場存款賬戶 支票帳戶 儲蓄賬戶 您可以根據在美國的業務情況進行選擇,但是從以往的開戶情況來看,客戶選擇 比較多的是支票帳戶和儲蓄賬戶。1 支票帳戶。支票帳戶與國內活期存款...

中國銀行與其他銀行是什麼關係,中國銀行與四大行的關係?

中國銀行都簡稱為中行,是五大國有銀行之一,五大國有銀行有中行,專農行,建行,工行,交通屬銀行,這五個銀行都是並列的關係,是國有制銀行,一般辦理比較複雜的公司業務都去這些銀行,其他的銀行,比如我們常見到的交通銀行,光大銀行,廣發銀行,都是我們常說的商業銀行,發展的業務不如國有銀行全面 中國人民銀行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