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買的卡地亞戒指有點大,可以在上海改小一號嗎

2021-05-31 18:22:25 字數 1528 閱讀 6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因為不是本店買的,如果沒有連鎖店的話只能付費修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無磨損可以的,一般來說是這樣

3樓:王驀然

不可以,在香港買的時候櫃姐就說過,國內專櫃是不接受改大小得,要改只能回去香港改。國內只可以清洗保養這樣,所以戒圈自己一定要選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卡地亞戒指是非常高檔的珠寶首飾,建議大家改小卡地亞戒指尺寸的時候,請選擇專業的奢侈品維修保養機構,讓專業的珠寶維修師幫您專業改尺寸。御金匠奢侈品維修保養中心是全國知名的奢侈品一站式服務機構,御金匠擁有專業的珠寶維修師,可以幫助大家專業改小尺寸。

前幾天在樂天買的卡地亞戒指大了一號,能換小一號的嗎?

5樓:小黑魚

"領取商品後15日之內可換貨,退貨。但不包括由客戶導致的商品損壞和使用當中出現的價值下降。

如果顧客發現商品與標識,廣告或是簽約內容不同的情況下,從領取商品日開始至3個月以內(能知道事實,或是發現事實的日期開始30日以內)可以換貨,退貨,

免稅店的換貨/退貨流程按照關稅法進行。因顧客變心而要求而退貨時需要顧客支付快遞費用

國外買了個卡地亞戒指送人,可是指環小了點. 請問:國內卡地亞專櫃可以免費改嗎? 謝謝.

6樓:鄰家楠方姑娘

卡地亞作品如需維修或服務,可以前往附近的精品店進行預約。

卡地亞修改戒指的尺寸,在不影響作品外觀美感的情況下,可以增加或縮小其尺寸,首次尺寸修改為免費服務。

這項個性定**務由卡地亞珠寶工藝師完成,包括以下步驟:作品評估、調整尺寸、拋光處理、清潔處理,如果必要還將進行鍍銠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調整尺寸服務:

1、評估

卡地亞珠寶匠將對您的珠寶作品進行檢測,以確定後續步驟。

2、尺寸調整

我們會根據珠寶作品的設計款式,提出最合適的調整尺寸方案。

3、拋光

拋光工序需要運用大量的專業技能,以避免扭曲珠寶作品的原始形態。卡地亞珠寶匠嚴格遵循多重步驟,旨在讓您的珠寶作品呈現閃亮效果或者「鏡面拋光」效果。

4、清洗

將您的珠寶作品浸入裝有溫肥皂水的超聲波清洗槽裡進行清洗。

5、鍍銠

白金和鉑金可以進行鍍銠處理,以增強作品的亮度和光彩:

拋光前:清除剩餘的鍍銠層。

拋光後:將珠寶浸入鍍銠浴。

6、功能和外觀檢測

我們的珠寶師將進行最終檢驗,以確保您的珠寶作品符合卡地亞的高標準。

7樓:丁丁鑽

卡地亞的款式要看的,不是每個款式都可以改的。

香港買的卡地亞戒指尺寸不合適,能換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打個**去你廳帶滲買戒指的行首金店問一下就知扮脊道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您的採納將是我回答的動力,謝謝

在國外買的卡地亞戒指國內如何更換尺寸

如果是能改尺寸的戒指款式,一般可以採用加金法來改大戒指,珠寶維修師會在戒指上選擇合適的位置剪開,然後新增適量的材質,以達到改大的目的。被剪斷的戒指會嚴重變形,御金匠的珠寶維修師會利用戒指專業整形技術精心將戒指斷口變形處進行修復,再利用相同材質的金屬對戒指進行加金改大。經過一系列複雜而又精細的維修過程...

香港卡地亞比大陸便宜多少,香港的卡地亞能比內地便宜多少

便宜太多了 香港卡地亞腕錶是全世界最便宜的 基本是內地 打 7.5折 香港的卡地亞能比內地便宜多少 現在去hk也就是便宜些匯率而已罷了 其實跑那麼遠路費都得要很多很多 總體比下來未必能夠省多少的 香港買卡地亞手錶要比內地便宜多少 去香港買表比在國內買便宜嗎?其實答案是不一定遲謹罩的。不同價位的手錶相...

買的卡地亞手鐲裡邊刻著這些什麼意思

1 cartier 品牌 2 750 18k金 3 16 16號 4 re 6688 編碼 卡家手鐲現在流行定製,只要專gui1 3折,手感和肉眼與專gui無差!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您!謝謝採納!我的後面是re1840是什麼意思 第一個是logo 第二個750是含金量 也就是百分之75的金 意思就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