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網銀轉賬後如何查詢對方賬號,農行網銀轉賬賬號輸錯了怎麼辦?

2021-05-28 22:37:07 字數 517 閱讀 8791

1樓:中國農業銀行

通過個人網銀交易明細查詢功能,2023年10月7日之後的交易,即可顯示交易雙方的賬戶資訊。

之前的交易不顯示收款方賬戶資訊。

農行網銀轉賬賬號輸錯了怎麼辦?

2樓:中國農業銀行

一、本行轉賬賬號輸錯時系統自動提示。

二、跨行轉賬由於收款方的賬號、戶名和開戶行等資訊錯誤無法成功入賬的,則對方銀行可以進行退款。退款行為是由對方銀行完成的。正常情況下在下一個工作日退回,也有可能在當日退回,但最長不超過3個工作日退回到匯出賬戶。

(如果對方行確認無法成功入賬,退回款項所需時間主要取決於他行的處理方式及系統,我行在收到退款後,會立即將資金退回到轉出賬戶)。

3樓:保成召煙

沒關係。

農行的網銀轉賬時要同時輸入卡號和收款人的名字。您提交資訊後銀行會進行稽核處理,會核對您的帳號和姓名,如果不相符的話錢是不會轉出去而是退回到原卡上面。所以不用擔心。

農行網銀轉賬後對方簡訊怎麼會收到轉賬人的姓名

如果對方向銀行卡繫結了手機號,則會受到簡訊提醒。轉賬時,會顯示打錢人姓名和身份證部分位數。通過個人網銀 掌上銀行同行轉賬,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的。選擇普通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兩個小時後到賬。選擇次日轉賬,交易成功,資金24小時後到賬。2019年3月28日,央行對自助櫃員機轉賬管理政策...

我用農行網銀轉賬,被轉賬的銀行資訊填錯,賬號,姓名都對,但轉的錢還沒到賬,請問怎麼辦

樓主的轉賬是失敗的,等著銀行退款吧,退款是在一週內退款到賬,手續費不退。打工行或者中行諮詢下 應該會幾個工作日後 退款給你的 網上轉賬 賬號和使用者名稱都正確,但是轉入的銀行選錯了 會退還,不能轉賬成功。跨行轉賬的時候,如果輸入的銀行卡卡號和姓名以及開戶行不能對應一致,那麼就不能轉賬成功,一般在兩個...

農行網銀公戶轉賬怎麼弄,農行網銀公戶轉賬怎麼弄?

1 從對公賬戶支取現金,直接存入個人賬戶。外地個人賬戶會有收費。2 在對公賬戶開戶網點,填寫匯款單,開戶網點會把資金轉入到您指定的個人賬戶。3 從對公賬戶開出轉賬支票,個人賬戶持卡人,在支票可受理的範圍內地市農行網點辦理資金轉入。4 開通企業網上銀行,從對公賬戶可以直接將資金轉入個人賬戶內。對公轉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