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不回首,未來不將就什麼意思,過去不回頭以後不將就,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1:53 字數 3753 閱讀 4789

1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過往的曾經不去追憶,既不懷念也不後悔。將來的事情要聽從自己的心,不要委屈自己去將就的生活。

回首:指回頭;回頭看;回想,回憶。

語出漢司馬相如《封禪文》:「昆蟲闓懌,回首面內。」

將就:對事物不太滿意,勉強適應;湊合

語出《詩·周頌·訪落》:「將予就之,繼猶判渙。」

2樓:神聲情純

以前的人、事、物都是以前的事,不去想它。將來的路是自己選的,不隨波逐流,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將就別人,不被別人將就!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塔克拉瑪干星空

字面意思:過去的事情不回頭看,未來的事情自己不將就。

意思是說:過往的曾經不去追憶,既不懷念也不後悔。將來的事情要聽從自己的心,不要委屈自己去將就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追憶過去,不讓自己的未來無悔

5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不再去想!以後的順其自然

過去不回頭以後不將就,是什麼意思? 20

6樓:殺曲斯

……大概就是對於過去不會念念不忘,過去就過去了,不會被回憶所拘束,以後也不會犯像過去一樣的錯,所以在做事會很有分寸,寧卻無濫,抽象點就是指堅持自己的信念不會被未來與過去牽絆而是好好面對現在……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句經典解釋:好馬不吃回頭草,寧缺勿濫!說明說話的人是個不會輕易愛上別人的人,也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

8樓:灬黯然銷魂掌の情

不想回到過去,未來也不將就,找個自己喜歡的

9樓:讓風來聆聽吧

說白了,就是分手的戀情不會有複合的餘地,在今後的擇偶道路上會寧缺毋濫,不喜歡的或不太滿意的堅決不選擇對方作為配偶!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說愛情,過去的在好不會在後悔,以後就是光棍都不在將就

11樓:馬運有

回顧過往那不足,以後改正做得更好,長久才能生存。

12樓:汽車新人

好馬不吃回頭草,以後也不會湊合著過日子,該咋樣就咋樣

13樓:刁煊胥歆然

就是說對於過去不想在回頭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然後在以後的愛情裡也不會將就。

14樓:你是豬麼我是豬

做過的是就不要再去後悔,哪怕做錯,也沒回頭路,只能儘量彌補,一味後悔無濟於事,得向前看。以後不將就指未來的日子得對自己更好,不在讓自己活的累,不能顧及別人感受,活的畏手畏腳,忍氣吞聲,當然也不能完全不顧及別人感受

往事不回頭 以後不將就是什麼意思? 5

15樓:四月遊心

過去的事情一去不復返。

未來的日子裡不會委屈自己,也不會放下身段將就任何人,任何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曾國藩的處世哲學,解釋這句話。

過往不戀,當下不雜,未來不迎。

過去的不要再留戀,過去了就過去了;

把眼前的事井然有序的處理好,為將來奠定基礎;

未來的事情不要去多考慮,更不要為了將來的擔憂而為難現在的自己,未來的事到未來自然有解決的辦法(想想現在,再想想以前為現在的擔心,就會知道未來不迎的意思了)。

17樓:yauh心如蝶雨

就是說曾經錯過的再懷念,再美好也要去放下,很多事情一旦錯過了回不去了,所以現在要學會珍惜,對於以後,即使那個人遲遲不出現,但也不要因為孤單寂寞隨便找個人就在一起了,因為感情將就不來,大致就是放下過去,珍惜現在,把握未來

18樓:落葉的兩頁

意思就是要放下過去,但再找戀人也會認真不會將就。

19樓:匿名使用者

回不到過去,也不會找自己不喜歡的。

20樓:夢幻女孩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永遠過去了,沒有辦法改變殘酷事實,凡事得再三考慮清楚再做定論,不能敷衍了事

21樓:卓翔

以前的不想了,以後的不湊合

22樓:狼族我c尼瑪

分人啊。好女人說這話意思:往事不想了,以後找老公要睜大雙眼,找真正對自己好的,不好馬上蹬!

小三說這話意思是:幹不過渣男妻,得不到渣男心,拿了錢走人,以後揹著老公擦亮雙眼,找有錢有權有貌,有文化,有色心的大傻子!把老公一蹬馬上走人!

23樓:

以往不好的,全部忘記;以後不好的,全部放棄

24樓:唯有想念還在

不留戀過去 從此認真對待

25樓:匿名使用者

將往事翻篇,精彩的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26樓:陌冉如初

就是過去的已然過去,未來要好好過

27樓:陳翠雲

以後對待事情絕對不能馬馬虎虎了!

28樓:甄璇頻浩波

過去的事情一去不復返

,很多事情一旦錯過了回不去了,所以現在要學會珍惜,對於以後,未來的日子裡不會委屈自己,也不會放下身段將就任何人,任何事。

29樓:你是豬麼我是豬

做過的是就不要再去後悔,哪怕做錯,也沒回頭路,只能儘量彌補,一味後悔無濟於事,得向前看。以後不將就指未來的日子得對自己更好,不在讓自己活的累,不能顧及別人感受,活的畏手畏腳,忍氣吞聲,當然也不能完全不顧及別人感受

往事不回頭,今後不將就,什麼意思 10

30樓:惜_瞳

過去的事就讓她過去,不會再回頭重來,以後的人生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可以將就著過,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會再勉強自己將就過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事情不再回想,做過的事情不再後悔,好好活在今天,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高標準要求自己。

32樓:手機使用者

過去的事不再回首,今後的事也不會將就

33樓:李五堂

過去的事不追究,以後決不允許!

34樓:手機使用者

過去的就讓他隨風而逝,未來的日子好好過

35樓:我命非安

不後悔不委屈自己

36樓:手機使用者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不再調轉頭去看,向前走好每一步

37樓:天龍傳

過去的事情不會再發生,必須珍惜眼前的一切

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女朋友說是什麼意思

38樓:微測科技

斬斷過去一切 也就是一旦她選擇放棄 你連回頭的機會都沒有 將來選擇會堅持自己的一貫原則 不會隨便遷就你 所以 你還是要多加努力 我就是這樣的人 希望能幫到你

39樓:水洗裝置網

意思很簡單啊

對於過去的人和事她都不會去想

就讓往事隨風,她看中的是未來了

但是對於未來,她也不會隨便跟一個人過了

寧願寧缺勿濫了,對於愛情要求是很高的

40樓:地獄之門這都有

不念舊,不將就,不妥協,不強求

不回頭,不將就什麼意思,往事不回頭以後不將就是什麼意思

好馬不吃回頭草。在感情裡,錯過了就不要去回頭,因為已經錯過了,碰到真心喜歡的就去放手愛,遍體鱗傷也不在乎,不因為愛情而愛情。往事不回頭 以後不將就是什麼意思?5 過去的事情一去不復返。未來的日子裡不會委屈自己,也不會放下身段將就任何人,任何事。用曾國藩的處世哲學,解釋這句話。過往不戀,當下不雜,未來...

孤單不將就,想念不回頭,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寂寞是想要自己所愛的人來陪 而孤單單純地只是隨便找個人來陪就好了,比如同性朋友,家人,親戚 兩者間沒有多深的關係 就是不委屈自己,即使再怎麼孤獨寂寞冷,要是再次戀愛,也絕不委屈自己。有種壯志一去不復回的決心 孤單不將就 想念不回頭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假如你現在一個人的話 那麼也沒必要刻意去找一個...

愛,不將就是什麼意思,「愛,不將就」(何以笙蕭默裡面的一句經典臺詞)是什麼意思?

非主bai流文化的常用詞,是當今網路流du行術zhi語.切流行於80末90後一代dao!葬,即埋葬.愛,即愛情.埋葬愛 專情,把一切與屬她 他 相關的,物件也好,事件也罷,連同她 他 都埋在心中,記憶裡,時間的長河裡.為愛而生,為愛而,為愛而葬,親手葬愛,最後禁止的愛情,不在會愛,不在去愛.心裡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