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人去外地打工誰都不認識,真難啊

2021-03-19 18:31:54 字數 3611 閱讀 7836

1樓:在東翔天

從來女子做大事,九苦一分甜!但還有一句話叫走出逆境,一切還得靠自己!祝你好運!

2樓:小螞蟻

當然啦、人生地不熟、但時間久了就會好起來、不要當心、很多人都這樣

3樓:一生璽愛

對啊,所以要多認識一些朋友,找個還可以的工作

4樓:大寶她奶奶

是挺難的。注意安全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好了女孩比男孩更受歡迎

6樓:ss一切隨風

額(⊙o⊙)…你是膽大呢?還是生活所迫啊?

一個女孩獨自去外地打工好嗎

7樓:昊寶兒

不好,我有過經歷,那年才20歲,跟著朋友一起去北京打工,不太適應那邊的快節奏,每逢佳節會想家人,想回家,那種感覺很傷感!

8樓:林易寶

好的方面能開開眼界,不好的方面,女孩子一人在外不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危險,一個單身女孩,會有很多陷阱。

10樓:炮炮糖

好也不好,好在一個人在外面,可以使自己更堅強一點,可以讓自己成長的更快,可以更好的融入社會,不好的在於,沒有人帶著你,陪你,安全問題是第一點不讓人放心的,而且在剛出去社會經驗不足,起步會很艱難,祝成功

11樓:初見你心

不好,因為畢竟是一個女孩子,不像男孩子,沒有能力保護自己

12樓:張建明

不好,但有時為了生存就得靠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自己保護好自己

14樓:

可以,加油↖(^ω^)↗

一個人去沒有熟人的外地打工真的有那麼難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也是想換個新環境去改變自己的性格,要改變自己是最困難的,自己想要去改變自己、想要把自己變得更好這是個很好的想法,但沒必要因為周遭環境而去強行改變自己,比如周圍人都喝酒那我也喝吧,這個我覺得就很沒必要了(當然這是我的個人觀點,我的原則是煙、酒這些無論別人怎麼勸我都不會碰的)有時候保持自我還是很有意思的,隨波逐流很無聊啊,大家都一樣,一樣的場合說一樣的話多麼沒勁,自己的個性磨滅了,某種意義上很可惜。但個性太強也不好,這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你覺得自己能做到什麼程度就做吧。我最近就打算去外地。

一個人生活很難這是真的,你要做好有壓力的心理準備,答應我一定無論遇到什麼都得堅持下去,熬一年就差不多過的好一些了。剛開始難點在初期錢不夠花,剛開始賺的肯定少,最好能平時順便做個兼職額外攢攢錢,除非你有實力賺得多,不然可能會租個房子吃個飯錢就花完了,其次就是要處處留意不要輕信別人的話之類的,然後要儘快逛熟本地的路線,這樣會對以後有幫助,然後就是一個人的話會感覺孤單什麼的,但是人到**總要交朋友,有朋友就不會孤單,但是要注意不要什麼人都交,一定要看清,自己的原則和底線要有,不要被環境所影響。因為很難所以我們就連嘗試都不要嘗試了嗎?

還沒開始就要直接放棄把自己的路堵死嗎?安於現狀一輩子就是最好的嗎?年輕人有理想有抱負有目標,怎麼能說是盲目呢?

不挑戰一下怎麼知道你做得到還是做不到呢?不去做怎麼能改變自己呢?連第一步都邁不出去就別談改變了。

你真正去做了,才會有自己的想法(比如你覺得到底是在家好還是在外面好)。找工作之前你肯定要好好了解這個城市的狀況,最好可以去那個城市逛逛,雖然旅遊只能看到片面的東西,看不透社會風氣,但起碼可以看到那邊人們的生活節奏之類的。去了以後更是要處處注意,要摸索這個城市的社會狀況可能會要一年甚至更久,適應環境都是要慢慢來,有熟人最好,沒熟人肯定相對困難,尤其女孩子一定要注意自己人身安全。

但是既然自己選擇了出去這條路,想走就要走完,如果沒有這個決心那我勸你不要做了吧

16樓:淺川友紀

去外面盲目的去找工作真的很難.不要把現在的社會想的太簡單拉,錢這個東西誰都不閒多,誰都想擁有更多的錢.擁有更多錢的人靠的不僅是雙手還有頭腦乖.

不要把現實的情況想的太簡單拉,在外面打工沒有熟悉的近人我勸你啊還是不要去的好啊 /難啊

17樓:濯罡局騰逸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8樓:雲玥嶽雅素

你要考慮很多因素的,那邊的租房的**,大概多久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如果在沒有合適的工作的情況下,你的錢可以用多久,會不會被陌生人欺騙

19樓:鄒宇萊雪柳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

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許這就是怕失去的感覺吧,水又變得冰涼,杯子的感覺也很難受,不想有著無味的感覺,於是就想把水倒出去、、、水終於被倒掉了,這時杯子雖然感覺很舒服,但是也被同時倒掉了地上,摔成了一片一片的,杯子發現在每一個碎片上,都會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在重新的完整地愛一次水卻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只有一切過去了才知道以前的幸福?事實已經告誡了我們,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現實總是殘酷的,它不會給我們那麼的機會,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女生一個人在外地打工要注意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個人在外地

bai工作的話需要du注意的

zhi事項:每天下班了晚上太dao晚了就不要出門了,晚上回還是挺危答險的一個人。 也不要隨便與男生約會,要保護自己的人生安全。

千萬不要隨便到男生的住處或帶男生到你的住處 。在外面交朋友要多留個心眼,正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必須要學會堅強,什麼事情自己都要有主見。

21樓:貓愛小愛

最要注意的是保護自己的安全,其次照顧好自己,不要讓家裡人操心,多報平安。

2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環境,心懷不軌的男人

女生一個人去外地打工好嗎?

23樓:言午

到外面去打工,

可以認識更多的人。

遇到更多的事。

眼界開闊,

凡事都有利有弊,

一個人在外面要處處小心。

解夢夢見我去了誰都不認識的學校上學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我也常夢見帥哥,而且都是我在平日裡看見的,這麼多天了,咋沒成為好朋友捏?並不是說夢都是相反的,只是自己潛意識的想法,有的意識是隱藏得很深的,只有做夢才能體現。總夢到一個不認識的學校預示什麼?夢是人類潛意識的體現,在睡覺的時候意識會放鬆警惕,潛意識就會出來。也有可能是你曾經嚮往的學...

怎么和不認識的女孩認識,怎麼和不認識的女孩認識

下次再見到她,你就直接上前去跟她說兩句 你說你注意她很久了 你想跟她做個朋友 不要太直接的說做女朋友 先從朋友開始 我想一般的人都會答應的 然後要到她的聯絡方法 開始不要那麼頻繁的找她 平時可以找些事,假裝問問她什麼的 慢慢的熟了 看她對你有沒有好感 然後再表白都可以 前提,你不是長的特醜的那種,起...

給不認識的女孩寫情書,怎麼寫,如何給我不認識的女生寫情書

不要太纏綿了,要最最真實的,把你自己想說的話直接寫上去就好了 該怎麼寫怎麼寫,關鍵是有一顆真心 如何給我不認識的女生寫情書 喜歡直接表白就行,現在還用寫情書嗎,費腦費時,還浪費你的腦細泡 你為什麼要寫情書,萬一那個女生就愛上了你寫的情書,進而喜歡了你這個人,你這是欺騙人家的感情好嗎 直接寫啊,寫完給...