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李。我姓劉。起男孩女孩的名字幫忙給提議一下謝謝

2021-03-19 18:31:54 字數 1381 閱讀 4231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 李劉辰 女孩 李柳 李木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還沒有出生,八字格局未定,再好聽的名字也不一定能配合其自身特點。喜用版神的分析、陰陽的權

搭配、數理的推算、名字寓意的選擇、音律的調節、字形的篩選,每個環節都決定名字的優劣程度。點回答者名字進入「他的空間」文章,可看更詳細介紹,相信對您起名有很大的幫助。

我老公姓劉,我姓李,給我孩子起什麼名字可以把我的姓也加進去,而且比較順口的啊?男孩和女孩名字。

3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劉泓涵:水深廣,比喻學問淵博。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韓愈《藍田縣丞廳壁記》:「博陵崔斯立,種學績文,以蓄其有,泓涵演迤,日大以肆。」

除了名字,還可以給寶寶取個小名。取小名的目的是為了方便稱呼,在寶寶幼時使用。小名是父母親人對孩子的愛稱。

取小名應注意以下幾點:1小名應好聽、好記、好喊;2小名一般不帶姓氏,往往前冠「小」字,或後加「兒」、「子」,或以疊詞方式組成; 3小名要能表達一定的含義;4小名應避免**的諧音和歧義。

4樓:既然琴瑟起丶

劉力成, 力諧音李,你也可以用李, 力成:立成; 萬事立成。 女孩:劉沐之。木子成李。

5樓:匿名使用者

劉艾莉(就是劉愛李的諧音,而且英文名字也有了:eily 艾莉)

6樓:淑容娘娘

男:李文刀(文武雙全) 女:李文靜(溫文爾雅)

7樓:連發的火箭炮

那就劉愛李啊 男的女的都合適= =

8樓:mc瘋仔仔

劉木子 取兩個人的姓,把李字 拆開,木子

9樓:李萬彪

我覺得吧,要不劉李旭

10樓:

劉連李.........

我老公姓劉,我姓李,想給孩子起的名字開頭兩個字是「劉李」,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請大家給點意見

11樓:趙妍書

女 劉李雅靜(優雅文靜)

夢潔(一個夢幻般的女

12樓:享受寧靜

男劉李騰 劉李森 劉李承 劉李剛 劉李鵬

劉李邦 劉李瀚 劉李亨 劉李聰 劉李寬

劉李博 劉李洋 劉李耀 劉李和 劉李俊

女劉李佩 劉李晨 劉李苓 劉李韻 劉李霞

劉李彤 劉李蒨 劉李凌 劉李姿 劉李茜

劉李琴 劉李書 劉李岑 劉李翎 劉李喬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好起啊! 你是想要文雅點的還是通俗點的啊?

起姓李的男孩好聽的名字,姓李的男孩名字大全

李恩培李恩浩 個人認為好的名字不僅詩意優美,新穎獨特,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一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李競成 有志者,是 競成李敬臣,誤打出來的,也不錯 李小凱。找個老婆叫傅雨涵。姓李的男孩名字大全 01 李華榮 李振國 李俊英 李海 02 李俊風 李...

爸爸姓李媽媽姓劉求取女孩名字或的

李夢祺 把。雅琳 以 雅 入名,寓意 超脫 優雅 夢潔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凌薇 氣勢 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 美蓮 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 雅靜 優雅文靜 雪麗 美麗如雪 依娜 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 雅芙 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雨...

姓劉起字的女孩名字姓劉起四個字的女孩名字

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利組合,再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起名步驟 1 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 格局,找出用神喜忌。2 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3 根據姓氏 時代特徵 性別 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凶數.取其字的意 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